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想你~幸福导航

我爱睡觉,但是,我很容易被吵醒!只要一细细的声音,我就会醒来了~不管我再累也一样!而有一样东西,绝对能把我吵醒的!哈~~~~~是什么??当然,我也想向睡美人一样,是因为王子的亲吻而醒来的!但是,我的王子不知道待在哪个离我十千九百万里的国度呢~~哈~~~所以,暂时性来说,要吵醒我的一样东西就是【手机】老大!!!!

刚睡着,就听到我一度疯狂迷恋的铃声【我现在连饭都不吃,会都不开就是要听你解释啊,你解释啦,解释啦。解释啊!解释啊!解释啊!解释啊!】有看港剧的,大概都知道是【家好月圆】里那位美女的经典对白吧!!!哈哈~~~咒骂一句~~~你解释啦!为什么要在我刚入睡的时候响起来!讨厌!!!爬起身去看到底是哪个混蛋打来!原来,是我的死对头!!!!啊~~~~我心想【死对头,你真的是我的死对头!偏要在我睡觉的时候打来!我恨死你!!!!】哈~~~敷衍的回了她的信息,继续倒头大睡!无奈的是,我睡不着了!在那儿催眠了自己好一会儿以后,我才睡得觉!

7点,手机再一次的喊起了【解释啊!】我无奈,我无言!因为那时候,手机就搁在我的床头边,那铃声异常的刺耳!靠!!!不晓得又是那一位家伙!睡眼惺忪的,打开手机看原来是MR.G的信息!很平静的,看完他的信息,思绪还没完全的醒过来!因为,我竟然没激动到喊起来!哈~~~突然,我意识到那封msg是谁send来的时候,我从四肢朝天的姿态变成了一只乌龟,背向天,脚向地的趴在床上,看着手机!重复念着他的信息!完全没想到他会sms我!!!!哦~~~~~我好high!!!!!哈哈~~~~~(如果有哪个猎人看见我那时的姿态,我大概命仔也没了!因为,华人什么都吃!只要是背向天,脚朝地的都会被抓去吃了!!!哈~~~~~~)

what is your surname? haha .. cause got a lot selina in my phone list.. and how are you ?(你的姓氏是什么??哈哈,因为我的名单里有太多人叫selina了!你最近好吗??)
哈哈~~~~~我忽视前面那一段,把重点定在【how are you 】!!!!!哈~~~我这未来的大作家就是爱幻想!幻想他因为想念我,所以故意sms我来找话题和我聊!哈~~~~~~
type as s3lina yi !haha or u can type what u call me ,色丽娜!!haha im 5 ah !!!!miss u guys loh !!u leh ??(就放s3lina yi 吧!或者是你要放色丽娜??哈哈!我很好,想念你们咯!你呢??)好吧!我承认!那个想念你们咯,不是真实的!因为我想念他罢了!!!!但是我不好意思说,所以,只好加多一个们!哈~~~~~就好像阿sean 哥一样!,上次我们吃饭的时候,他说可能会五月下槟城找我~~~们!!!!!哈哈。。。。因为他的亲爱的,在槟城嘛!!所以,很理所当然的要加个们了咯!!!啊不,会被我们shoot死的!!哈哈~~~

miss you too wor.. got time come to kl must find me ok ??add my msn :..........(也想你呢~下次来kl记得要来找我啊!加我吧。。。。。)不愿打出他的msn,哈哈!因为那是私人的东西嘛!!哈哈~~~~更多的原因是因为我像一个6岁小孩一样,捍卫着自己心爱的东西,不愿被人抢去!哈~~~~哈~~~~那一句miss you too wor确实让我心跳不已!!哈哈~~~~~~庆幸他没有常sms我,不然我会心脏病暴发而死亡!哈哈~~~~
added d loh! but didnt c u on9!kena block by u ha? wakaka u cum pg lah! bring u to sell!haha !(我加你了啊!但是没见你上网哦!被你block去了哦?哈哈!你来槟城找我啦!把你卖掉!哈~~~~)卖掉他,而那个买主是我!!!哈哈~~~~~曾经他说下次有来槟城会来找我,但是不晓得该住哪里。我说,我家有地方住!他笑说,真的吗?该不会是让我睡厕所吧??哈哈~那时口里说,哦不会这么衰对你啦!大不了让你当厅长,睡客厅罢了!哈~~其实,想讲的却是【我的房间还有位,我的身边还有一个位子哦!你要不要睡在我的房间,我的隔壁??而你的角色是我的伴侣!哈~~~~】当然,我是一个家教森严的【乖小孩】所以,我没说出来!哈~~~

no la.. i didnt block you also le.. hehe ..i only online during night time.day time a busy working unless i at school lo..(没有啊!我没有block你哦!呵呵!我只有在晚上的时候才上网的,因为白天忙着工作,除非我在学校,我才会在白天上网的
哈哈,他这小孩很可爱!真的,当你问他东西的时候,他会什么都解释给你听!好像很怕你会误会他这样!哈~~~我只能说他的家教真的很好!所以,如果有那么一天我的家人见到他的时候,绝对会很爱他!哈~~因为他就是那种长得一副乖乖的,但是又很受欢迎的小孩!哈~~

乖小孩和【所谓的乖小孩】仅有的合照!哈~~~他说,这张照片的我们好像情侣!哈~~~~我也希望我们是,而不是所谓的像罢了!!!哈~~~

haha everyday wait u on9 but didnt c u pun!haha u add me s3lina_m1cky@hotmail.com k ??(每天上网等你都看不见你的踪影呢!哈哈!你加我吧!)就这样,他没再回我的信息!而我,也没有继续找他!因为,太烦了,可会被人丢进冷宫的哦!!哈~~~

刚听了一首陈嘉唯的歌【幸福导航】原谅我不会放歌上来!所以只好让你们看下那感人的歌词了!

只希望,会有奇迹得到我所想要的【种子】~~~

陈嘉唯 - 幸福导航

作词:徐世珍
作曲:梁伟丰
编曲:洪信杰

天空是灰色的 可是有阳光 幸福是一定的 很远又怎样
快乐忘了出场 天使折了翅膀
我还是要希望

眼泪是温热的 跟拥抱一样
我不会放弃的 虽然会受伤
通往你的路上 不会随风飘荡
想你我的心就有重量

我跟著幸福导航奔向有你的地方
不管距离梦想起起伏伏多漫长
当时间逼著我害怕 我却偏偏不害怕
无路可退就会坚强

放手让幸福导航忘了所有的悲伤
因為奇蹟会是坚持的人的奖赏
当我终於学会了飞 能够拥有全世界
我想要的只有一样 在你身旁 时时刻刻 在你身旁

ps:我想念他的歌声。。。不晓得还有多久才能再次听见他的歌声呢??

枫之笔于 4月3日 晚上8时36分

1 条评论:

  1. i hardly get back to my sleep though after wake up...

    wei, mind to mms me the ringtone? hehehe i want that leh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