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远离我~~麻烦你们!!!!!

现在是怎样???今天的【怒点】真的很低!!几乎什么事情都可以把我惹怒!!
早上的课实在是太闷了~一边听歌,一边听课!很好~~中屌!!!非常好~~~~老师找人做例子的时候,我就是那个被拿来当打靶的~~~~~坦白说,我真的不觉得我做了什么那么了不起的错误!但是,如果你很坚持的说【你!做错了!!给我道歉!】好~我会认错,因为在课堂上听歌,而不专心听书确实是我的错!但是。。。我不需要【你】那个我非常讨厌的【人】的提醒!!!!

他们都说,我的脾气很坏!真的,我从不否认!只是,我甚少会去讨厌一个人!当然,在这件学校里,已经有一个人已经进了我的【黑名单】!从那一天她用什么方式对待我的时候,我已经发誓【再也不会和这个人有多深的交往!顶多只能当点头之交!】现在,很正式的宣布。。。这个人有伴了~~~~哈~~~~也许她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但是,很抱歉【在和你有深一层的了解以后,很彻底的,你把我惹怒了~~~~~~】也许,你也会因为我的成绩和为人而看不起我!但是,没关系~~你看不起我是你的事!我也没有多渴望会在你的心里占上一个位置!
ps:我再一次的重申!请你们不要自己对号入座!!!毕竟,大众传媒的都很爱做这样的事情!!

刚才,某个人。。嗯,该怎么去形容这个人??曾经我喜欢非常的??曾经和我很要好的??随便。。。自从他做了某个【很棒】的决定以后,他被取消资格了~~不明白,为什么每一次和我聊天,他都要问【你最近很不开心,是不是??你实习那段期间过得很不好哦??】我靠你妈的!!怎么你就那么渴望我过得那么不好么??怎么你真的以为没有了你的存在,我就会过得很糟糕么??怎么你真的以为你是我的天????不再容忍,我反抗,我反击!我问‘为什么你每次都说我很不开心??是谁告诉你??是我告诉你了么??还是我身边的人告诉你了??’他说,没有~~~因为你的部落格说给我听!!!!我很想问【那,我的部落格有没有告诉你,从那一天开始我只想和你做最普通,最最最普通的朋友!!!!我的部落格又有没有告诉你,你那句【迟到很久的抱歉】是我永远不能容忍的?永远也不会接受的??我的部落格又有没有告诉你,很难释怀你对我做过的一切一切??】

也许,有些人会说你生气是因为你在乎!!抱歉,我从不再在乎他的感觉!只是在乎自己的感觉罢了~~~~试图告诉自己,你已经忘了!你们已经没有关系了!已经好长好长一段时间了~所以,放过自己,忘了吧~~只有忘了,你才会得到更多!每每,我已经要忘了的时候,他往往都会在那段期间跳出来,再说一句【你最近很不开心哦?!】
如果有一天,你喜欢的人和你说【呃,3个月吧!如果3个月以后,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你就会是我的女朋友!】但是,一个月以后,他和你的house mate手牵手的走在你面前,很甜蜜的在你面前做很亲昵的动作!你会怎样??我不懂你们会怎样想,至少我会觉得,【嘿,先生!把我当成了什么呢?你有没有顾过我的感受??我是做错了什么吗??所以活该承受这一切他妈的烂透了剧情吗??是吗??又是我的错吗??】第一次!!我终于懂得背叛原来是这样写的!第一次,我明白原来遭受背叛感觉真烂!第一次,我那么恨一个人!第一次~他影响了我以后的生活!这样的人,要我怎么去原谅,怎么去忘记??

所以,很郑重的告诉你~~~【对不起,你会永远留在我的心里,只是,不是因为我爱你!也不是因为我愿意把你的影子或是关于你的一切留在我的心里,只是。。。你是我最讨厌的人!!!是你,不愿意远离我的生命!!!!!!!!!】

ps:可不可以,离开我??我的快乐,不是你给的!但是,厌恶的感觉确实是你赐的!!!


枫之笔于
4月14日
下午1时46分

2 条评论:

  1. 其实我想知道第一个‘他’是不是‘P’兄弟?既然你说你不爱他,为何还要把他留在你心中作为你最讨厌的人,那为何你不把他当作普通不过的朋友,别让他有机会占有你心中的地位,你应该把这些机会留给懂得珍惜你的人,现在你不就等于委屈,虐待,辛苦着你自己吗?你的辛苦他根本不知道,没必要拿苦来辛咧?以我在这看过你的照片,你又不是没姿色,一看就知道你有很多爱慕者,为何只留恋在他一人,或者他有什么特别之处,可否告知?

    回复删除
  2. 哎呀~~~~~我想你真的误会了!哈~~~~因为,这两个人都不是在说p兄弟呢!!!!哈哈~~~~~而且,我从来没有讨厌过p兄弟哦~~
    嗯。。。没有爱慕者咯~~~哈哈~~~~~
    那个【他】有什么特别之处??呃~~~那个【他】是哪个她??哈哈~~~~~~mr g 啦??还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