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鸟不生蛋~郊外旅~~~~

终于从我的亚罗士打,泰国边界之旅回来了!!!!!!那天,和朋友aichy说,‘去旅行吧’ 结果,没有上网查询任何资料,就这样决定了去亚罗士打!我对水晶真的很没策!所以,当有一次听到朋友提起【水晶山】的时候,就下定决心要去那儿看看了!毕竟在市区买水晶相当贵!
兴致勃勃的准备一切东西时,才发现一直戴在颈上,就连睡觉,冲凉都未曾脱下的【月光石】坠子,不见了!!!啊~~~~~我最爱的坠子啊!!!!怎么也找不回了!!我老豆送我的第一个坠子啊!!!!!!我在想,我身上的东西还真有灵性啊!知道我明天就要去水晶山狂扫水晶回家,今天就给我不见了!!!!啊~~~气死我了!!!!

由于赶报告,所以我只睡了两个小时就爬起身冲凉,准备搭巴士去北海。和aichy约定好了7点出发!很好~~~我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准时,7点未到就已经跑出门了。。。只是,我还是迟到了。。。为什么??感谢本地拥有那所谓很迅速RAPID BUS咯~~~~~我站在巴士车站等了近乎半个小时,巴士还是没来!好吧,算了。因为我家是个偏僻的小地方,巴士也比人来得慢!算,我去学校附近那儿的巴士车站等车!用了15分钟才抵达巴士车站,结果。。。我用了20分钟来等那辆【异常快速的巴士】!那时,已经是8点多了!抵达码头已经8点40了吧!在等待船的时候,我们两不断不断的在聊天。而那时候,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和aichy说,‘喂,绝不觉得那个人有点像philip??’
她说:‘嗯,有点像’
我 :‘派你过去问他是不是philip的弟弟!去~~~~~’
她:‘也许他真的是咧!philip上次不是说他弟弟会是你喜欢的那型咩??你打电话过去问他,他老弟是不是来槟城了!’
我:‘算了吧!!!!现在这么早他肯定还在睡觉!’
她:‘哈~~韩江的人就是爱睡觉睡到【夜夜】才醒!!!’
继续我们的38话题,其中有包括她看到一个帅哥外国佬睡在走廊,研究坐在我们面前那个外国佬的毛发,纹身等等!当然,我的眼睛还是停留在那个有点像我兄弟philip的身上!哈~~~我天生爱看帅哥!!!

乘搭了9.30的巴士!!!哦哦~~~~~~有试过仅用20块钱就包下整辆巴士那种感觉吗??来来~~让我来告诉你那种感觉吧!!!哈~~~那种感觉就是超爽!!!!你会有种我是富豪的感觉!好吧~最近有点词穷,所以形容的不怎么好!!!嗯,由于只有我们两个乘客,所以那个司机对我们相当的【关照】啊~~~~~不断叫我们打给朋友告诉他大概多少点会抵达什么的~~好咯~sms我的朋友fiyona告诉她我们会在11点抵达巴士车站,随后,两个疯子不断的,疯狂的在巴士车上自拍!!!!哈哈~~这些就是我们的自拍照~~无聊透顶的自拍照!!!哈哈~

空荡荡的巴士~~怪恐怖的~~~

无聊自拍下~~

新鲜出炉的keropok让她吃到,样子变成这个死衰样了也不知道~~哈~~~



耍帅2人组~~~哈


你有看过戴着墨镜跑去代言薯片的人么???


mentos mentos ~~~~我爱mentos~~~~~~~~ha ~~~~~~~~~~

终于抵达了亚罗士打了!下了巴士车站,急着找我家【老公】的远房亲戚!途中,那些售票员一直走过来问要去哪里,是要回k.l,还是ipoh什么的!我负责摇头,佯装是一个旅人!不懂得马来文的旅客!!!哈哈~~~~~当我们第二次经过那条路的时候,那些人依然走过来问,要去哪里什么的!那时,脑海里就有一个画面出现!
【我是一个戴着一副墨镜的大明星,而aichy是我的助手。那一群售票员就是一群记者!一群要访问我的记者!而aichy为了要维护我,所以一直挡开那些【记者】不让他们靠近我的身边!】哈~~~看电视剧看得太多了~~~~~~哈哈~~~~

这就是那张愉悦了我们好久的照片~~哈~~~她那表情给我真有像那个人啊!!!

