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我讨厌我自己

有人说,射手座的,真的很冷血!
有人说,你,真的很冷血,可不可以给点感情,给点同情心??

刚才看到【无名氏】留了一则留言,我反复的回温,问,我做错了吗??是不是可以真的让【孤单先生】坐上我的男朋友宝座?是不是真的可以不为了谁而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不是可以放弃,忘掉那段已经沦陷的感情??
如果说,一双手只能紧握两样东西,你将会把什么东西紧紧的,牢牢的把它握在手心,不管人家怎么掀,怎么敲打你的手,你都不愿意放弃??
我不懂你们会想把什么紧紧的抓在手心,有些会说,当然是金钱,因为金钱胜过一切!也有人会说,当然是爱情啊!没了它,我可会变得憔悴,我会因此而变老!也有人会说,只要拥有健康的身体,金钱,爱情,友情,亲情才会随之而来!而我,宁愿放弃爱情,放弃名利,放弃健康,可以放弃任何一切我所拥有的,我只想要拥有,亲情和友情!

很多人会说,【靠!拜托你就别假惺惺的说你第一个要放弃的是爱情啦~!还说要什么友情和亲情哦~~拜托!你以为你在上演八点档哦??】好吧~我承认咯,我是没有爱情所以只好逼于无奈选择友情和亲情可以了么??"-__- 这样的讲法,你们满意吗??坦白说,我是一个固执的臭屁孩!不能容忍任何一个不熟悉我的人给于我莫名其妙的评价!当然,我不介意得到你们的批评,只有你们的批评,我才会进步,才会长大!
看到上面那段【已经沦陷的感情】,我想,大概会觉得说那所谓的感情又是爱情了吧!也许,那位男主角会是很久没出现的MR.G???存有这样的想法的你,我只想说声抱歉!自从某件事以后,【沦陷】这两个字,真的不太出现在我对那个异性朋友的身上了!(哪一件事??呃~~~等本大小姐得空再说!哈~~~~)

知道吗,这种感觉已经离开我一年多了!我真的以为它已经找到属于它的幸福了,它已经看开了一切,放下所有曾经紧紧揪在心里的烦恼。我真的以为~~但是,以为不代表能变成现实!以为,不能成真!最近,这感觉再一次的把我缠上了!我窒息,我难过,开始往牛角钻,开始胡思乱想,开始找我那陪伴了我19年的男朋友【孤独先生】,开始耍孤僻,甚至有想远离的念头。。。
看着他们,自卑感,不在。看着他,内疚感发作。自问,是做错了吗??是不是做得不够好,得不到他想要的,所以他开始寻觅另外的他?看着他们,厌恶感,异常的严重!看着他,占有欲因此而加强。我真的是一个仅有6岁的小孩,只有6岁的智商!当看到某样属于自己喜欢非常的玩具被人抢走了,就会开始闹别扭,开始生气,开始哭泣。更多的时候,在想,该怎么去讨好,玩具才会回到身边!
很无聊,我知道!但是,没有试过的不会了解!不怕孤单先生的陪伴!但,害怕某样名为【抛弃/遗弃】的物品,像个水蛭般的牢牢吸在身体,怎也摆脱不了它!


某天,和朋友仔提起这个学期将会遇到的难题!最大的难题莫过于数学,和某些只能去【哀求】别人的帮忙,才能顺利过关的事情!她说,不要将互相帮忙,变成【哀求】!而我,依然坚持那不是互相帮忙,而是我单方面的哀求。。。因为自己完全帮不上任何的忙~~高傲的性子,真的很难去乞求他人的帮忙!我讨厌遇上某些我不会,而却不能靠自己的力量去解决的事情!不会因为失恋而【哭包】,不会因为跌倒而哭泣,不会因为谁谁谁死去而哭得淅沥哗啦的,但是却会因为面对某些我解决不了的数学而哭~~妈!干!就是那么的脆弱~屌!

讨厌我那无谓的高傲,讨厌我那无谓的疑心,讨厌我那无谓的任性,讨厌我那无谓的心~~~ ( ⊙ o ⊙ )啊!!!!! 恨死我自己~~~~~~~


ps:如果可以,真希望我是个天才!!!哈~~~~
pps:低落,某样物品呼之欲出了~~~但是,无谓的情绪把它赶走了。。。。。。


枫之笔于
4月29日
凌晨12时29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