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理性与爱情??

积木需要时间,爱心,和耐心的处理才能变成一个完好的作品!那~~~~~~~爱情不也一样是需要我们的爱心,耐心和时间的培养才能得到成果么???


最近的日子过得太悠闲了~~~悠闲到有很多时间让我去想些有的没的!刚从gurney red box回家,途中收到了死对头的一封短讯!大致上是说貌似有个男的要追求她吧~我说,那很好啊!表示你这块磁铁还是有很大的功效哦~~她说一点也不好!因为,那不是她喜欢的人!反而是他的表哥!她埋怨【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喜欢的人??为什么我喜欢的那个就不可以打下电话,追求下我??】我答人家不是不追你啊~~~是你的原则在作怪,那怪得了谁??】
‘那完全不同啊!他没有正式的在追我咧!’女生就是爱那种什么正式的举动!什么纪念日的~~~哦~~~妈!!!为什么我就不会要求下这种东西呢??如果我也会要求,那,也能代表下我的心灵其实是一个女生嘛~哈~~

【你看!这么多要求做么??好吧!那你有没有想过你是很认真的喜欢他还是很纯粹的只是因为你觉得需要一个人的陪伴??】

‘不清楚,但是如果是很纯粹的只想要人的陪伴,早在前几年我已经找了!对他,我还有想念,想再见到他的感觉!’哦~~~~~痴情种子!!!分了以后还想再见~哦~~~~如果是射手座的我,分了以后,管你去死~~~哈~~~~~

【哦~那很好啊!至少你清楚你的目标!但是,为什么你们要这么理性??难道就不可以因为说爱上了就在一起吗??为什么就不可以抛开那些他妈的见鬼的矜持呢??】好吧~~其实这一段话不是要告诉她的,很纯粹的我是在问我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不可以抛开那些死鬼矜持跑去问MR.G他有没有女朋友??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等等我想知道的问题!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很自然的和他聊天??甚至是sms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在我闷了的时候,发一封短讯过去说【喂,在干嘛??我很闷咯~~~陪我聊天!】我甚至连回他一封短讯我都要想好久到底该怎么回答才显得很自然才会拉出更多话题!甚至还要【词句重组!!】(因为用英文!害怕丢脸~~)我甚至白痴到曾经和他说一句【哦~吃巧克力可以纾解压力哦!!!!】发出了那封短讯以后,我懊恼!!我问自己,为什么你会发出这么白痴的信息给他??他会怎么想你??告诉我朋友!!!哦~~~~他们笑到~~不能停止!!!!!!对!!没有错!!!!他们赐了一句话给我那就是~~~‘你是行的!竟然发了这么一封短讯给他??’

‘难道说靠手机,仅用信息来维持的恋情你也能接受吗??是你用心去喜欢的人,而不是纯粹拿来玩,拿来消遣的人~~~~那,也能接受??’

【坦白说,我能咯!也许我真的太乐观了~嗯,也许你能说我没有用心的爱,或是没大脑不去思考将来!但是,如果我真的喜欢那个人,我会答应!因为我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会晓得他会不会出现在我的将来,所以我会去珍惜每一个机会!】也许,在看这一篇东西的人会说,这个人真的太愚笨了~~~~可能对方在骗她呢??好吧!!!我不排除这一切的发生,但是我真的会珍惜每一个在我身边的人!我珍惜会有可能属于我的一切~~真的~~~~我们没有预测未来的能力,所以,为什么不好好的珍惜所有??为什么不给个机会自己,给个机会对方??也许,他会是你未来的mr.right呢??


ps:很没出息的,尝试着放弃一切不属于我的~~~人~~~~事~~~~物~~~~~~我知道~~和某个【他】,没有将来~~~~~不管我身上戴着多少块姻缘石,每个夜晚梦见的都是那个【他】,不听着【他】介绍的歌会睡不着都好,【他】是那个很有理性的金牛座,而我,是那个不愿受束缚的射手座!很单纯的我们只是同一系列的生物,但终究是属于不同品种的~~~~O(∩_∩)O哈!



枫之笔于
4月16日
晚上11时18分

2 条评论:

  1. 如果确定了自己真的对他阿G有好感的话。。心里又很想知道他的答案,就试下问他咯!也许有了他的答案。。也就解答你的疑问。。不管是不是你要的答案!~~~

    回复删除
  2. 呃~~我是鸵鸟小呆~~~~~~O(∩_∩)O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