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上海之旅part 1

三月二十一日,9点钟的飞机,飞往上海浦东机场。
期待了已久的上海旅程,终于来临了。但是,谁也想不到这不会是个我所期待的旅程!
3月20日,我在988实习的最后一天。而手头上还有3个proposal还没写!在我离开公司以前,我答应老板我会在晚上send那些proposal给他!六点放工,刚回家煮我的晚餐。很匆忙!真的很匆忙,因为我老爸乘搭了6点钟的巴士来kl,而我不晓得他多少点才抵达kl。只好等他的电话。担心他会肚子饿,特地提前出去timesquare买面包给他吃。当我在watson闲逛的时候,接到papa的电话,他问‘你在哪里?’我说,我现在在timesquare,你到了啊??不耐烦的语气,他说,我到了咯!你还没出来啊??你真的是啊!!不是应该在这里等我的么??我生气,我懊恼!我说,我已经出来了!我六点放工,你六点的巴士!难道你要我六点就傻傻的站在巴士车站等你么??而且,我这儿去你那儿很近罢了,你等一会儿!关上电话,我开始生自己的气!为什么要发他的脾气!做女儿的,你知道爸爸要来了,你是应该等他,而不是让他等你的!但是结果你没有等他,还生气的回嘴!很好!你这个女儿等着被天打雷劈吧!

拎着那一袋面包,跑向monoreal站。讨人厌的交通工具!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永远都像龟速一般的拖着你们那所谓的‘轻快’的身躯向我走来!死人lrt要我等了至少10分钟的时间,那段时间里,我再一次的接到了老爸的电话!慰抚了他一下,继续在lrt站那儿跺脚!我想,我真的很不适合当招待员!如果有客人一直打来问‘到底多久才好啊??或是我的电视机坏了,你快点派人来修理’那种一分钟打几次电话来催促你叫你快点的电话。我想如果我真的接到这种电话,我大概会大骂一句‘你他妈的,等一下会死啊??打打打,你烦不烦啊??没电视机看那么一下又怎样??全酒店不是只服侍你一个人罢了的!!’然后在很大力的把电话盖上!再然后就是被炒鱿鱼。。。哈~

去到pudu车站,打给爸爸,问他在哪儿。他说就在下巴士那儿!我晕~~~跑下去找他!他真的是傻傻呆呆的站在那儿等我,而不是走上车站,坐在某个舒适的地方等我!没有,他竟然就是乖乖的站在那儿等。唉~~这样的人,哪里找??老实的可以!所以,我永远都说我未来的老公性格一定要向我老爸!那么的【单纯】我说一,他不能说2!我叫他往西边走,他就不能往南边走!我甚至还和朋友说,在我还没有交男朋友以前,我一定要和那男的说上【河东狮母】里那段话!哈哈~然后,我那群【亲爱】的朋友,就说一句狠毒的话语。【你去养只狗算了!啊不!我看连狗也会反抗你!!】>_<~~~~

回到家里,我继续我的工作。拼命的写,拼命地擦掉,拼命的想idea!就是想不到东西!放弃,我上网写部落格!那时已经是凌晨了,我还没有收拾我的行李,我还没有冲凉,我什么都还没做!将华语翻译成英文,我的Proposal完成了。但还有一个还没好!算了~~~我实在是太累了!睡下写下的,就这样5点了!我老爸从房间跑出来叫我去睡觉!(避免吵醒爸爸,所以我在客厅里写我的Proposal)我说,算了5点了,不睡了!而且我还没有弄好!准备send给老板的时候,hotmail出了问题!很好!我send不出去!再send,也不懂得有send到没!关机!冲凉因为的士司机6点半会来接我们去机场!收拾了一下东西,不死心,我决定再send多一次!但是,我爸已经在那儿催我了!唉~~~~我关机,走出房门去厨房装水,看见洗碗盆里还有一个锅子未洗,动手洗了起来。爸爸埋怨‘哎哟你啊!!!!现在才来洗!做么你做什么都是last minute的??’睡眠不足的我,再一次的回嘴‘昨天我煮饭的时候,烤焦了,你要我怎样洗??当然是要用水泡住先的嘛~~~~’他继续在那儿唠叨,说‘你就是没时间观念!说了6点半要出门,你在那儿睡睡睡!叫你起身你在那儿骂,不要吵!’我心想,【先生!你那只眼看我睡去了??如果我是睡了整整10多个小时还不肯起身你骂我,我认错!我整晚没睡觉,在赶proposal,也是我的错??你叫我的时候,我有睡回去么??我还不是爬起身send东西给我老板么??】很匆忙的,带着不甘心的心情我们出门了!

不得不否认,我老爸什么都好!但是,我想唠叨是每个家人的习惯!从我出门他就一直ngam(广东话)我!说我没有时间观念什么的!拜托~~~~~~~~我们在电梯那时候我看了手机一下,先生!那时候才6点35分罢了咧~~~~~~只有6点35分罢了!!!才迟了多久??那5分钟罢了啊!!!仅仅迟了那5分钟我被骂得好像杀了人放了火毁了全世界般的被他骂!!!!毫无停止的一直被骂!!!当我们上车的时候,他还在人家的面前说我没有时间观念!!我靠!!!忍受不了,所以我戴上耳机,把音响开到最大声来平复我的心情!忽然,他问‘你拿了飞机票没有??’才忆起原来我忘了拿飞机票!很好!又被骂了一轮!跑着去拿,再次被他骂!!!我美好的早晨,就是在埋怨声,骂声度过的!
直到我们到了机场,我都没说过一句话!

好吧,累了,倦了。我现在更想写另一样东西!所以。。。

上海之旅,未完待续。。。。。。


ps: 我想老爸真的骂得很对!我就是没时间观念!!!!!!哈~~~~~


枫之笔于
4月3日
晚上7时15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