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回巢~~~~~~~~~~~~~

离开了中国杭州机场整整11个小时了,而我,毫无眷恋的离开了!没有错!是毫无眷恋的离开。。。没有像之前在乡下,福建厦门般的不舍!没有!我竟然没有因为得离开我曾经迷恋非常的上海,杭州而感到不舍!真是不可思议!毕竟,我曾向身边的好友说,我要移民去上海住!哈~~~~~因为,那是Kimi的家乡!哈哈~~~~~这一次的旅程真的很~~~~~不能完全性的用糟糕来形容!但是,我绝不会说我能融入在他们的世界,他们的生活习惯!用句我们这儿的话来说就是

WA BEH TAHAN LAH !!!!!!!!!!(我不能忍受了!!!!!)

为什么??是否有听说过千万别娶上海女人这句话么?又是否听说过,如果要吵架,千万别和上海人吵架这句话么??好吧!如果你真的要问我那个原因,我可告诉不了你那准确的答案!但是,如果没记错他们好像是说上海女人很挥霍!上海话很粗鲁!仅仅只是在交谈都像是在吵架!我不懂得上海女人是不是很现实主义,或是很会花钱,但是,上海话很粗鲁倒是真的!(但,我还在努力的学着!哈~~~~~~~)

那天和老爸在他们的carefour佳乐福买手信给朋友,由于是周末,所以比平常来得多人!嗯,我讨厌拥挤的人群!但,我更讨厌在中国遇上拥挤的人群!我只能说他们真的欠缺了一种品德‘礼让’!!!!当然我不是在贬低着他们!只是很纯粹的,我自己的感觉而已!话说回来,那天我推着‘车仔’(去百货公司都会拿的trolley,手推车)在看东西!小时候写作文不是很喜欢用一个形容词‘人山人海’的??哈~~~我终于见识到那种场面了!所以我说,中国文化,还是得回去中国才能体验得了!我推丫推的,走到了买乳酪(yogurt)的地方。由于是假日,所以一般的百货公司都会有推销员在推销自己的产品!!中国的百货公司和本地的百货公司真的不一样!!!大大的不一样!因为,我一进到那个区或时,只感到耳朵一阵刺痛!他妈的~~你知道我那时的感觉么??我感觉我好像进了一个战场!!!没有错!如果眼前不是黄皮肤的中国人,我还真以为我自己踏入了以色列的战场!!!!!几乎每一个推销员身上都带有一个‘大声公’!!!撕破了喉咙般的喊‘优优乳酪,新产品,特惠价!请前来一试!今天买2送一!。。。。。。。等等!’我在想,你们的‘大声公’要来干嘛的??有了大声公,你们还那么用力的喊??喉咙不痛么??你的喉咙不痛我的耳朵可痛了呢!!!

忽视这一群推销员,我冲啊!!!。。。。。。我再冲啊!!!!!。。。。。。好吧!我比不过这一群女人!远远的,我看见一个穿得还蛮体面的‘aunty'推着手推车向我’冲‘来!!!!没有错!!!她不是用走的,不是用飘的,而是用冲的!!!!理当应是我先过去,才轮到她过来的!而,你知道她有多厉害吗??好,你不知道!你幻想不到那个场面!没关系,让我先形容那个场面!几乎,我的四面八方都是人!而我的左手边还有一个冰柜和一个推销员在推销着他的乳酪!而环绕着他的,当然是一群贪小便宜的妇女,站在那儿喝了一杯再一杯,但还说,‘嗯,太小杯了,试不出来!再给我倒点儿吧!’我的右手边是一个柜台!荒废了,但还是放满了货品!而有一大群人紧紧的跟随在我的后方!!他们就像是一群士兵,跟随在将军的后面,只待将军喊一句‘冲啊!!!!把敌人都杀掉!!!!!!’但,可惜的是我是一个领导能力极差的将军!我的士兵们造反了!!!他们直接把我推开,自己冲向自己的战场!我的前方就是刚才所说的那个女人!!那个用风一般的速度,冲向我的女人!那时候,我身边至少有5两手推车!本以为那女人会因为手推车的阻挡而停下来让其他人过了,她才继续她的路线的!哪晓得,这女人真是厉害丫!!她直接撞,撞开人家的手推车!第一辆不堪一击的被她撞开了!第二辆一样,我不甘示弱的顶着,就是不愿让她过!哈~~~~你是不是也以为我会成功??那,我只能说你错了!因为,那女人实在是太强了!

