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征男友~~O(∩_∩)O哈!

(⊙o⊙)哦~~~~~~~我的好兄弟脱离单身了!!!!妈!!!!!!讨厌!!!!!感觉上好像少了一个好兄弟!感觉上我们之间有了一堵墙!靠~~~~~~
那天,他很开心的告诉我【他终于脱离单身的行列了】!好吧,我只能祝福咯~~~~虽然真的不太爽啦~~~毕竟热恋的人都会【有异性没人性】!!!!!讨厌讨厌~~~他让我快快和他一起脱离【单身的行列】,而我说等你介绍呀~~

靠~~~~~又不是我不想脱离。。。是我找不到那个对象嘛!!!!我要的不要我。。。我不要的偏偏缠上我~~~>_<~~~~~什么烂臭命嘛~~~~~ 刚才和朋友仔聊天,我问【为什么我就长成一副深受马来人吸引的脸庞啊???】她问【为什么这么说呀??】 我长得像马来人???

哦~~~说到就气~~~为什么就是比较受马来人或是老伯的欢迎的啊??为什么不是些帅哥咧?? 那天啊,我和朋友搭rapid咯~~~我们看偶像剧的时候,如果一个男生看到一个超美的女生的时候,画面不是会停止上一两分钟的??然后,当他们开口说话的时候,不是都会口吃的说道‘小。。。小。。。。小姐。。。。你好美~~~’!!啊~~~我真的很难想像那天我竟然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好吧。。。我真的不是在自夸~~~也从不觉得自己有偶像剧的女主角那般的美丽。。。但是。。。可不可以把那一幕,那个人换成华人,或是帅哥咧??哈~~~~~~ 你知道我和那个司机重复了多少遍那个地方吗??他竟然望了我好一阵子才说‘哦~好~~~你,你,你真的很sui(美)’ 好吧~谢谢过奖~~~~但是,为什么就只能在马来人的眼里,拿来形容我的会有sui这个词????

哦~~~那也还好啦~~~也是一次吧了~没关系啦~~~~

( ⊙ o ⊙ )啊!~~~~不是第一次了!!!!几乎每一次只要我一个人搭rapid,那些司机都会说同样的话,问同样的东西,莫过于叫什么名字啊??多少岁啊??学生还是在工作啊??有没有男朋友啊??更有一次,有个乘客告诉那个司机想要认识我,让那个司机和我那电话号码呢~~~啊!!!为什么不是一个帅哥或是不错看的男生??

哈~~那证明你的魅力还是存在的~~~~

哦~~~我不要啦~~~~同一天我去买糕点吃!你知道那个小贩和我说什么吗??我用马来文告诉他我要那个糕点,然后他很Blur的说,你。。你要什么???要这个么??我说嗯~~~~对吧!!!!当付钱的时候,他望了我好一会儿,说‘让我再看多一样~~~~你真好看!!!!真漂亮~~~~’哦~~~~~~重点是在于~~~~~他是个马来人~~~~~~~而不是我有多美丽~~~~啊~~~~~~~~~

怎么说都好,那证明你还是有魅力的嘛~哈哈~~~那很好啊!!!我就没有那种魅力了~~~ 拜托。。。。。我可不想要我的魅力只能展现在马来人或是老人家的眼中罢了咯~~~每一次去喝酒或家庭聚会,遇到那种很久不见的亲戚他们都会说‘哇,你的女儿越大越美哦!!!你就快可以请喝酒嫁女儿了~~~’(可以见得,我小时候有多丑~~~长大了也不见得没到哪去~~~哈~~~)

聊了好久好久,和她聊天,有那种很久不见但感情不会因距离而疏远的感觉~~哈,聊了别人的八卦,帅哥和她的对象~~~哈!!!!!

