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期待。。。

回来槟城的第3天了~~~~享受在这儿的一切,这儿的生活,这儿的朋友,这儿的家,这儿的百货公司。。当然,我还是会怀念kl那段日子的~~~~开学已经3天了!第一天上课我就翘了两堂课!哈~~~而我给的理由是,第一个礼拜没教书!不用去上课了~~~~"-_-

回到学院生活的好处就是,我那【可爱的午觉生活】也跟着回来了!!!哈~~~今天只有一堂课,可是,每一次上这一堂课我都有种【崩溃!想将那个教授杀死,再自杀的冲动!】好吧!!我承认我真的太多话讲了。。。导致那教授经常就会【shao yi ,do u understand ??can u follow me ???】【shao yi , wht is .......can u explain ???】而我每一次都是一个表情!【张开大口得个洞~~~】每一次,我都是啊了一声以后笑笑的望着她!再不,就是当个乖宝宝,就是装得很乖巧很老实的笑说‘【i duno ~~~】更多的时候,我低下头心里不断的诅咒她!为什么每次都叫我!我不讲话,她也喊,我再那儿讲话她更加喊!哦~~~真想大唱【你想我点??】

两个小时以后,我终于离开地狱了~~~呼。。。。新鲜的空气!!!哈~~~和一起在kl实习的两位朋友聊了几句~~~嗯,让我极为无奈,极为恐惧,极为担心的话题~~哈~~大致上我都一直在那儿【奚落】我的朋友~(妈的,我在想着一个词去形容!但,很不幸的我不懂得那个字的拼音,也不懂得那个字如何写,我只知道广东话叫zet,而我们较常说的是perli !但就是不记得华语叫什么!台湾话也许称之为,‘损’!问了全屋的中国人,就是没人知道这个词叫什么!只好用奚落这两个字代替了!>_<】而她们却兜了一个大圈【损】回我,说我干了些好事!啊??我又干了些啥事呀??不懂得,不断的问到底什么事!俩人脸带笑容的说【你做了些什么你知道咯~~】哦!!!!我哪懂啊!!!!当然,在我的头脑不断的旋转着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好事】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在这儿提起了好几遍,鼎鼎大名的G 先生!

我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也刚好正在想我。。。心,被占据了,那你的呢???

好吧~~~我想他们大概讲的就是他了吧!!嗯。。。装死不懂得!哈~~~~因为真的算不上什么【好事】嘛!哈~衰事倒是的。。。。。哈~~呃。。。听说他会跟随他们下来槟城呢~呃。。。确实有那么点点的雀跃咯!!毕竟可以再一次见到他了嘛,而更也许的就是可以再听到他的歌声呢??O(∩_∩)O~一直被一个问题困扰着,也许他会是名副其实的MR.G 呢??一直在想他的耳环是戴在哪一边呢??哪一边又是gay的专属呢??算了~~~我放弃!!!!!哈~~~~

晚上,跑去朋友家【煮饭仔】!久违的锅子,我回来了!哈~~~很难相信我会煮饭吧~~嗯!也对,几乎每一个朋友听到我煮饭就会很自然的问一句【你煮啊?能不能吃的哦??】由于午餐还没消化完毕兼在努力减肥当中,所以,没有参与他们的晚餐!只是负责帮他们煮了我最拿手也最爱的【煎蛋】吧了!哈~~~不得不说一句,我很庆幸没有享用晚餐,因为有些菜肴太咸了!而我不太爱吃咸的食物。。。。哈~~但基本来说都算蛮好吃的。。。我的【第一次】没了!!!!献给了5个人!哦~~~~~【第一次】就那么【激】来个5P???哈~~~~请别想歪!!!所谓的【第一次】是【第一次】炸年糕!!!

原来,炸年糕真的蛮容易弄的说!哈~~~需要的材料有,面粉,水,鸡蛋,油,年糕,芋头,番薯。把鸡蛋和面粉搅在一起,面粉的数量可自己预测!(看你的年糕那些有多少罢了)水和面粉的比例一定不能一样!如果说你的水是一杯,那你就得放两杯甚至是3杯的面粉!把加了鸡蛋和水的面粉搅在一起,并弄成糊状!(要非常【粘】的感觉!如果太稀了,就再加面粉下去)。 把年糕和芋头放进已经变成了糊状的面粉里,弄均匀以后再放入油锅里,待它变成金黄色那就能捞起来把油吸干,然后就能享用了!!!!只是,在炸的时候需要控制火候!毕竟如果你还是【生手】的话,那就奉劝你千万不要很【聪明】的【开大火】来炸!那时候,我想不仅是你的年糕熟了,你的脸也会因此而毁容!!!因为,那些油会弹上来!!而我的朋友也因此而【中招】了!!!而她直嚷【啊~~~~我不要毁容啊!!已经不是美女了,再被这么弹一弹,毁容了该怎么办啊!!】哈~~女生的天性-----【爱美是也】!!!!

而我在炸年糕的那一刻,我说了一句极为经典的话【爱情就好像炸年糕,而我累了~~所以,放弃~~】哈!!!朋友回【最近的人都爱说些奇奇怪怪的话语!!疯了!!!他们都疯了!!】
不是么??他们不都说【爱情需要慢慢的培养,慢慢的酝酿么??】而炸年糕需要用【慢火】来炸,一块年糕至少需要用上10分钟左右呢!爱情不也是需要慢慢的才能【炸】起来的么??当然,一见钟情是例外!对于慢慢【炸】起来的爱情,真的感觉有点疲累~~~所以,放弃。。。。。。


bo go shi po ~~~

睡了一个下午。。。睡不着了。。。但是。。。明天8点又有课。。。闷!!!!打算再一次的跷课去也~~我是坏学生!!!!!哈~~~~~~~~


ps:真的有那么点点的期待那天的到来。。。哈~~~希望。。。只能是希望,而不能变成去能实现的希望。。。。。。


枫之笔于
4月9日
凌晨1时3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