等了近乎1个小时多,我亲爱的fiyona小姐还是没来!我们两继续做我们最爱做的事情!【自拍】是也~~~~~~其中有一张,真的愉悦了我们两那等得有点不耐烦的心情!因为我说那张照片里的她有点像一个人!一个刚刚生病好回的一个人!而我就是那个人身边的他~~~哈哈~~~~~~自娱娱乐的我们两个发现竟然有人比我们两个还厉害!!!那个人就是某位的士司机啦~~~~~就以凡人的身份来说,我对他是有点敬佩的!!!!因为他独自一人坐在那儿撕纸张,而他所撕下的纸张每一张都是那么的整齐,就像是用剪刀,尺撕出来的一般!!!!当他撕完那些纸张以后,他就好像【仙女撒花】般的把那些纸张撒上天,任由那些纸张飘落,随后,掉进地上的水潭里!当aichy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她说了一句让我难以忘记的话【他还真是适合去做那种死人出殡,前面在那儿撒冥纸的人!】

s3lina & fiyona~~~~~

Fiyona & aichy

3个人,3种不同的表情~~~哈~~~~

所谓的像大象的【象屿山】~~~~~像么???呃~~睡着了的大象????

fiyona 接了我们以后,第一个目的地就是【杀】去【水晶山】也~~哈!!!!我亲爱的fiyona姐姐还真的有点路痴呢~~~竟然不认得路。。。哈~~~兜了一个大圈以后水晶山就在我们的面前了!!她告诉我,他们这儿的人称呼这座山为【象屿山】。那是因为他们觉得这座山的外观,形状像一头大象~~~~~当我听到的时候,我不禁眨了眨眼,看着那座所谓的【大象】!心里问着【大象曾几何时长成这个样子了呢??这里的马来人是否没见过大象啊???】当我们的车转进水晶山那条巷子的时候,失落感,失望陆续冲入我的心底,我的脑海~~~因为,和我想象的有很大出入。。。水晶山,很纯粹的只是一座山!一座你能够自己去摘水晶的山!但是,因为我们没有穿球鞋的关系,所以没能自己山上摘回几颗水晶了~~~~只好在路边的档口买水晶咯~~~~~当然,如果你们是想要亲自自己摘回几颗水晶给你的爱人,就要记得穿裤子,球鞋,和背包了!那儿的马来导游会亲自带你们上山摘水晶!而收费为一人25块马币!但是,所有你自己摘的水晶都无需付钱。

在一家水晶店买了一条紫水晶,一块月光石的坠子~~嗯。。。还是比较爱我那个【其实是贝壳类的月光石】!给照片那店员看,那店员告诉我,这应该不是月光石,而是属于贝壳类的一种罢了~~哦!!!!!!!【我的心痛痛痛进心底~~~~~~】用了100多块买的,自以为是月光石的坠子,竟然只是一个贝壳类的东西罢了????和aichy,fiyona疯狂扫了几条水晶以后,我们离开了这座水晶山。并决定要常来这儿买水晶拿回学校卖!!!哈~~~~~
午餐以后,已经4点了,两人不再为那50块坚持,决定乘搭的士去泰国边界!很好~~~~上了一辆臭到爆,没啥冷气的的士!的士司机还要非常【热情】的问我们要去那边做什么的~~烦死了!一个小时后,我们已经靠近泰国边界了,妈的!竟然要检查我们的ic !!!!!屌,麻烦死了!去到那儿50块车费竟然变成了60块车费!我靠!!!!!那个死的士佬竟然骗我钱!aichy问,不是50块吗??为什么变成60块去了!他就说,因为50块只是到bukit kayu hitam罢了啊!!我载你们上来这儿要多10块的!!!我靠他妈的~~~~在车上的时候,我问他,有什么办法去到那个duty free那儿,他说没关系我载你们去!我说哦,那是不是50快罢了!他很大声的给我说【ya lima puluh sahaja!】结果,上到来,他竟然收我们60块???算了~~~~算我们两倒霉~~~