真的要开始征求【交往对象】了~~哈哈~~~~~
哇咔咔,要求真的不怎么高!!!!
至少要有175 cm ~~~~绝对不能是一个大肥!!!!没有鄙视的意思,很纯粹的是个人偏爱【排骨精】或是【大只佬】哈哈~~~~嗯~~~至于样貌嘛~~~~~呃。。。要求不会太过。。。只要长得斯斯文文,干干净净那就好了!!!!哦~~偏好戴粗框眼镜的男生~~哈!当然,如果你长有泰国帅哥CHIN的模样,那会更好~哈哈

抱歉,我那个所谓很迅速的Broadband真的太慢了~所以,只好放张手机偷拍pranginmall某家店外的chin。。。。哈~~~~~

才华嘛~~~不多真的不太多,只要求能讲多国语言!!喜好创作,写作,绘画那就成了!家庭背景嘛~~~~更简单,最好是个混血儿!当然,不是马来人混华人那种混血儿啦~~所谓的混血儿是有国籍的混~~哈哈~~~~如果是来自小康之家也没关系!只要家庭背景不太复杂那就成了!当然,如果是富豪之家那我会更开心~~哈~~

而我对【未来的他】的基本要求嘛~~~

请背熟【河东狮吼】张柏芝的那段经典对白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爱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呢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 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呢,你就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呢,你就要哄我开心,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 梦里面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男人所会的,该做的事情都得会做,最好会煮饭,打扫,等等我该做的事情,你也一拼帮我做去。。。哈~~~你的理财观念要比我强,啊不,我老豆不会安心的把我【送】出家门!O(∩_∩)O哈哈~看~~~~~我的要求多简单~~~~所以。。。符合的,请上门吧~~至少我【来者不拒】~~哈哈最近很饥渴~~~哈哈!!!!!

好吧~不爽我的,大概会在骂【拜托,请照照镜子,长成这副死样子也敢出来见人??家里没镜子么??我贡献给你咧~~~帅哥是不会喜欢你的,有马来族觉得你好看已经很不错了,还嫌!还征求男友???下一世吧你~~~~】
申明,不爽我的人,你们大可以不要来看我的部落格!至少,我没有拿枪逼你读我的部落格~还有,我家里的镜子多得是!而且,你有没有听过【照破镜】这一词??本小姐已经破了自己的记录一个月之内,照破了3面镜子~~~~~~~~哈~~~~~
不需要你们的认同,因为不值得为了你们而去改变。。。


ps:我想要的只是某个会认同我,而会像我老豆一样把我捧在手心当个小孩来宠的男人罢了!!哈,我有严重的恋父情结。。O(∩_∩)O哈哈~

枫之笔于
4月26日
凌晨1时40分

2 条评论:

  1. 哇。果然是‘我写我爽,你吹啊’哈哈。好,我佩服。
    为什么一定要找另一半勒?一个人不能生活咩?为何要像他人般,一定要有另一半?为何不为自己而活呢?我知道你所谓‘我写我爽,你吹啊’,你已经预料到有人会说你的不是,对吗?我也不否认的,我是在说你的不是,但是我不是说你的不好或怎样,我只是想说,不要一直为男人/女人而活,别因为别人有你也要有。孤单有什么大不了?还不是一个词罢了,看你怎样去对待它而已,你可以是快乐,开心的,不一定要是‘我要找另一半填满我的孤单’。

    回复删除
  2. 嗨~嗯, 如果没猜错你应该是我身边的朋友吧!哈~~~
    孤单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孤单了19年,坦白说,孤单已经可以变成我的男朋友了~哈~~~无时无刻,都很尽责的陪在我身边!我没埋怨过他,因为他的陪伴,我的生活不像同年人一样,初中时期暗恋,高中时期初恋,学院生活和亲爱的他手牵手走在校园里享受着应有的青春!又或是,一个礼拜内换3个男朋友那种!
    相信你真的还挺了解我的!我真的是那种人有,我也要有!人会,我也想学些皮毛的人!但是,男/女朋友在我心里,不是很单纯的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不是单身,而我也想去找一个!如果,我真的是这样的人,那,我想,我现在已经不再是单身,又或者是我可能在一脚踏两船的玩弄着他人的感情了!
    你所谓的【另一半】又是指什么呢??哈~~因为,我享受被我的【另一半】(书本,厕所,音乐)来陪伴我的孤单,和寂寞的日子!哈~~~~~
    从来不觉得这个世界上会因为没有了谁而活不下去的,但是,有时候沦陷的太深,真的很难自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