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法克数学!!!!!

已经3个星期了~开学3个星期了!这会是我diploma的最后一个学期,如无意外,我大概能在8月多顺利毕业吧!哈~~~~但是还是离不开韩江。。。因为还得留在这所学校1年多以继续我的degree课程~>_<~~~~

礼拜二绝对会是一个星期下来,最忙的一天!从早上8点上课直到晚上7点半~拿到这样的时间表,你崩溃么??让我来告诉你,我有多崩溃!!!!!!
第一个星期,我逃了两堂课!其中一堂是新老师的课。呃,该怎么去形容学生们对于这一位新老师的评语呢??哈~基本上来说,听到的都是【我恨死那个新来的老师!】【妈~第一天上课就叫所有人答他的问题!最后,他还说一句什么shame on you的!】【这个老师厉害咯~第一天来教书就被学生投诉了!哈~】【他啊~英文掺马来文的,真的很beh tahan 他的语言咯~】好吧~那时的我是怎么想的呢??‘就,哦~新老师哦!第一天被人投诉这么厉害??哈~哇!第一天就得罪学生??他要怎么在这个学校混下去啊?哇靠~~~英文掺马来文??我插咯~~~~我马来文比英文来得烂呢~~~~’

当然,这很纯粹的是在我还没有上他的课以前的想法~你会想,【上了他的课以后,你对他是不是有改观啊??他的课是不是蛮有趣的??他也没有说什么shame on you之类的话,更没有用你最讨厌的马来文来教书??】很抱歉的是,这老师真的很不讨喜!哦~~~也许他的外观会蛮讨喜的!!!!为什么??因为他有着一副【圆滚滚的身躯】!哈~~当然,这不会是我所喜爱的类型!因为
第一:自身已经是【圆圆】一族了~~~所以,极力抗拒另一半是同族人类~~~啊不,我的后代可会被人嘲笑的咧~~~
第二:依我这种【阿雀】个性(噼里啪啦讲个不停),语言是维持关系的一大要点!语言不通=取消资格~~~如果是外语,还说愿意去学,但是~~马来文就。。。免了吧~~~~
第三: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只爱华人和外国佬~~~~哈哈!!!!!再说,本小姐最近迷上了混血儿,兼立誓要嫁出外国~~哈~~~

也许,在他人眼中他那圆滚滚的身躯真的很讨喜!但是,我只能和他说声抱歉!因为,他那圆滚滚的身躯,真的让我感到恶心!!!请别误会我是歧视胖子!那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本身也是圆滚滚像颗球似的!没怀孕,没吃错东西为什么会有恶心的感觉呢??让我来好好的解答吧~上了几堂课以后,发觉这老师在讲课的时候真的很爱在那儿【左右摇晃】!!!他以为自己是在舞厅,和他的舞伴跳舞么??某天,乖小孩我,坐在相当前的位置兼很认真的听他讲关于本地的历史!我真的很认真的望着他,兼很认真的听他教课!但是,他那【过于明显的身躯】不断不断的在我前面摇晃!他的嘴巴在说着课堂上的资料,两只脚丫就在那儿左右摇摆,很自然的,他那一大团【猪腩肉】也跟着一起摇~~~~~~你知道当下的我是什么感觉么?就是那种【被人抓去坐了千百万遍的‘咖啡杯’,坐到把天当作地看待,把地当作是天,全宇宙都在旋转的感觉】
好吧~我知错了!下次,再也不会当个乖小孩,坐在前排了~~啊不,课还没上完,我已经因此而晕倒在课堂上!哈

话说,那天玩了face book的心理测验,说到最适合我的科目是【英文】!嗯~~~大喊,为什么?怎么可能!!!!也许,小的时候确实是蛮爱英文课的,因为那时的英文还算顶呱呱的~但是,现在~~~~如果说,我从小到大最顶呱呱的科目是华文的话,那我可以很肯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我的天敌是数学】!!!!而,可悲的是,这一个学期!!!!我最后一个学期~竟然要我们上一堂名为【COMMUNICATION RESEARCH METHODS】的科目!!!!如果是那种让我死背书,又或是让我自由发挥随便写什么都能的科目那就算了!但,抱歉的是。。。这竟是需要到数学的科目!!!啊~~~~~妈丫~~~~~你把我当个猪般的宰了吧~~~数学,真的让我很没撤!!!!今天aichy拿到notes的时候,大喊~~~【就是因为知道masscom没有数学才跑来拿这一科的嘛~哪想到还是离不开数学啊~~~】我却想喊~~~啊!!!宿命啊!!!数学仿佛像个鬼魂似的,追随在我身后!!!!!

上了足足两个小时多吧,很好!我真的看不懂那些【属于外太空的阿拉伯字】!!!所以我相当佩服businnes management 的人!!我就是那种你让我10+15也得用上10只手指头,慢慢在那儿算的超级数学白痴!!所以,我老爸常说我不能当个生意人,因为所有的钱都会被我亏光!哈~~
现在只能祈祷,这一科不要当我人生中的老鼠屎!!!


ps:我要把那个发明数目字的人【碎尸万段】~~~~~~我恨他!!!!!是他创造了我的烦恼~是他加深了我的痛苦!!!!!(开玩笑~~~我没那个胆量把它从地底下挖起来,鞭尸!O(∩_∩)O哈!)


枫之笔于
4月22日
凌晨1时06分

3 条评论:

  1. diploma是沒有戴四方帽的啦...
    degree才有的...

    回复删除
  2. diploma是沒有戴四方帽的啦...
    degree才有的...

    回复删除
  3. 哦~~~~~~~~好吧!!!我无知。。。。>_<~~~~~我要做一个四方帽给我自己先~~~O(∩_∩)O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