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懊恼ing~~~~~~

不抱任何希望的时候,难得的,遇见了阿某先生!哦~~~~~为自己的举动而感到羞耻。。。妈~~~~难怪我的好兄弟说我太疯了!毫无女人味。。。( ⊙ o ⊙ )啊!~~~~~你能想象看到阿某先生的时候,我做了什么举动吗??
当时,朋友在我耳边说,阿某先生比礼堂里的所有男生都会来得帅~我回头望一眼穿着运动衣正要去打球的他,再摇摇头。阿某先生看见了,问,你摇什么头呀~~~
大喊~~~~因为全场男生都会比你来得帅。。。(⊙o⊙)哦~~~~~~
需要知道,平时的音量就比一般人来得大,而刚才说了,我是以大喊的方式来回话,你说。。。有可能没人听到吗??哦~~~~~没有回头看他的表情,我想,也好不了哪里去吧~毕竟认识到像我这么粗鲁的女生大概是他们一生中最悲哀,最羞耻的一件事!!!!!!!!

如果,遇见了神灯,给我3个愿望,我想第一个愿望大概是请把我变得更女生,更斯文吧~~~~第二大概是请赐我智慧,第三啊,嗯。。。再给多我3个愿望,那样我才能为我身边所有的朋友祈愿。。。哈~~~~请别说我贪心,因为,贪这一词是每个人都有的!

面壁思过,兼没心情当中,所以,上次的古迹之旅就延迟至拜六再刊登吧~~~~
明天又有测验~~~~讨厌讨厌讨厌~~~~~

刚见完那个肥老板~~哦~~~~为了那100块,我豁出去当个啤酒妹了~~~拜托~~不是那种出卖肉体被人抹上摸下那种啦~~只是去推销罢了~~~只能推销不能喝~~~再加上不是heineken ~~~~~"-_-请称呼我为酒鬼~~~~哈~~~~

ps:神啊~请赐我一瓶失忆水,让阿某先生忘记我所有粗鲁的形象吧~~哈~~

枫之笔于
5月14日
晚上9时5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