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mr.amo,会是那个他吗??

刚从夜店回来~~还是那一句,我讨厌去pub~~~~冲凉了,那股烟臭味还是留在我的身上~~啊~~~~我崩溃!!!!!!!

上个礼拜,由于那个外国帅哥约我出去喝酒,所以就问朋友要不要出去,但是那时候他们说不能出,所以作罢~~~拜一回到学校,他们就约拜三去clubbing ~~~~因为ladies nite,不需付钱。。。贪小便宜的我们~哈~
九点开始化妆,11点出发,不断的犹豫要不要sms mr.amo问他到底会不会一起去。烂有个性的,忍到在pub跳舞的时候,我才发了一封短讯给他【wei ,dun come ah ??so many gal put half n waiting 4 u loh !haha】何为Put half咧??因为,前天晚上,我告诉他我会和朋友一起去clubbing,问他要不要join我们。他回复我的文字让我有种无言的感觉。他问,你和谁去??有没有美女??天下乌鸦一样黑,天下男生一样色~~~哈~~~怎么说都好,至少他是【直的~~哈哈~~~至少本小姐不用担心需要和一个男的争!!!
回他说和学校的朋友去,而且pub里面多得是美女让他看个够!毫不客气的,他问,那,你有没有放半粒?(我提过他上次看我手机里的照片时,问我,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放半粒。。。)(本小姐不是爱放,只是爱穿v领衣服罢了~~~哈。。。)
告诉他,如果他不穿裤子来,那我就穿低胸去。让他不穿裤子来,那更不就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他说,那我去也没意思了~~
笑答,不会啊,Pub里面多得是女生放给他看~~~
阿某先生说,你以为我是那么的随便吗??
你就是那么的随便!哈~~那你又以为我很随便么?就这样给你看我不是很吃亏??
阿某先生很理直气壮的说,我不一样啊~~~
我问,先生,请问你有多不一样??你是我的男友??如果你是我的男友那就另当别论咯~~~
对啦~~我不是别人嘛~~而且我不随便看人的咯~~哈哈~~~~看到那个对咯的时候,妈的。。。我的心跳了3下,以为他所谓的对咯,是指我的男友那一件事,哪晓得他的意思是说他和别人不一样。。。靠~~~~~
你明天来啦~~~然后介绍几个帅哥给我当男友~~
我哪有帅哥介绍给你哦???(自以为是很不爽的语气。。。哈~~~~~)
结果就是,某人因为听到我不准备穿低胸而说,再看要不要去!!气死我了~啊~~~~~~

1点多,当我和朋友在台上疯狂跳着舞的时候,手机响了,阿某先生问我现在在哪里~告诉他我们现在在Mois,然后他让我去厕所那条走廊去找他~~~坦白说,确实是有那么点点的开心~~~但是。。。这也证明了他是一个百分百的【浦咖】。。。而我讨厌他是一个浦咖!!!!好吧~~我承认,我的眼光真的是蛮奇怪的~~~对于某些有好感准备拿来当男友的人都长得有那么点点的脱离我所定义为帅哥的范围。。。外型上,除了身高是符合以外,其他的好像都很严重的【肥佬】了~~~怎么说??本小姐爱大眼睛的,他偏偏是个小眼睛,还要是个【四眼仔】!!!这也就算了,因为他大爷最近懂得利用隐形眼镜这一个【高科技】了!要鼻子高高挺挺的,他就~~~不太高,不太挺,只能说恰好~至于身材嘛~~~排骨精!!!(⊙o⊙)哦。。。没肉可摸丫~~~真的是比我兄弟还要来得瘦!!!!"-_-真的名副其实是,【要六块没六块,要胸肌没胸肌,要二头肌没二头肌~~~~】好吧,撇开他的外形,人还勉勉强强算得上ok 咯~~~~~~哈

一见面,他就问我和谁在一起,坐在哪里!由于现场实在是太吵了,我几乎是以那种站立式亲吻法和他谈天~~哈~~幻想不到??就是那种面对面站着,然后我的手搭在他的肩上,互相靠在一起那种站法!!!!懂呗??不可否认的,我满脑子坏思想~~如果当时是在别的地区的Pub,又或是那时我灌了好几杯酒,我想我大概早就亲下去了~~~~哈~~~在他耳边喊说朋友坐在哪里~他让我带他过去。忘了那时候的我们有没有的手有没有牵在一起,只记得那时他将手轻轻的放在我的腰上。路途中,我们被人群拆散了,再找回的时候,我是直接牵起他的手,带他走向朋友的方向。哈~~~~得手了~~~~哇咔咔~~~但是,很快的温暖的手离开我的掌心。。。"-_-我想,他真的是个有钱人家的小孩~毕竟他的手和一般男生的手不太一样!哈~因为,比起别人的,他的手滑多了~~哈~~~

不会忘记那时的我有多糗~因为,他们问我其他人跑去哪了~我说【他们在舞池那儿跳舞~~~】他们说,哪里舞池??我说那儿咯~~结果~~~~阿某先生很大声的说,什么舞池啦~~台上啦~~~舞池~~~~一巴打下他的头~~~~已经那么糗了,他还那么大声~~(⊙o⊙)哦~~~~丢脸~~~
怎么不是叫舞池么??我看书都是这么形容的呀~~~~唉。。。丢脸到家去了~~~
跳舞的时候,有好几个男的试图搂我的腰!妈~~~~那种感觉只能用【恶心】这两个字来形容!!!!强忍那种恶心的感觉,假装把手放下防备他们的【咸猪手】乱摸~~哈~~成功,结果他们的手,就暂时性的离开了。。。
还以为能够和阿某先生一起跳舞,哪晓得他1点多才来,而我们已经要离开了~唉。。。真失望。。。在我回去找朋友的时候,遇见了他。他问我要去哪里?告诉他我要离开了,要去找朋友带他们走。他跟随在我身后,那时候,彼此的手是有那么点的稍微像十指紧扣般的握在一起。。。可是,不是牢牢的握在一起。在想,如果当时我握着他,那他会给予什么反应呢??唉。。。谁让我敢讲,敢想,不敢做??懦弱。。。

很好,已经5点了,等下8点还有一堂课~~累死了~~~拜五还有public speaking presentation ~~~~顶呱呱咯~~~一流咯~~本小姐还没有去把最近的本地新闻了解完。。。我想拜五大概会是我最糟糕的一天~~~~~


ps:真想问,【喂,你会不会喜欢我这类型的女生啊??】
pps:矛盾,极其矛盾的我想让他知道我这个部落格的存在。。。但是,又担心知道以后的结果!也许我承担不起这种结果。。。
ppps:上天保佑明天public speaking presentation会是拿到我了解的新闻来演讲吧~


枫之笔于
5月21日
临晨5点09分

4 条评论:

  1. pub~~距离我好像很远了lol
    你是读pr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不是证明你以前常去啊??哈哈~我也是第二次去罢了~~~~
    嗯,对啊~长得不太pr偏偏跑去读pr......哈哈~~你列???

    回复删除
  3. ha
    我去过2次而已
    以前很反感下的
    可是近来有点想去喝酒
    没跳舞lol
    在哪里读PR?

    回复删除
  4. 槟城咯~~唉。。。
    去喝酒?我最爱就是喝酒了~~哈~~酒鬼。。。
    下个礼拜会下kl一趟呢~~找你去喝酒也~~~
    最近心情烂到爆!!!!!>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