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好傻,好天真~~~~~

呼~~~~终于,今天是我在988最后一天的training了~~嗯,不否认,就算我再冷血,我还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类!我还是会有不舍得的感觉的。今天早上回到公司,sms我的死对头,我说,喂,我就快烦死了!last day了还有3个proposal还没写!!!哦~~~~崩溃咯!!!完全没有idea去写咧!!!怎么办??快点给idea我!!!!她竟然让我随便写就好了!哈~~~随便写。。。就是连随便写也没有灵感,没有idea!!!!!

今天是在988的最后一天,也会是这个星期我留在马来西亚的最后一天!哈~~~因为,明天(简称等下)就飞去上海了!!哈~~~我亲爱的书本,购物广场,我来啦~~~~哈~~~~~(我是超级购物狂!可是,不是一个富翁!:( 哈~~~ )

现在凌晨2时03分,其实我很累!他妈的我就快累翻了!!7点起身,一整天好像个陀螺似的在公司转丫转的。身体依旧是坐在办公室里的椅子上,但头脑就在旋转!哦~~我晕!!!!感觉好像在坐云霄飞车!书本说,人类的脑袋分为两个部分,左脑和右脑!嗯,我忘了哪一边的脑袋是用来思考的!而我知道的,只剩烦恼!他妈的不该属于我的烦恼!3分proposal的烦恼!未来的烦恼!朋友的烦恼!

自己的事,自己的烦恼永远都有办法解决掉!不管是身边朋友的帮忙,还是自己努力的解决。但是,朋友的烦恼是我永远也帮不上忙的!前两天,看见好友的msn personal msg 写,i want to drunk, i want to celebrate that the second time get dump by the same ppl !!!!!(我要去喝酒,喝醉。我要去庆祝再一次的被同一个男人抛弃了!)

看到她的信息,我问:“你还好吗??”

“不好!”

“为什么??又怎么了??”

“就好像我personal msg写的咯!”

“怎么又分手了啊??”因为,他们不是第一次分手了!而第一次分手的原因有够荒唐的!莫过于那男的说,我要去kl做工了,我接受不了长距离恋爱!那年那月,她哭着打给我,说他们分手了!同一天,我哭着告诉她,我以为会属于我的他,竟然说:‘三个月以后,如果没发生什么事情,那你就会是我女朋友!’而,3个月没到,他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位她!虽然,我没有想象中的爱他(因为我不懂得爱!哈~~~)但是,就是不爽被人欺骗的感觉!

‘我和他复合回半年了,但是几乎每一个月我们都在吵架!都是为了些小事情而吵,而每一次吵架的尾声,他都喊着说分手!而我为了挽回这已经两年多的感情,每一次都哭着抱住他说不要离开!我不要分手!’

‘然后??’

‘上一个礼拜,我们又吵架!结果他很坚决的说我们分手吧!感觉不一样了!我问他!什么叫感觉不一样了??如果感觉不一样了,那为什么你又要和我做爱??为什么??你不是说你会照顾我的吗??’

‘他说,我们第一次分手那时候,我真的还很爱你!其实那时候我外面有了个女人,但是那时候的我脑海里只有你!所以我决定追回你,看那种刚开始交往的感觉在与否!可是,我才发觉就算我们上了床,做了爱,那种感觉还是回不来了!’

‘你知不知道,我给了他我的第一次!他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我真的认定了他是我这辈子的男人!!但是他竟然和我说没有感觉了!’

当我在公司看到这一段msn的时候,还真的把我吓了一大跳!完全没想到一个曾经和我说,我坚持拒绝婚前性行为的人,竟然在她19时,为了挽回一个不值得的男人而贡献了那片看似不怎么重要的处女膜!哈~~~而我第一个反应不是问,感觉怎样??他的技能如何??爽不爽??痛不痛!我竟然没有问这些我很想八的事情,而是去关心某些更值得关心的事。

‘哦!!!!那你们有没有用condom???’我不是个保守的人,甚至想过21岁以后会去玩个一夜情!当然,前提是那是个帅哥!哈~~~~~但是,不管再怎么性开放,安全第一嘛!!!!

‘当然有啦!!!我现在av着!!!’

'哦!!!!那就好!如果你没有用套套,我真的不敢想像你的未来!’

‘我宁愿那时候我们没有用condom!那样他就会害怕,他就不会离开我!’

