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无能的自己~~~~

星期一得交report了!为了要在星期六以前赶完所有的东西,所以在不断的问人要怎么写,问人拿资料。忽然想到MR.G,打电话问他拿之前他所做过的调查。当然,依他那种乐于助人的性格,我当然是很容易的拿到了我所想要的资料咯~~~当我在继续努力的写着+抄着网上找来的资料时,抽屉里的手机大唱【如果可以恨你,全力痛恨你连遇上也要躲避~~~~】不懂得是谁,看,哦~~~原来是MR.G呢!!!接通以后,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为什么你的email add这么奇怪的??为什么你的email add会有感叹号那些的??email add会有这样的东西的咩??我说,啊??什么东西??因为他几乎每一句话都混合了几个英语单词,而他讲话的速度太快了,所以我相当难听得明白!我啊了两次,他重复了两次以后,我大概明白他在说些什么了!

‘没有啊!!我的email add 不就是selina_bear89@hotmail.com罢了咯~~’

‘可是你sms我的是selina_bear89@hotmail.com!'

‘呃。。。没有感叹号啦!!!!哟!email add 哪里会有这些东西的??’

‘我要打你的头了!!我就是奇怪啊!都没有看到email add会有这样的符号出现的!’

‘哎哟。。。。我习惯打这些符号了嘛~~~~我以为你会很聪明的懂得的嘛~~~~’

‘什么??我真的是要打你了!!!!打你的头咯!!!!我又不是很聪明哦!所以才打来问你make sure一下是不是对的!’

‘对不起啦~~~~我知错了,可以没??’好吧!在这儿我确实有点撒娇的感觉了~~~

‘好啦!所以你的email add 是selina_bear89@hotmail.com。’他再一次的重读!感觉有点uncle!!!!!哈~~~

‘对,不错!(自行回想我平时用福建话说这3个字的音)’

‘啊??’看来他是完全不能懂得我自行发明的【s3ll 式语言】哈~~~~

不断的和他道谢,感激他愿意send这些资料给我!以为他会很客套的和我聊几句以后就会关电话了,但他没有!哦~~~~真的没有呢!!!他还教我要怎样写那份report,还告诉我可以加些什么东西进去那个report里!感动感动~~~接下来,我有点听不明白他所说的东西了~~基本上和他聊天我相当的痛苦!!为什么??因为他是名副其实的【香蕉人】!!!!一句简单的对话里,他会掺杂上3 或4个英文词!!!!而我真的很难听得懂!!!真的!!!!期间,他告诉我他明天会实习完毕,然后又说他手头上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弄完什么的~~~我在尝试去明白他那些英文掺华语的词句!!!!从他嘴里,用他那把好听的声音所说出来的词语比现代网络流行的火星文还要来得难去理解!!!

过了一会儿,他依然很热情的告诉我公司的一些资料!不得不承认,在实习的那段期间我完全是属于与世无争,与世隔绝的状态!当全部都在努力的去搞懂公司的高层,什么的时候,我依然是那个快乐的,无忧无虑,白痴到极点的我!我完全是沉溺在自我的世界里!所以,如果你问我,公司的ceo是谁??我会告诉你,公司的ceo 是一个人咯!难道是一个鬼啊??不是女人就是男人的啦!!!所以,当他说起redfm 的dj时,我只说一句【我不懂哦!!!】惊讶的,他说,【啊!!他很出名哦!!!他现在在ntv7当主持人!!!以前在redfm的时候,他真的不太有名,但是去了ntv7以后他变得很红了呢!!!!】真是抱歉,我真的不太懂得~~~他继续说你那层楼有他的照片的哦~~~~"-__-orz~~~~~~~在那儿至少有3个月的时间了,而我完全没有注意到有这么一张照片的存在!!!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很失败!而我的心很大声的喊【你不是失败!!!!你是非常非常失败!!!!!!宇宙无敌最失败这个奖项非你莫属了!!!!】

当然,聊天的期间他问我几时会去kl找他。而我笑说,怎么你想念我啊??哈~~~他说,对啊!!!想要打你!!哈~~~~哦~~~~又是打我。。。一通电话里他至少提及了3次要打我!!嗯,难道我就那么的【好打??】哈~~理当,我应该感到开心非常因为可以和他聊天。但是,当我关上电话以后我竟然有种想哭的感觉~~~那一瞬间,我的心情完全是掉落至谷底里!!!刚才的通话中,我听得懂他多少段词??我又【啊】了多少次??我又让他重复了多少遍??整体来说,我一直都在装!装我懂得他所说的话语!不否认很多时候我的小聪明会帮我很大的忙!但是,我真的很想懂得他所说的英文词是什么意思,而不是靠【猜】!

关了电话以后,我在想,也许他知道我不懂得他在说什么!我又在想,他会怎么去想我这个人??幼稚??白痴??猪脑??还是,一事无成??我很在意他的想法!!那一瞬间,我在frenster的【寂寞。空城】里,post了一个blog为,【 i wish to be a BANANA!!!!】真的,我第一次没有因为我的华语而为我自己感到骄傲!!!!没有!!!我第一次因为我的英文比华语来得烂而感到羞耻!!!我多希望英文会是我与生俱来的一个语言,就好像华语一般!多希望我可以用流利的英文和他交谈而不是他用他那【比火星文还来得难懂的话语】来和我交谈!更希望当我在写英文的时候就好像写华语部落格一样,完全不用思考要怎么词句重组!

朋友说,如果要加强你的英文,那你就听多点英文歌,看多点英文戏咯!我说,我懂啊!!我不仅仅听多点英文歌,看多点英文戏。我甚至还跑去书局买了【twiligt】的英文版,还去二手书店买了几本英文小说,我还开始阅读英文的部落格!!!!!哦~~~~这些都是我以前非常讨厌做的事情!!!我是一个不太有耐心的人,当我渴望某样东西的时候,我就要在第一时间得到它!当然,这次也不例外!我想要在短期内将我的英文程度拉高!!我不愿意永远【猜】他在说些什么!虽然很多时候我都猜对了!!但是,我就是不愿意!!!!!我要将英文变成我与生俱来的一个语言!!!!!!!


ps:第一次发觉原来自己是那么的【无用】,【无能】!!!!!!
pps:处于心情低落的状态~~~~~虽然我收到他为我加油的短讯~~~~~虽然。。。。虽然。。。但是,还是很想哭~~~~~~~~


枫之笔于
4月10日
凌晨1时03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