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现在,只想离开

现在,只想离开。。。

等下就要回去那个地方了。。。唉。。。又得回去承受一些莫名的压力了~~~考试,assignment,final sem 的event,除了这些,还剩下什么在我的diploma生涯啊???哦~~有有!!!!就是疯狂旅行,疯狂购物的战利品~~~O(∩_∩)O哈!

拜一,public speaking test。坦白说,不明白,为什么public speaking 也要考试!!!不是口试就好了么??不是presentation就够了的么??为什么还要给三大分厚厚的Notes让我们读嘛!!!
拜二,public relations test。他妈的。。。东西多到屁。。。都不懂要读哪一个先!!啊~~~~从上个礼拜读到现在,完全不懂自己在读什么,背进去的,下一秒‘咻’一声就飞出我的脑袋了~~咋到咯~~~
朋友说,我这种叫【自找死!!!】哦。。。自找死。。。多适合的词语!!!但是,我想的啊?背不进脑就是背不进嘛~~~
我却觉得我这种行为是【不怕死!】哈~~~没有‘肥佬’过,没有retake过就是不会下点苦功!!!好吧。。。其实,很纯粹的是因为没有竞争对手!!!天生好斗!!天生不服输!就算是比人家高那么一分,我也爽!!!只是,最近的自己有点自满~~~所以,开始下滑了~~~~

那天听朋友说最后一个学期,成绩都一定会下滑的!(⊙o⊙)哦。。。我怕怕!!!!某人很大声的说,【我跌也跌不到哪里去啦~~~】我心想,这算不算是口出狂言??lol ~~~~好吧~也许他的成绩是4.0???他们在那儿讲的时候,我就想,死咯~~那我的成绩不是会连滚带爬的【滚】到2.0一下?啊~~~~我的3.0 啊!!!!!!真是遥远的梦想啊!!!!只逗留了一个学期,就滚到2.7 了~~~~唉。。。。。。。怎么办?几乎每个学期每项科目都是保持在b+, b- ,b再差一点的就c+, c!就是和a没有缘~~~~哈~~~~~

死了死了~~~~毕业以后,出来做工,那些公司一看到我的烂成绩大概都会和我说一句【嗯,请先回去等我们的通知吧!】那就等于回家吃自己咯~~~啊不!!!不用吃自己,只不过要回家管家族生意罢了嘛~~~~~不需要吃自己,但是需要【闻轮胎香】~~~~~唉。。。
放弃去想这些有的没的,想多了只会增加我的白头发!!毕竟船到桥头自然直嘛,我可不想20未到就白发苍苍咧~~~~

明天自己驾车回槟城~~~哈~~~希望不要因为打瞌睡而撞车吧~~~~哇咔咔~~~

ps:在这儿最后的一篇了,大概会在父亲节的时候才能再回来了~~~想念~~~~~


枫之笔于
5月31日
凌晨2时12分

2 条评论:

  1. 对啊~~~~上次好象有告诉你咧!怎么了??你要来槟城发展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