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也许,仅仅只是。。。

1点40分下课,约了朋友去kfc享用我的早午晚餐!那晓得,我那亲爱的aichy小姐竟然和我说有meeting,要我等她!一个人坐在食堂,看着身边的人都忙着他们的report!由于已经将那份有点像我的英文部落格的报告交了给老师,所以我还真是蛮休闲的~~~~哈~~~~

看着手机银幕,望着那张被我换了无数次的wall paper。最后的最后那个背景图,还是变成了我们的合照!那个曾经我以为再也不会用作为wall paper的照片。想起今天早上朋友和我说的话!我想:
行动快一点,是否就会成功??
抛开那无谓的矜持,是否会成功??
坚持我那矜持,是否是对的??


昨天,和朋友仔聊天。我说
我觉得自己很恶劣!你知道吗,几乎所有人都觉得我是喜欢他的!我不晓得我是不是表现出一副[我喜欢MR.G的样子] 但是,我竟然觉得其实我也没有那么的喜欢他罢了~~很多时候,我觉得我只是很纯粹的只想找个人放在心里。得空的时候,无聊的时候,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将这个人搬出来,想想,或是看下他的照片,怀念和他在一起的一切。
她没有回话,只是和我说了些她的烦恼,她的感觉!那一瞬间,我觉得我们两个就像是两个陌生的网友,不熟悉对方,只是很纯粹的想和对方倾述自己的烦恼!而,我喜欢这种感觉!因为,我害怕被人知道我的感觉。可以和任何人无所不谈,可以当面和他人聊起自己的心仪对象,只是会保护心里某个脆弱的角落。。。

听着张惠妹的【如果你也听说】,竟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有人说,很多时候,很多东西都是得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回来的!我懂得,因为我常常和朋友仔说这一句话!我说【你要和他表白他才知道你在想什么嘛!你不去争取,那你又怎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呢??】她会告诉我,我根本不懂得他在想什么!你要我怎样去争取??今天,有人对我说,如果你努力争取,那现在状况就不一样了咯~~(貌似是这样吧!人老,忘了!)我笑而不语。心里却答【争取??要怎么争取??就连我自己都不懂得自己在想什么,又怎能去搞懂他到底在想什么!他是怎样想我!对他有好感,不代表他也会对我有好感的~~何况,我连他的性取向是如何也不懂得呢~~~~难道要我抛开一切,直接说:亲爱的MR.G,我对你有好感呢~~来!因为我对你有好感,所以我们交往吧!!!就算你真的是MR.G也没关系!我会听取我阿姨,表姐他们的劝告把你从卷的变成直的??!!】我这才发觉,原来我的血液里,还留着一丝丝的‘矜持’!!而对于有好感的人,会坚持自己那份仅存的矜持。。。

下午打了一份信息,想send给MR.G,想了想~~~把那份信息丢进了草稿箱去了~~~~朋友仔,原来射手座的我们真的不太勇敢呢~~虽然,我们的对象都是个好人!都是个有求必应的好人,但是,因为我们的懦弱,所以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如果你也听说,你会不会也想起我??


张惠妹-如果你也听说
作曲:周杰伦 填词:李焯雄
监制:崔炎德, Evi Yang
编曲:Adrian Chan

突然发现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还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会更寂寞


许多话题关于我
就连我也有听过
我的快乐要被认可
委屈却没有人诉说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为什么脆弱时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听说
有没有想过我
想普通交朋友
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悬着一颗心没着落
要怎么附和
舍不得 又无可奈何


如果你也听说
会不会相信我
对流言会附和
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个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温柔

许多话题关于我
就连我也有听过
我想我宁可都沉默
其实反而显得做作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为什么脆弱时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听说
有没有想过我

想普通交朋友
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悬着一颗心没着落

要怎么附和
舍不得 又无可奈何

如果你也听说
会不会相信我
对流言会附和
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个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温柔

如果你也听说
有没有想过我
想普通交朋友
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
冷漠的人就你一个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温柔

如果你想起我
你会想到什么


ps:会不会一样,都是心里的那一个~~~???


枫之笔与
4月13日
晚上11点05分

2 条评论:

  1. 亲爱的朋友仔,认同你,女生依然很坚持哪矜持的一面!
    喜欢他应该不是虚幻的感觉,自己的感觉骗不了自己,只是你还不确定是否真的陷入情海。。不确定自己的感觉。。重点是你非常不确定他的想法与对你的感觉。。。
    既然还不确定自己心里的答案,就静静地问自己的心,试在你心里那脆弱的角落里找出自己的答案。。
    如果自己都还不确定自己,又怎能踏出你的第一步呢。。。?我不知道你的决定是什么,选择忘了他还是争取他。。就得问你小小的心灵了。。。
    长舌了一大堆,存吹自己的感觉与想法。。希望你不要介意。。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朋友仔???嗯~~~~~dum dum 啊???
    哈哈~~~~恶心咯你~~还加一个亲爱的。。。
    刚吃的鸡饭都吐出来了~~~哈哈
    嗯,我也很想静静的问自己那可【不知所谓】的心。。。
    但是,我那颗心不知道又跑去那个国家流浪了呢~~~~~
    哈哈~~~~说我呢~~~~
    你也问下你自己那颗心吧!!!!
    但愿你那颗心,不要好像我的这样流浪去了~~~~
    O(∩_∩)O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