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可以不可以??

在沮丧,悲哀的情况下度过了我的一天。嗯,应该加多一个词‘强颜欢笑’。。。。。。

凌晨1点41分,有点累,很想睡。。。而,我硬撑!

3个月的时间,我认识了一群人。一群可爱的人,嗯当然,吸引我,而让我称之为可爱的只有一人!我认识了一个人,一个男生,一个我在这儿称呼他为mr.g的先生(当然,不是 昨天在飞机场见到的那个),一个让我怀疑他性取向的男生,一个仅用声音便能让我为之疯狂的男生。

不会忘记他唱过的歌,anyone of us,一首我喜欢的歌。不会忘记他的笑容。不会忘记他那有点娘兼有点38 的动作~不会忘记他的语调,他的神情。更不会忘记他今天对我做出的举止。我很花痴我知道,哈~~~但是,这是压抑不了的兴奋!今天,有个人握住我的手帮我擦汗,而我感到他手中传递过来的温暖。今天,有个人因为我的笨拙而亲自帮我擦汗,我的心因此而颤抖着,我紧张,我抓狂,因为,这是第一次。。。今天,因为我的紧张,有个人帮我擦掉有点融掉的眼线。小鹿乱撞??不懂呢~~~只记得那时的自己该考虑着眼睛该往哪儿放。就好像初尝亲吻的感觉。。。不晓得该睁开眼睛看着对方当时的表情,还是该闭上眼睛停止呼吸。。。我的初吻是闭上眼睛,停止呼吸。。。因为那是我的噩梦。。。



哈~~~~~我要和你纠缠在一起。。。。。。:P


当他半蹲着站在我面前,用纸巾轻轻的帮我抹掉我眼睛下的眼线时,我说了一句你可以吗??他说,你忘了我是做什么的么?我笑而不语。因为我不懂得他是做什么的。。。哈~~~我猜,他也许当过化妆师。靠得很近,但是,我不敢将眼神放在他那专注的脸上。而把我的眼色飘去他方!我希望,他人没有看见我心虚的表情!我更希望,他没有看到我的皮肤有多糟糕!!!而我最希望做的是,不顾一切的把他推向墙壁强吻他!!!哈~~~~~~当他看见我放了我和他的合照为wallpaper的时候,他说,‘咦,你放我的照片哦!!!’我不知所措!但是,嘴里却说出了那一句我已经背得滚瓜烂熟的答案,‘哦!!!对啊!!!!我超爱这张照片的呢!!!哈~~~’看不见我当时的表情,但我想我那时的表情就好像一个做贼心虚的小偷!他没回我,而我在想,他该不会是知道我对他有好感吧!!求神保佑,如果是没结果的,那我希望他永远都不懂得。虽然我和我的朋友仔说,你要跨前一步才行的啊!但是,我却是那个不敢跨前一步的doi doi!!我害怕被拒绝。。。我害怕被玩弄。。。我害怕被人说不自量力。。。

手机上的wallpaper~~~两个世界的人凑在一张照片里,多不相配~~~~

肩并肩的走回公司那段路程,他问我旅行还好么??几时离开??再一起唱K什么的!一一回答并说好,因为我喜欢他的歌声。他低头,而我抬起头望着他的侧脸看见汗水趴在他的脸上,那一刹,那一瞬间,我想帮他抹掉。。。但是,理智把我的想法控制住了。。。我没有做出如此的举动,并装作视而不见。毕竟不是情侣,这么亲昵的动作我担心引起他的误会。。。哈~~~~他不高,大概175左右吧!但是,我腿短。。。哈~~所以,他迁就我的脚步,慢慢走回公司。。。喜欢看着他的脸。不认识的时候,还真的觉得他‘串’透了!认识以后,会让你觉得想要将所以心事一一向他倾诉。喜欢听他的声音,他的声音清澈,温柔,磁性。而听到他的声音你会觉得你站在草原,听着风的声音,那种舒适的感觉暖暖的包围着你。喜欢看他的微笑,虽然,拍照的时候,笑得有点邪气。。。哈~~~~喜欢听他讲话,就好像亲戚们喜欢听我讲故事一样!他的脸上永远都充满着表情,动作永远都是那么的夸张。永远都是我们之间的主角,而你的目光绝对不想从他身上移开。。。

爱,从未来到我的世界。。。他们说,那是因为你的爱还没找到你,而我说,我就像是一个被爱放弃,遗忘的小孩。。。


我懦弱,我却步。。。因为我自叹不如。。。他是part time model, dancer, dj, 有自己的创作,有思考能力,也许还有很多我还未发掘的才能。而我,160未到的身高当不了model,四肢发达得只能跳自创的同手同脚的舞步,不能说得一口流利的话语,没有自己的创作,思考能力也还停留在中学时代,更或许滞留在我所谓的永远的6岁!那天,我问我朋友,有什么话题适合让我去说,他问我那你有什么特别专长的??想了一下,我说,嗯,没有。。。除了看书,听歌,写Blog我的生活确实是没什么特别的。他说,那就用你的部落格来做话题吧!你的部落格很不错哦!!!!嗯,我的部落格很不错??感觉不了。。。哈~~~好吧~~~相比之下,我好像真的没啥优点可言。。。

还没踏出,已经开始想放弃了。近乎完美的人都不太属于我的世界。而我的世界容纳不了这样的人。

我和朋友说,原来我很在乎我的兄弟对我说些什么!她说,你很在乎他!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么??我说,我知道!我要的是MR.G而不是我兄弟!因为我们两个只能是兄弟!他所谓的兄弟~~~她让我放弃去想MR.G而去考虑我的兄弟。我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打从我们认识到现在,他从未把我当成女生!而几乎身边的男性都不例外!我的死对头说,你不要这么豪迈!你太豪迈了,所以男生都把你当兄弟而不是女生,当然不可能变成情侣。我说,我就是这样嘛!就是那么固执的说!我就是这样!!!!你不能接受我么??那就算了!就当兄弟吧~~~

但是,原来我真的不是那么的简单,那么的说一句算了就算了的人!我在乎!我在乎为什么只能当兄弟而不能当情侣!!!!!朋友仔说,这是射手座的宿命!她说,他的朋友都把她当成妹妹的看待!我说,那总比我来得好!至少他们把你当成是女的!而我。。。曾经有一次和我的兄弟聊电话,他说‘喂你有没有看家有喜事2009??’我说有!干嘛咧??他说,因为哦,当我在看的时候我觉得很熟悉哦!!!当我看到吴君如的时候,我觉得她好像我身边的一个朋友哦!我问,谁啊??他就大笑的说,你啊!哈哈~~~当我看到她大笑,做那些样子的时候我就想起你了!那时的我想,嗯。。。那是好事还是坏事??说我像个名人,一个有才华又能干的女人那是件好事么??但是,她在戏里的形象确实有点~~~~当然,如果我和她一样那么的幸福可以找到一个好老公又另当别论!哈~~~~

写了那么多,写了那么久,才发现我才是那个懦弱的乌龟!那个把心封锁,只愿躲在龟壳里的乌龟!因为怕受伤害,所以即使也许是喜欢,但也不愿承认!不愿尝试!因为害怕被拒绝,因为不想改变现在的一切,所以站在原地保持现状!这一点,我们是那么的相似。。。


ps:如果有一天,上帝给了我一个叫做勇敢和自信,那也许我会去问他,可不可以。。。


枫之笔于
3月31日
凌晨2时48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