在duty free里买了3罐啤酒和几包饼干以后,离开回去chang lun了!!!!哦~~~~~我从来都不晓得原来去边界还要被检查那么多东西的!!!!经过了第一关,他要检查我们的ic !好吧~~我给你!!!因为我是良好市民。。。
那警员问‘哦??你是ipoh的??’
我答【yes ,come from ipoh】
他又问 ‘ dia pun ipoh ??’
我:【no ,she is come from perak】
他再问‘mari sini buat apa??’
我:【first time come here, and just have a look only !!!】
终于,换回我们的ic给我们,对他笑了笑离开~~~~~

第二关卡~~~~~

‘kami mau check barang,apa kamu beli ???ada beli rokok kah ??’
[oh ~~~~no ,we dont have buy it.we jus bought some beer and some biskuits only!]
'berapa hari kamu sudah pergi ???'
[one day only !!!]我的声音已经开始发抖了~~~~
‘satu hari saja ,kemudian kamu beli 3 beer balik ????'
[ya ,eh.....is thr any problem ???]毕竟不是自己的地头,还是有礼貌点的好!!!笑容冲上我的脸孔!蓝眼睛在笑,鼻子在笑嘴巴当然也咧开来了咯~~~~
‘kamu baru pergi 1hari, den beli 3 beer, macam ini mau cukai punya ~~~~tax tau ??'那女警员好像知道我的马来文烂透了似的,重复一次tax这个字眼!!我知道~~~抽税!!哦~~~~3瓶啤酒,抽税以后,会是多少钱啊???30%咧~~~~~~~妈!!!!!!我是小穷啊!!!!!!!!
[opps~~~i really duno about it !!!so ~~~~~~~]我的so 是没有尾音,就好像我不准备去付她所谓的抽税!!!
‘kamu student atau apa???'
[we are student ~~~]哈~~~~仗着是学生的优势,可以不用付钱!!哈哈~~~~~
‘mana punya orang ???'
[we come from perak.this is the first time we come here ~~~]她一直看我们那张账单,然后终于说了一句我想听很久的话!!!!!
‘kamu pertama kali mari saja ,ok lah ~~~tak payah cukai !!'哈哈~~~~~~成功!!!!!!耶~~~~吊在半空中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了~~~~哈!!!!!
[oh ~~~thankyou !!!!i really dont know about this rule actually !!!so ,we need to stay for how long jus can buy beer ???]避免再犯,兼需要打打关系,所以和她聊了一小下!
'tinggal 4hari 3malam baru boleh beli ....beer dan rokok.......'好吧~~我只是记得4天3夜罢了~~多少罐就不懂了~~~毕竟,我的马来文比英文来得烂!!!哈~~~~~而且,已经脱离了危险了,还不赶快溜么???
[oh thanks anyway ~~~~~~i will remember it ~~~~~]

一路上,我们两人不断的唠叨说怎么这么麻烦,买3罐啤酒也被查成这个样子什么的~~~~上了的士,出关的时候,那士兵再一次的要检查我们的ic !!!
'are u malaysian ??'他用他那相当不准的音来问我们~~那一瞬间,我相当难分辨他到底是马来人还是泰国人!!!
[ya,we are malaysian ~~~~~]很诚恳的答了他的问题,再和我的安全带奋斗~~~
'where did u go ??y u go thr ???'
[we go to duty free for a while only and we jus bought some biskuit~~~]不厌其烦的,我再一次的重复了同样的答案~~~真想把这一段话录下,他们再问我的时候,我就播放出来就好了!!!!!!
'so ,u come from ipoh ???'
[yes ,i come from ipoh and she come from perak .]似乎,他们对我是怡保人相当的有兴趣哈???难道说,他们没有看过蓝色眼珠的怡保人???
'ok ,u can go now .'
[thanks ~~]拿回我们的ic~~~~~~~闪!!!!

