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张敬轩~披星戴月

张敬轩






披星戴月

世界大得不可以去拥抱
你脚印又小得转眼散失於命数
若有天 这副卖相腐化於尘土
可有一分半秒值得我去自豪

奋斗倦得非奖品可鼓舞
那半个睡房非丝绒被铺可弥补
知我未够好 一世人最硬朗或崇高
原来是不想你等赶到了病倒也没迟到

回忆这理想不够理想
沿途逛世间一趟只有向上
关注远方得到赞赏
但是我哭以巴开火很牵强
只因想到我们开仗
也因不懂去包容才留遗恨在雪上
是否不记得一个你才有奖
是否只记得所有世人才会不记得我俩

你送赠的非积蓄买得到
你远去目光非广阔眼光可望到
将志愿托高 高到奉献没有问回报
忘掉没私心去披星再载月积雪为谁扫

回忆这理想不够理想
沿途逛世间一趟只有向上
关注远方得到赞赏
但是我哭战火哭得很牵强
只因想到我们开仗
也因不懂去包容才留遗恨在雪上
问心只妄想跟你快乐牧羊
凭这成就到老去亦安详

谈恋爱也许不算理想
为诺贝尔奖出发先算漂亮
光环无论为谁发亮
但是再不会听到你拍掌
不枉这生需按照谁方向
每一天都有所为才能毋负过晚上
是否花瓣铺得更远便更香
是否不记得恋爱我便忘记呼吸早缺氧
是否把放风筝也当硬仗 才是正常

最近真的很迷这一首歌,几乎是不断的重播!就连手机铃声,也由最爱的【爱在记忆中找你】转换成这首歌了~~~~哈!!!完美的旋律,完美的歌声,毫无原因的就是爱上了这首歌。
他,张敬轩,永远都能把一首歌唱到我的心坎里。
不管是,第一首接触的my way,断点,无能为力,又或是让他大红大紫的酷爱,只要听过他的歌声的人都会说,他是天生的唱将!绝对的实力派~~~~

后悔上次他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的时候,没能去观看他的演唱会~~~忽然间,很想一口气把他所有的专辑买回家。哈~~~当然,这真的不太可能实现,毕竟我是一个穷鬼!身上所有的钱都贡献给Popular和其他书局了~~~根本就没有多余的钱来让我去买一卷就要4,50 块的cd!!!
在Youtube那儿一直听他的歌,看他的演唱会!哦~~真的很后悔没有去他的演唱会啊~~~~~我想如果当时在现场,大概会听到鸡皮疙瘩吧~~透过电脑听已经觉得很赞了,何况是现场呢??
哦~~~~如果,我未来的男朋友这么有才,那真的是死而无憾了~~哈哈~~~~~每天听到这么好听的声音就会软在他怀里了咯~~~~哈哈~~~~~


ps:连女生的歌也能唱得那么棒,我想除了他,真的没有多少个人能唱得那么好听了~~~
pps:不读书,却跑去听歌的下场就是明天的测验会交白卷~~~~"-_-


枫之笔于
5月15日
凌晨2时18分

2 条评论:

  1. hi~
    本来是路过的!!!
    可是看见这篇文章...的张敬轩~
    就想留留言...
    原来你也是喜欢他!!!
    他的歌都好好听哦!!!
    nice 2 meet you~

    回复删除
  2. 哈哈~~~
    那我是不是该自我检讨一下我的部落格除了张敬轩这位才子以外,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了呢??
    哈哈~~~
    对啊~~~超喜欢他的。。。最爱才子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