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不再。不在??

感谢上帝~~~~患上了失眠症了~~~~(⊙o⊙)哦。。。我很累~~~~他妈的我累到爆!~但是,想到待会儿的测验,我失眠了。。呃。。。请不要以为我有多勤力,因为担心明天的测验而爬起来读书!我也很想如此。。只是,看不明那份notes,也不想去理解!害怕因为理解以后,会忘了已经进入脑里的东西!需要知道,像我这种老人家记性真的不太好丫~~~哈~~~

有时候,会不会有种永远都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感觉??
会不会有种,前一秒,我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后一秒,却是,就算没有了你这个人的存在也是没关系的。。。你们,会有这种感觉么??
朋友的msn nick name那儿写着【是时候放手了?你已开始变不是我认识的你了。我们之间出现了什么问题?还是你变了。。。我又开始想念你了!】刚看的时候,我觉得。。。啊。。。你还真侨情丫~~~妈,你在写偶像剧的台词么??哦不~~现在的偶像剧已经不再流行这一类型的词语了~哈~~~~
某件事以后,再次的看到那一段词。某个他问,喂。。。你是不是变了呢??怎么变得连我都猜不透你在想什么了呢??怎么,当某样感觉回来了的时候,你竟然开始不屑??怎么,你开始封锁了一切通道愿意一个人了呢??怎么,你不再愿意和人分享??怎么,你不再在乎了??



另一个他说,没有!我没有变,只是一直以来都相信,相信别人。只是,最后的最后,才知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多少个人值得去信赖!!只是,现在才知道,当需要你的时候,他们才会记得你的存在,不需要你的时候,不会喊你的名字,不会打电话给你,更不会找你去吃饭聊天看戏什么的!只是,现在才知道,真的没有什么东西的期限是永远!不管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都不可能。。。我们会老去,会面临死亡,离别,会被背叛,会被遗弃,会被抛弃,也会因为厌倦了而道别。
所以,开始麻木,开始变得不再在乎,开始变得陌生,开始无所谓,开始一个人的生活。
讨厌一个人的生活,但是,不会去乞求陪伴,不会主动问,喂,吃了么??去吃吧!因为知道,老早就吃饱了,只是忘了你的存在。忘了约你,也可能,你,根本未曾出现在这个世上???哈~~~

默默地,变得坚强,默默的,不再依靠,默默地,【他人不教你,不愿帮你,没关系,自己去把它做好!不会的,自己去学!不会因为少了谁,而不能生存!不要像个乞丐去乞求他人的帮忙!自己办得到的,就无需去看人家的脸色而过活!】变成了生存之道。。。默默的,有种名为怨念的物体飘浮在半空,用哀怨的眼神望着一切,而后,流泪。。。只因寂寞。。。



ps:阴天,在不开灯的房间,所有思绪都一点一点沉淀。。。。。。


枫之笔于
5月5日
凌晨2时54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