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
通常,每一个节目名字后面都会加一个快乐,就好像圣诞快乐,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愚人节快乐。
你的愚人节快乐么??

愚人节,真的很【快乐】!!!!!
有多快乐??

今天,回公司拿我的日记本!本想约我的同事他们来个‘最后的晚餐’。在乘搭lrt的时候,msg了三个人,eric, sean,jason。因为,本小姐人缘不好!全部人有十多个,而我只有他们三个的电话!哈~~~基本上他们都是没问题的了!然后,午餐的时候,我再问多一次,是不是全部人都可以,他们问要去哪里吃。为了迁就大家,所以决定在市区吃!很好!因此我亲爱的jason不能来了!而,再因此的就是,那十多个人很彻底的全部人一起乘搭了一辆‘飞机’齐齐【飞走】了!!!!很好!!!!!!!

我讨厌【飞机师】!!!!!!
虽然我爱去旅行,但是。。。
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嫁给一个【飞机师】!!!!

那时,真的很想哭!!!!他妈的我很想哭!!!!屌!!!没有提前通知!没有任何一个人sms我,告诉我他们不能去了,不准备去了!!!没有!!!!都没有!!!!好!!!我再一次的承认,我人缘不好!!!行没????行没???甘愿没????真的只能‘强颜欢笑’的说,哦!!对哦!!今天愚人节哦!!!!呵呵,没关系啦!哈~~~~那,再见咯!!!掰掰!!!
落寞的,一个人站在楼下等,等某个人!傻傻的等,虽然到最后我们的【最后的晚餐】成功的把它吃到了!但是,不是我想要的。。。。。。好吧~~算了。。。我人缘烂!!!!!!

今天和昨天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但是不是同一个人对我做同样的事情!!啊~~~~~~为什么不是同一个人呢????为什么????

一个男的抓着一个女的的手帮她抹汗,一个男的拿了一张面纸,帮一个女的抹嘴角边的肮脏东西。。。一个男的帮女的扫下头发上所沾上的tisu。。。唉!!!!只是,他不是前天的那个他!而是另一个他!!!一个,第一天来到就吸引我的注意的他!只是,认识越深越觉得高攀不起!哈~~~~将他这类型的人称之为【什么都会那么一点,将近有点神的人!】也许年龄的问题,所以可能真的给人感觉很没什么出息,什么都很无所谓,从来没想过未来要怎么去走。也许!!!!

坐在餐桌前,听他们说他们的未来,他们有兴趣的东西,不无聊,感兴趣,只是不是我喜欢的。。。所以我沉默,我安静,只是聆听。

他问‘有想过你的未来要怎样么??’
我永远都在给模凝两可的答案‘嗯,可能会。。。。。。不知道咯!!!!’
他:‘你真的有兴趣当dj哦?那就去进修咯!’
我:‘还不知道,我是pr的,等degree完了先吧!再看到时怎样吧!现在不可能让我转科去broadcast的了!那会浪费时间!’
他:‘你可以慢慢学咯!’
我:‘嗯,对咯!你咧??不去进修??’
他:‘我可以做到,但是我知道有人比我更强!’
我:‘我也一样咯!有人比我还强啊!就好像你啊!!’
干笑声结束了我们的话题!因为,我真的很不懂得如何去应付这样认真的话题!

我也有我的理想,只是比较遥远罢了!!!毕竟我真的不是【将近为神的人】

低落,和堕落是我现在的心情,和最想做的事情!!!唉~~~~~~


ps:愚人节,快乐么??

枫之笔于
4月2日
凌晨1时54分

4 条评论:

  1. 第一次在这里留言。你好。。。

    看了你的帖,也觉得有点难过,可是这就是人生。我们都必须经历它,偶尔把事情往好的方向想吧,例如外面真的有人比你强,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把握机会,实力的确很重要,可是努力更是不可缺。

    还有,我是988开心车队的成员^^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要改正一点。 我是988新开心车队的成员^^

    回复删除
  3. 对不起, 你人缘好好的。。
    我是向你说对不起的人。。
    希望你不再生气的
    毛上 =)

    回复删除
  4. 啊~~~~~~~
    是靓女阿毛吗??
    ~我没有生气啊!!!
    你怎么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