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我的遗憾来自于我的胆怯~~~~~


爱,很沉重
喜欢,很轻浮
好感,很轻易

有人,不爱说【我爱你】,因为感觉在承诺,承诺一生一世的爱。因为,爱给人感觉是沉重的。不喜欢说爱,这一词,因为,不能保证下一秒,会不会又【爱】上哪一位~哈~~~相对于爱,更喜欢说喜欢。因为,喜欢在我的心里的定义就是,不需要用到我的责任感!看着的时候,你也许会骂,难道你说喜欢的时候,不是在和那个人承诺么??也许是,也许不是~毕竟,下一秒,我可能会说,我爱上你了,更大的可能是,哦,我看上了另一个了???下一秒的事情,谁懂??可是,更多时候的我会说,【我对那个人有好感,我欣赏那个人~】好吧~~~~这,是有差别的哦~~当我说,对那个人有好感的时候,代表,他的外貌把我吸引住了~~哈!!!!而如果我说,我欣赏某人的时候,那绝对会是打从心里的欣赏,更也许会添加少少的喜欢,和少少的爱。。。当然啦,这样的状况只会出现在了解以后咯~~~~


刚才一个人坐在巴士车站读着一本橘子的小说【我们的遗憾来自于相爱时间的错过】,一本我想买了很久的书本。因为,去年的某一段期间,是雨季。不管看到什么感人的词语,听到什么抒情的歌,又或是一个人穿越在广场的某一处都会想流泪。情不自禁的。。。回忆我的曾经,喜欢上最好的兄弟,没有告白,没有任何一切的,莫名其妙的初吻没了。。。结果却不是理所当然的在一起,而是得到一句【如果3个月以后,没有出任何问题,那你就是我的女友】而,3个月没到,他人却跑了。。。和另一个样貌不怎么样的女的跑了~~(好吧~~~~我真的不觉得那女的比我好看~~~~至少我是这么想的。。哈~)那一次。。。很彻底的,输了爱情,也输了友情~
8月,爱情痊愈,对另一个他。没有我喜欢的样貌,没有我想要的才华,什么都没有的!而且,很荒唐的只见了2,3次面。感谢网络的发达,暂时性的在一起了~~~大概会觉得很儿科吧。。。对啊~真的有那么点的随便~只是,是用心去爱。。。对于他,敢大声的说,有爱的感觉,有想要永远的感觉~只是,最后的最后,他却说【呃。。。感觉不对了呢~~呃。。。对不起】一句感觉不对了,~累积了18年的泪水在3天的时间,和我说了声再见。不仅仅眼泪不见了,属于射手座天生具备的勇敢也随之不见了。。。而后,我那【不怎么矜贵矜持】跑出来了~~~~~(╯﹏╰)b
他们都说,我的人生很精彩~精彩得有点像电视剧的剧情!很想继续我那精彩得有点像电视剧的人生,但是。。。开始胆怯了~~


能感觉到那种思念的感觉么???

开始担心这,担心那的想 ‘呃。。。告白么??’在被问你要找的那位咧??虽然得到的是一句,你咯~~没有哈哈跟随在后面,但也不代表是认真的。。。会想起你在玩我的手机看我的照片时,说一句,真是自恋。。。都是你的照片呀~~~被我说了一句,怎样我喜欢啊~~~就不相信你的手机里头没有~~~~先是很大声的说,就是没有啊~~~你要看不??然后,得不到回音的他小小声的说【其实。。。其实是我不喜欢拍照啦~~~】喜欢看他躺在我的床上,抱着我的抱枕听我埋怨这个学期有最讨厌的数学,不想要被当的表情。因为,他接了一句,没关系呀~~~再一起上过咯~~~笑着将手打在他的身上,说,我才不要一起上啦~~~~我不要被当掉啦~~~再一次的,他小声的说,可是,我想和你一起上课。喜欢看那小孩般的笑容,手里拿着一根【充气娃娃】版的兔子,很开心的笑着和我说,这是什么?很好玩耶~~~没好气的说,充气娃娃丫~~你没玩过么??小孩子的东西来的啦~~~像找到新欢似的,不断拿着那根东西跟在我后面摇来摇去,更把那根东西半掉在天台,说要吓楼下经过的人~~
更想到,你在看我的自拍照时,忽然把手机拿到我面前给我看一张我和好友拍的照片,以为。。。他想要我介绍她们给他认识。。。毕竟~~~我的朋友都是美女~~~哈~~~~却听到一句‘哇。。。你的朋友都和你一样啊~~~~那么有料。。。’
无言~~~~~又再听到,他说,( ⊙o⊙ )哇~~ 你真的很爱放哦~~~~~不回头,就说,‘你第一次看吗??又不是第一次看。。。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理直气壮的,某人很大声的说~~~~‘我就是第一次看嘛~~~~~’回头,瞪一眼问,你第一次看???屁啊?平时我不也这样穿??某人继续躺在那儿说,真的没看过嘛~~~~~~我说,你屁股就没看过~~~身后,某臭小孩小声的说,真的是没看过嘛~~~~~>_<~~~ 哦~~~~再一次的我无言了~
想到当你问,为什么你房间有男生衣服的??答,不是男生衣啦~~~~我的衣服来的~大件了点罢了嘛~~你沉默。。。擅自把你的沉默当成了不相信,又或是妒忌??哈~~~~又想起了你一进房间的时候,毫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在我的床上,随后,不过问我这个主人的就谁在我的枕头上,再把我的抱枕抱在胸前,仿佛就像自己的房间那么的自然。踢了一脚说,睡我床,得付钱哦~~~某臭小孩痞痞的笑,又没人陪我睡~~~~哦~~~~那时,无言。。。随后才想到。。。难道~~~~~你有让人陪睡的习惯???哈~~~~

可不可以把那当成是认真的?
可不可以把那当成是喜欢的?
可不可以把那当成在暗示??
可不可以把那当成是妒忌?
可不可以把那当成是有感觉的??

我那很无谓的矜持再一次的飞奔出来。。。阻止。。。哦~~~~阻止我准备主动去约他看戏。。。阻止我准备去约他吃晚餐。。。阻止我准备发封短讯问他,在干嘛。。。阻止我准备让他再来我家。。。阻止我准备告诉他。。。对他有点好感,有点欣赏,有点喜欢。。。
我那很常出现的自卑感,也不甘示弱的跑出来,说。。。不适合。。。不是阿某喜欢的类型。。。说,他那句你咯,不是真的。。。只是很纯粹的随便打的。。。说,如果真有感觉,那他大概会常来找你,而不是没有任何举动。。。说,他,可能已经有了女朋友。。。说,如果。。。如果告白了。。。但却被拒绝了,你会因此而少了一个朋友。。。 少一个朋友。。。怎么可以??不容许这种事情的发生咯~~~~不想要两人形成陌路。。。看见了对方都把对方当成隐形人似的,视而不见。因为会觉得尴尬,不好意思,所以,很习惯的,再见不是朋友。。。
为了保有现在朋友的关系。。。
再一次的。。。
默默选择放弃。。。
因为,在乎。。。 这。。。不是我的选择。。。但。。。却只能变成事实。。。


ps:自我催眠,这只是一种短暂的迷恋。。。


枫之笔于
5月6日
晚上9时18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