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了解么???

请问,啤酒妹是一份不正当的工作么??
请问,啤酒妹算得上是一份出卖肉体的工作么??
请问,发生一夜情是一件羞耻的事情??
请问,我是那种不知廉耻的人么??
请问,你们到底有多懂我??

是不是当你说,我的工作是个啤酒妹的时候,会感到羞耻。会得接受人家的白眼??是吗??让我来回答,是!!!!那些自以为有多清高的人都会觉得,【当个啤酒妹是个很羞耻,很丢脸的事情!啤酒妹就是那种学历不高,什么都不会的白痴!啤酒妹就是那种可以随便陪人睡的骚货!】拜托~请问一下,你们那是什么思想??
昨天,我第一次在酒吧那种地方工作!为什么说,那种地方,因为,家教甚严,从小到大被灌输一种概念就是不准去酒吧,disco这种地方。再说,实在是被身边的朋友保护得太好了!身边的好友都常去pub这些地方,但是当我说我要去的时候,结果却是,不准!!!!等下你会上瘾,会因此而变坏!但是,18岁,第一次进Pub,妈的!超讨厌里面那种气氛!吵到死,兼臭到死!所以,不迷恋去Pub!
19岁,第一次在酒吧当临时的啤酒妹!工作性质真的不是陪酒,又或是任人上下其手都不能出声那一种。而是很纯粹的只是告诉酒吧的人现在有一个游戏环节,只要买一瓶啤酒,在表格那儿填上名字,联络号码等东西就有机会赢得一支手机。就是那么简单,就是那么的纯~~除了那一套衣服的裤子有那么点点的短以外,其他的都和普通的工作没什么差别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当我和好朋友说,我去pub里当part time啤酒妹时,她们竟然说,为什么??你最近很缺钱??为什么要做这种工??你就找不到别的工作咩??

很坦白的说,我喜欢这样的工作!我乐于尝试一切我没有试过的东西!而且,自己知道会不会对自己的身体而造成伤害!我不陪酒,不陪睡,不做任何一切违背自己良心的事情,那有什么错?我自己用自己的能力来赚取额外的零用钱有什么不对??如果你因为我爱慕虚荣,为了买一个名牌包包而去当陪睡而骂我,和我绝交,那没关系因为那是我的错!但,现在我是怎么了??我为了一只名牌包包而去当陪睡了么??还是我为了要掉金龟而不惜一切当人家的情妇了??请问我只是去当个啤酒promoter是做错了什么???是有多丢你们的脸啊????

一夜情,我渴望!我从不否认我对性爱,或是一夜情的渴望!常和朋友说,要去玩一夜情!坦白说,依我射手座的个性,一夜情对于我来说具有致命的吸引力!但是,我做了吗??我有因为我的渴望,我的好奇而随便上街找个男的来上床吗??如果我真的是那种人,坦白说,我现在早就和无数个男人睡过了!我不美,但也丑不了哪里去,如果真要和人玩一夜情,多得是人愿意!如果,我是那么的不知检点,我早就不是v了。
在想,你们到底有多了解我??上次和朋友聊起性爱这事情,我说,和自己有个很无聊很白痴的约定,只能在过了21岁以后才能发生性关系。她说,你白痴啊!这样的事情能够控制的么??我答,能啊~!!意志力够强的话一定行啊!而且,我长成这副样子,不用太担心吧~~
但是,刚才很高心的和她说,我今天在酒吧里认识了一个外国帅哥。真想和他来个一夜情什么的~结果我这朋友说,一夜情??你愿意将你最珍贵的第一次交给一个不是男友的人??如果你敢和那个人发生关系,那我敢不再和你当朋友!

那一瞬间,心情咻的一声跌倒谷底!!那一瞬间,我才知道,原来在朋友心目中我真的是那种不知廉耻,可以因为好奇,因为那人长得帅而和他发生关系。那一刻,才知道,有些人不会将你所说过的话放在心上。那一刻,才记得她说过,我不会记住一些没有关系到我的事情。感谢她的关心,只是,很清楚知道自己不是那种因为好奇,因为他的帅,而出卖掉自己肉体的人。只是,有那么少少的低落,还没有找到那个很了解我的朋友罢了。为了这件事情,和马桶老公相处了半个小时多,在想自己到底是不是那种不知廉耻的人。

唉。。。算了~~我放弃去思考这种深奥的问题~~~毕竟,很快就会被更多更多的事情而取代掉。所以。。。忘记。。。忘记那一点点的伤。。。记住朋友的好~~朋友的关心~~那就够了。。。够了。。。

ps:觉得是,那就是。。。


枫之笔于
5月17日
凌晨4时57分

4 条评论:

  1. 在多数的人眼里或许是这样吧...
    实际上就是很多人没去了解这份工的性质
    年代不一样了...
    上一代的封建..
    影响了下一代

    你好我叫杰
    第一次来
    欢迎你来我的blog看看哦

    回复删除
  2. 嗯~~~还真的觉得现在的人思想蛮。。。。。。
    不能忍受这样的想法呢~~~哈~~~~~谁让我是开放的射手女~~~哈哈

    回复删除
  3. haha
    射手座开放的meh
    见仁见智吧lol
    不过可以肯定射手座热爱自由lol

    回复删除
  4. 哈哈~~~~射手座不开放咩??我看星座书都是这样说的哦~
    哈哈~~对咯~~射手座的超爱自由的。。。哈哈,你是什么座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