是没见过蓝眼珠的怡保人哦??????

T HOTEL~~~~~~~我们的救世主~~~~~哈~~~~


终于到了chang lun,可是,下车地点找不到任何一家酒店!!!啊~~~~~~又得走路!!!我的脚快断了!!!!!!吃过晚餐,两个的心再一次的悬挂在半空中,随时得接受高空弹跳的游戏!!因为,我们两身上仅有300多块罢了~~~~终于看到一家名为T HOTEL的酒店了!我们就像灾民见到救世主般的开心,跑进去。
[we wan a room ]我和那个招待员说
'ok !stay for how many days??'
[1 day only ]
'so u wan single bed or ???'她指了指图片上的双人床和单人床
[how much is it ???]问清楚价钱先~~~~啊不会再一次的被骗!!!!
'rm 63 per room '
[ok ,we want a room with single bed ]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pls???'当aichy听到passport这两个字的时候,她近乎用喊的说【we dont have passport!!!!】
[erh~~~we dont have passport ,we are malaysian !!!!!]
'oh ~~~~~kamu malaysian !!saya ingat kamu dari china atau apa ~~~~'
[im not !!!haha ~~~]
'kamu tak cakap melayu???tau dengar tak ???'
[ya ,i know it but i dun speak it well~~~~so i dun speak malay~~~~]其实我根本不想承认我是本地人!!!!!!哈~~~~而且,我讨厌马来文!!!!!!付钱拿了钥匙以后,上楼找房间!哈~~~~两个小瓜怕怕的敲了敲房门,在去冲厕所。。。。嗯~~~~习俗习俗。。。。。去到一个地方必须通知通知嘛~~~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无聊没事干的两人在拍些无聊颓废照!!!!!哈~~~~~


灌酒,聊天,准备睡觉的时候。我听到了呼吸声~~~呃。。。。我怕怕!!!!!!那时候,aichy把电视机关掉了。。。所以,全房间是没有任何的声音了!!那呼吸声更为明显了!!!我问【喂,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她说【什么声音,明天再说!睡觉!!!】哈哈~~~~我们都是胆小鬼!!!!!所以,我还是把电视机打开因为我真的gia gia 啦~~~~~
今天早上,check out以后,我将这件事告诉aichy。她说她没听见!而我说从我们要睡觉的时候我就听到了~~而且相当的大声兼均匀呢~~~~~~像是一个熟睡了的人所发出的呼吸声。结果,我还是以【也许他们房间的隔音不好】为理由,结束了这个有点恐怖的话题~~~~~

终于回到了亚罗士打~~~~可是,是用了2个小时的时间!!!!哦~~~~~~~~因为我们跟随巴士绕了一个大大大圈圈~~~~我们从郊外,绕到市区~~~~~再一次的心跳砰砰砰!!!!!因为我们不是在kl,不是在槟城,不是在怡保!!!!!我们是在人生路不熟的地方!!!2个小时多以后,我们终于看到熟悉的巴士车站~~~~哦~~~~~~~飞快跑下巴士,再去买车票飞回槟城去也~~~~~哈!!!!!!回到槟城,看到那么多华人的时候,真的有种亲切感!!!因为,亚罗士打近乎完全看不到一个华人的存在!!!!!大部分都是【包头】的同胞!!!!!

约定好,我们要把马来西亚走透透了,再飞向外国继续我们俩的旅程~~~~~~~


ps: 下一站,马六甲~~~~~

枫之笔于
4月13日
凌晨1时28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