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你的价值是???

合群是什么??
是自己的问题还是什么??
现在的我们还能算是一体的么??

不否认,认识我的,和我合作过的都很讨厌我!也许,可以说是厌恶!我反省,问,是不是你经常口没遮拦,直肠直肚,所以得罪了不少人!我想是的,我确实是想到什么说什么的那种人~也许,会被骂说是讲话不用大脑!
有时候,会觉得有点难过!不是为了什么没有男朋友的事情,而是当见到他们的时候,他们那种像看到鬼似的,逃离的表情!

莫名其妙的,开始被隔离
莫名其妙的,变成了隐形人
莫名其妙的,开始疏远
莫名其妙的,相处得像个陌生人似的


以前,有人骂我,说你永远都不知道你自己做错了什么!做错了,你也不会认错!这是你最大的缺点!你永远都不顾人家的感受!有时候你说的话,很伤人!你却不以为意~只将这一切当成是一个笑话!自我,自大,这是最适合拿来形容你的了!
坦白说,她还说了很多很多~只是,我选择忘记~!所以,我一直停留在那个以前的我!我一直没有成长过!我还是那个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人!我还是那个骄傲,自大自我的人!我很常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是,这也许只是我的一个烂借口!一个我纵容自己任性,自己放肆,自己不顾别人感觉的一个他妈的烂借口!

有些人很习惯对着你笑,对着你闹,和你牵手说什么当什么好姐妹的!其实,他们却在你背后骂你一百万遍!说你的不是!我很不想承认身边的都是这种人!但是,遍布在身边的都是这一类型的人!真的很讨厌这种人!!!为什么他们永远都可以和你一起说谁谁谁的坏话,然而回过头,你却会看见她/他在那个曾经你们一起说过他坏话的人面前说,我饿了,去吃饭啦~~~又或是,你长得真好看!!!!哦拜托~~也许她/他曾经和你说,那人长得真难看,一脸38样,讨厌死他了!你能幻想到那张嘴脸么??你能想象你身边充满着这种人的存在么??如果,你没去过四川,也没看过什么世界级的四川变脸法,没关系!你可以来找我,我带你去看这种【所谓世界级的表演】,因为他们都是顶级的变脸家!

没有想要暗示或是暗骂哪一个人!只是很纯粹的觉得,这样的你们不累么??

也许我真的不太懂得什么叫做合群,我也不太适合群体生活!因为,永远猜不透彼此在想什么!昨天,他可以和你很要好,明天他们开始了杯葛的行动!后天,他们会忽视你的存在!大后天,你们已经开始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经历这样的事情,已经3次了!!坦白说,我难过么??也许,有那么一点!只是,比我预测的来得轻!会是因为不值得么??还是我从来都没有付出过真心?我不懂得!也许,这就好像爱情,一次又一次的受伤,跌伤,伤痕累累,到最后麻木。也许只会出现一种,哦,不要了是么??好的!彼此再也没有关系了的那种感觉!

很多时候的我会觉得,如果你给不到利益他人,你就等于废物!他们就会开始靠近一些能给予他们更多好处的人!不管他们曾经和你说过他们有多讨厌这些人!也许,如果有一天你看见你的朋友和你们曾经一起咒骂的人走在一起的时候,请用手把你们的下巴合起来!因为,这真的很平常!而这时候的你,该开始考虑这个朋友到底是你应该真心对待的朋友还是只是一个你应该远离的人。。。。。。


ps:这一篇,没有主角。只有文字。如果,你想当文里的主角,又或是当个看官,请自行排队来当我的朋友,感受下那种【世界级变脸术】的厉害!!!

pps:很多时候,不是不愿意,只是没有机会把想要的说出来~~


枫之笔于
5月22日
下午2时02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