当我看到这一段字的时候,你知道我想到什么么??我想到一段很经典的句子!‘很傻,很天真啊!!!’(有看近年的娱乐版的都会晓得出自谁口吧!哈~~~~)她竟然为了这么一个不值得的男人而想毁了自己的一生??哦~~~~我的妈丫!!!!19岁当老妈??她妈妈会怎么对待她??他人会怎么想她??通常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时,社会责怪的都不会是那个男人!那个男人绝对不会有错!而错的永远都是那个女的!他人就会说,哦~这女人真不自爱!不懂得保护自己!19岁被人搞大了肚子,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好命的,经手人会负责她的一生。不幸的,不就是自己抚养咯!更衰的??不就是将那个小孩生下以后送进孤儿院,或者是生下以后杀死他??也或者是还没成型前就跑去堕胎??我不懂!我也不想懂!!!因为在我还没有能力之前我绝对不会去考虑要这一样东西~~~~~

‘拜托,你清醒点好不好??他根本不是一个值得爱的男人!为什么你要这么傻??’

‘我的世界没有他,我会活不了!我真的相信他是我的幸福!’

‘幸福??怎么去定义幸福??有些人能够医饱肚子,有3餐吃就觉得很满足,很幸福!有些人因为被人称赞就会觉得幸福!更有些人,因为看见人家的笑容,而感到幸福!那你呢??你那所谓的幸福又是怎么去定义的??’

‘当我第一次失去他时,我真的觉得很辛苦!我试过和另一个男生交往的!但是没有用!霸占住我的心房的还是那个他!当我们再一次的复合时,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我求你,他不是一个好男人!至少,他不会是属于你未来的好男人!!!知道么??你到底明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会一而再,再而三的闹分手??’

‘我懂!第一次分手是因为他对长距离恋爱没有信心!而这一次,是因为他没有感觉了!但是我相信,他会回来我身边的!现在的他只是想去体验一下别的生活!只是想要去呼吸罢了~~~~’

‘拜托!!!你真的不要再很傻,很天真了啦!!!第一次和你分手是因为你们交往了2年但他还没有拿到女生最珍贵的第一次,而这次分手,是因为他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所以厌倦了!!明不明?????旁观者清啊!!!!!!’

‘不是这样的!!!!我相信他会回来的!!!而且,我的朋友她教我让彼此都冷静一段时间!一段时间以后再去找他,到时候他也许就会回来我身边的!

我崩溃!我想死!想要把我杀掉??第一次,我竟然觉得原来爱真的能让人变成不理智!!!!哦~~~~~妈!!!!!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我不懂你们冷静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可是,我坚信他不会是个好人!而重点是,他不会是一个属于你的好人!如果,他是爱你的,他不会这样对你!你们不是第一次分手了!已经是第二次了!!第二次了!!!你还没看清你爱了那么久的人到底是什么人么??你还没睡醒么???我和你认识多久??你又和他认识多久??为什么他讲的你就相信,我讲的你就不相信??我真的对你很失望~~~真的’

‘对不起~我知道你为我好!但是,他本性不是这样的,只是最近变了罢了!!!他以前真的对我很好!!!我真的相信他会回来的~~~~因为他是属于我的~~~~~’

我生气,我懊恼!她很坚持,坚信那个人会再一次的回来他身边!我不想诅咒我的朋友!但是,确实是有一句话叫一次不忠,百次不容!意思是,背叛了一次,永远也不值得原谅,因为他们还会继续有他们的第2次,第3次。。。。。就好像放羊的小孩那故事一样!当那些村民发现到放羊的孩子骗人的时候,他第2次求救的时候就没人去相信,没人去理睬了!!!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个朋友就不能好像那些村民般的聪明!为什么她好像中了蛊似的不断不断的为那不值得的人辩护!为什么????

现在已经是凌晨3点了,我真的很累!很累~~~~proposal还剩一个!对于一定得用英文来写,我有点崩溃!!!!!!等下6点半要去机场,9点的飞机!哦~~~我好累!!!!!但是那些他妈的该死的烦恼还是在困扰着我!!!!!告诉我!!!!我该怎么办??该怎么做才能把我这个朋友从丛林里救回现实世界????

一个礼拜后再见吧~~~~~~~~


ps:好男人不会让他深爱的女人流眼泪。

pps:讨人厌的frenster出现了问题,所以不能post在那儿!!!!!!!


枫之笔于
3月21日
凌晨3时7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