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假装~

今天下午3点多,四点爬起身的时候,看到我那外国帅哥加了我的face book,并留了一则信息给我。哦~~~除了兴奋,我想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去形容的了~不可否认的,他帅气的外貌吸引我。更不可否认的是,他有着我好兄弟他们没有的好身材~~哈~~要六块有六块,要胸肌有胸肌~哦~~完美的比列~~更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对彼此都有好感,可惜的是,帅哥都是有个美女女友的~~哈~~而我,对狐狸精这个角色没啥兴趣丫。。。

他问我今晚还会做工么,想和我享用晚餐,可以的话也许可以一起喝酒聊天。不幸的是,本小姐没有交通工具,再说,也没有人陪~~所以告诉他可能不能应约!不断的问朋友要不要去clubbing,其实不仅仅是因为想要去见这位帅哥,更大的原因是,心情极烂,想堕落。。。
昨天早上,临晨六点钟,玩着face book的时候,看到mr.amo在线。而他的personal msg真的让我有种想飙泪的感觉! 那儿写着【missing sum1, hope to watch movie with her】
那一瞬间,我很想假装
假装他写的那个她是我
假装他想念的那个是我
假装他渴望和我一起去看戏
假装其实彼此都有感觉
而最后想假装看不见这一则信息。。。


在想,那个人会是我吗??毕竟上一个礼拜曾经约过他一起去看电影,但是他已经看过那套戏了~那时,他说下次再一起去看别的电影吧~很想说,也许那个人真的是你呢??很想说,不要这么的悲观可以吗??但是,不得不认命的说,那个人不是我~如果他真想要和我一起去看戏的话,他早就约我去看了~而不是隔了一个礼拜后才在face book那儿写希望能和她一起去看戏。也许,那个她,是他喜欢非常的【大眼妹】呢??谁懂??
凌晨7点,破晓时分,这个城市的空气还算清新,而且大部分的人都还躲在被窝当中。走出阳台,蹲在地上,开始望着楼下的景物,哭泣。。。忆起两人站在一起的笑脸。。。
在心中自我催眠,默念了三个字,【忘记吧~忘记吧~忘记吧~~】默念了5次以后,把眼泪留在阳台,离开。。。

刚才,朋友约我去看戏。没有问看什么戏,直接说好!因为只是不想要一个人留在房间里。进入空荡荡黑漆漆的包厢时,被一种悲伤的感觉包围住了~仿佛可以看到mr.amo和那一位她出现在眼前。(⊙o⊙)哦~~~~我想太多了~~再一次的催眠,忘记~~很努力的坐在那儿看angle & demon这一套戏!蛮赞的一套戏,只是心飞得老远的~~~哈~~~


ps:把face book 的personal msg写为,i love angel & demon this movie, wish to watch it again ,is there anyone want to watch wif me ~~~不否认我是故意的~因为,还是想知道那个人会不会是我~他,会不会来约我。。。还不想放弃。。。


枫之笔于
5月18日
凌晨1时39分

2 条评论:

  1. 呃~~不要问了吧~~~害怕被拒绝的感觉呢~而且。。。那个人真的不可能是我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