她先是撞开我身边的车子,再撞开右手边柜台的货品,再来撞我的车子!那时的我真可谓‘进退两难’!因为,后面的人顶着我的退路,不让我退后!而我,只能奋力和她作战咯!我想上前,她却不让步!结果我和车子停在原地,那女人就撞丫撞的,我和车子就被她撞得就转呀转的!妈的,那时的我就好像坐在一个旋转咖啡杯里。直到那该死的女人从我的身边走过,我和车子才从那‘旋转’中停下!身后有个‘老姨’级的人物问,怎么了??我笑说,哦,人太多了!我过不了!她嚷了几句以后,把我撞开,再从我的身边走过!像是我是一个‘左街只狗’(请用广东话来念)哦~~~~~我严重的感到被羞辱了!!!!!!"-_- 看见我爸,我大喊!!!!我真的beh tahan 这里的人!!!粗鲁到死!!!!!!完全不懂得礼让两个字怎么写!!!!!
为了避免再被人撞得团团转的,我随手拿了几样东西以后,逃离现场了!!!!!我这一趟旅程,确实让我‘大开眼界’!!!!具体情况我会再慢慢的post上来!

刚才在飞机上,看见了一名对我来说会有‘一定的杀伤力’的男人!哈~我不称他为男生是因为感觉上他年纪已不小了!大概30左右吧!嗯。。。不帅,但是好看!哈~~~第一眼看上去,我就有种‘哦,天呀!他该不会是mr.g吧!!!!!!因为依他的服装,造型和仪态整个形象都好有g feel!!!!!!一件v领紧身的黑长袖,配搭一条牛仔裤,脖子上还围了一条朱红色的围巾!嗯,对我来说,我完全不能忍受男生穿v领!哈~~~而且,他的身材还真的很不赖!够高大,够结实!哈哈~~~~我在幻想着他黑色v领底下的肌肉有多结实!!!巧的是,他就坐在我后座!哈哈~~~我老爸找不到位子,他还走过来帮我老爸检查。哦~~~~真是热心丫!!!!哈~~~~~当我听到他的腔调时,我百分之百的肯定他是本地人哈~~~因为他的华语还蛮不准的说!但是,当他讲英文的时候,却异常的好听!呵呵!!!!!为什么我知道??因为,他就坐在我后面,而且他身边坐着两个中国同胞!她们不懂得英文所以不懂得如何填写那些表格!而,这一位‘有一定杀伤力’的男人就很好人的帮她们咯!!!!


(我的完美理想对象~~~~~~~哈哈~~~~未来的那个他一定得长成这样!!!哈哈~~~~~~)

(我要和他同床共枕啦!!!!!哈哈~~~~~~)

抵达lcct后,我想‘咦,还会不会遇见他呢!’哈~~~巧的是,刚从厕所走出来以后就碰见他啦!!!!衰的是,我刚睡醒的样子真的还蛮。。。。。。见不得人的!!!!!!哈~~~~~~让我形容他的样子,我只能说他长得有点像我在988 里的老板!哈~~~~可是,这一位‘有一定杀伤力’的先生长得比较高大,而且还有酒窝呢~!!!!哈~~~~~~~因为他不时的鼓起双颊!!哈哈~~~~好吧!!!我承认我过于花痴了!!但是,帅哥天生生出来就该被人看的嘛~~~~~~啊不,依我朋友的说法是,帅哥不让人看,那长这么帅要来干嘛哦!!!!!呵呵!!!!!离开的时候,他一直都是跟随在我的后面!!哇咔咔!!!让我暗爽了一小下~~~~~~~哈哈~~~~~
可是,感觉上他应该已经有了另一半吧!!!或者已经有了老婆,孩子??因为他手上除了行李和包包以外,还提着一个精美的包装纸袋!那纸袋写着preety baby。。。。。。。( ⊙o⊙ )买给他儿子的手信???谁懂!!!!!!!!如果还能遇见那该多好!!!!(有多好??我只敢看,不敢调!!!!!!)>_<

要当睡美人补眠去也~~~~~~上海之旅的状况会在这两天post上来!!!!!!!


ps:so then i finally told Myself, u dont need me and i dont need u ....这一句,是想给某个曾经喜欢过的。。。一个已经离开了的人。。。一个不会再为他而掉眼泪的人。。。






枫之笔于
3月29日
下午12时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