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过渡期~~

啊~啊~( ⊙ o ⊙ )啊!~~~~~~~~
妈的,我严重患上了presentation恐惧症!!!!离明天presentation的时间还有12 个小时吧~可是,妈~~~~在那儿不断的发抖~靠!!!!真是糟糕丫~~~~~>_<
只希望,明天不要因为紧张而发音不准,忘词,等等就好了~~让我顺顺利利的度过那就成了~~~哈。。。没大志的我~~~

昨天,朋友问,喂,干嘛进不了你的部落格了的呢??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的事情了~而,那朋友也已经下线了!考虑了很久,我答,嗯。。。暂时性不想公开咯~~~哈。。。其实,我更想说,我不想给那些人看我的部落格。。。我讨厌他们在某个角落嘲笑我的软弱!嘲笑我的无知,我的幼稚!暂时性的封锁,是一个很白痴的举动!因为,重启以后,所有人一样会看到我之前所写下的一切一切!我知道,我懂得。。。只是在等着过渡期。。。

那段让自己觉得已经好起来的过渡期。。。

想逃离。。。远离这个国度。。。

莫名其妙的有点难过。。。
莫名其妙的想念。。。
莫名其妙的想出走。。。
莫名其妙的自己。。。。。


ps:在这儿有史以来最短的一篇。。。哈~~~~
pps:过渡期。。。你,在哪???
ppps:呃。。。(ˇˍˇ) 想~。。。。。。


枫之笔于
5月3日
晚上11时09分

2 条评论:

  1. 喂,加油啦,明天就要present的你。我也只好你一点点,星期二才present,加油啦。还有啊,我不会用啦,所以选匿名,只会在这留下大名,靓女‘延’。
    哈哈。yeah~~~!!!

    回复删除
  2. 猪友延就猪友延啦~~~~不要弄到我更晕水啦~~~~~
    哈~~~~~终于熬过了。。。。。。。
    你也可以的啦~~~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