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属于。过去式


原来,不是什么东西都是在自己的掌握中的!忽然发觉,原来属于我们的曾经都不见了!不见得彻底!当我不断的去寻找,那些曾经属于过我们的曾经,那些属于过我们的甜蜜,那些曾经被我狠狠的封锁在心底深处的那一段记忆,就这样随着时间,不见了。。。再也寻不回来的记忆。。。

我喜欢在冲凉的时候思考东西!呃,不!应该说,厕所是我的灵感来源!刚才,我还在想,该是时候写下那段曾经属于我们的曾经了。。。我还记得,我都记得。。。只是,当我想找回那些我们曾经对对方承诺过的诺言时,才发现,原来,那一篇长长的对话早已随着我们的感情离去了。。。代表什么??是否在代表不属于的,终究会离去??

7个月!7个月以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们都在改变!就连我以为不会被删除掉的对话,也改变了!变成只剩一些陌生人的存在。。。只剩一些可有可无的对话!更多的时候,剩下的只有那些forward msg,或者是那种设了陷阱的website!而你这个现在所谓的‘生命中的过客’的名字却不见了!

我感叹,当发现一切都不见掉的时候!我不晓得我在感叹个什么劲!是在感叹就连那一丝的回忆也消失不见了,还是感叹因为回忆的遗失,我的新作会因此而不真实了??谁懂??我在想,其实,自己真的如别人所说的无情!曾经,好友说过你不是不懂爱,而是你的爱还没感觉到你的存在!我却说,我真的懂得‘爱’字是怎么写,但是,也许,我真的不太懂得如何去爱,所以,我不该被爱。。。

无情。。。3天以前,我还在寂寞。空城(我在friendster的部落格http://l0v3m1cky.blog.friendster.com/,打下广告~~~哈!!!)写了一篇名为‘终点’的文。3天以后的今天,当我发现这一切都消失了,从我的电脑,我的脑海,我的世界,甚至是我的宇宙时,竟然只剩一种感觉,那就是‘哦。。。怎么会不见了的呢??不见了,那。。。那还找得回么??找不回了,那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继续我的故事??’就是带着一点点的激动,平静的在想以后的我该怎么继续接下来的故事。。。而不是,哭喊似的去寻找曾经的属于。。。没有!!!我竟然没有!!!竟然没有打电话问身边的电脑专家该怎么办,而是很安静的,无所谓的坐在这里,写属于这里的第2篇文。

再一次的,我发觉原来自己冷漠得可以!标准的冷血动物。。。


ps:不是不在乎那些曾经,只是曾经已经变成过去式,而不再是进行式,或是未来式了。。。


枫之笔于
3月9日
晚上11时46分

2 条评论:

  1. 你应该叫selina吧。

    well, i'm still learning chinese at this moment and couldn't finish your chinese blog LOL

    somehow i understand what you wrote... the hilarious part is your idea came from toilet LOL

    your post is quite emo... well, chill out leng lui... let the past and sad memories fade away... take care and i'm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from your blog to improve my chinese ^_^

    回复删除
  2. haha ~~~~my idea came from toilet .....wakaka
    ermm ,can say so .....haha
    haha ~~~i oso trying to improve my english by reading ur blog ......
    wakaka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