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其实,很简单

怀疑,眼光是不是真的太高了。
怀疑,世界上是不是真的都没秘密。

今天,考完那科烂透了的试以后,和朋友们坐在一起聊天,不知怎的,他们突然问,eh ,s3lina 其实你希望你的交往对象有些什么条件啊??其实,你的要求是不是很高咧??
(⊙o⊙)哦~~~我笑,没有啊~~~我的条件哪里高来着??一秒不到,我亲爱的好朋友爱琪小姐很大声的说,她的要求不高??你知道她最初的要求是什么吗??她希望他的未来男友是林峰那一型咧~!!!!那天她说她降级降到chin那一类型就好了~~~~这样的眼光还不算高??orz~~~~~当我想反击的时候,我最好的好兄弟同一时间再踢我一脚!!!!!
他问爱琪说,你还记得去年我们坐在gurney那边谈天看帅哥那一夜吗??她看中的男生都是全场最帅的,而且还要是最顶级的那一类!!!!!妈~~这样的眼光不高那叫什么请问??在这样的状况下,本小姐必定会好好的反击。并举了一个人版给他们让他们知道其实我的眼光真的不高!

我说,就我们学校来说吧,我的要求就是阿某先生那一类型的啊!请问,依阿某先生这样的程度,我的眼光属于算高吗??那一句我常用来形容我的好兄弟的词绝对可以形容在他身上!【要六块没六块,要大眼睛没大眼睛,要帅气没帅气!】那,我的眼光还算高??拜托~~~就他这一类型的男生通街都是嘛~~~又怎能说我的眼光高呢??
众人听完以后,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呐~~~~是不是想不到我会喜欢那一型的男生??结果~~~结果我最好的兄弟竟然说,不要相信她,这是她故意投出的烟雾弹~~~哦~~~我崩溃。。。难道我就这么外貌协会??
刚才和朋友喝茶,聊起阿某先生。朋友竟然说阿某先生长得像个医生!!!!哇哈哈~~~~笑死我~~~他长得像个医生,那我长得像个白衣天使了咯~~~哈哈。。。
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是住在宿舍的那一段日子。没有什么干干净净的样子,没有整齐的衣着,却是被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被吸引住。而且,还要是超邋遢的站在装水器那儿喝水。。。哦。。。我的眼光真是与众不同丫~~~知道当时我和朋友说什么吗??我竟然说,他的眼睛好迷人啊~~~~宿舍几时来了个帅哥的啊???哪里懂得,平时的他竟然是个不修边幅的邋遢鬼~~~~
"-_-

和朋友说,我一直都很欣赏阿某先生。朋友直接说,那你不是倒追他咯~~~他有女朋友咩??我说,没有!他好像还在找着!
那,去追啦~~~~你以为我不想啊??我不符合他条件嘛!!!!!!!符合的话早就追了啦~~~~
朋友绝对不是笨蛋,她立刻问,哦~~~就是你部落格那个人哦??心想,原来她不知道我部落格说的是谁!然后,我装傻,我说啊???chin啊??对啦~~我超爱chin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她说,不是啦~~~那个你说他坐在你床上的那个咧~~~不想当面承认,因为,全世界都知道我的眼光特高,但是在选男朋友的时候,我的眼光立刻变得有那么点点的独特~~~~坦白说,阿某先生不是不帅,只是不是大家会说帅的那一型。而且,就外观来说,他根本就符合不了我所爱的白白净净~~~~哈~~~~

是哪个白痴说,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的??请问,是哪一位白痴说的啊??如果,倒追真的会成功,那我早就拥有上百个男朋友了咯~~~~都怪我那与生俱来的气质,那,认识了就变好朋友,变兄弟的气质!!!!(⊙o⊙)哦~~~~~讨厌讨厌讨厌~~~~这感觉就像是,无敌珊宝妹里,珊宝一直想要摆脱的叉烧味,而我想摆脱的就是粗鲁和认识以后只能变成好友,变成兄弟的气质!!!!!!
去~~~~去~~~~~去~~~~~~死人气质走开~~~~~~~


刚才去拿了我那啤酒妹的制服了~~~~呃。。。我讨厌短裤~~~而且还要是极其的短!!!!!!再好看的制服穿在我那又短又粗的猪腿上都会变得不好看~不性感!!我想明天的客人大概都会被我吓跑吧~~~
话说刚才见那【老板】的过程吧~~放学以后,已经5点了,我们请朋友载我们去那家公司,好吧~我真的以为我们迟到了,所以非常非常的赶!!哪晓得,差不多坐在那儿等那个【肥老板】近乎半个小时!啊~~~有没有说过,我最讨厌等人的了???从来都只有人等我的份儿,而没有我等人的份,但是,这一位【有点分量的先生】竟然让我连续等了他两次!!妈的~~她妈妈的~~~~~我打从心里讨厌这个【超级重量级的先生】!!!!
不会无缘无故的讨厌一个人,让我来说说这一位的罪行吧~~
昨天第一次见面,但是之前已经听过这一位【大人】的【伟大事迹】了~~~听闻,他的名声真的还算普普~
要我形容下他的外貌让你自行想象他有多让我【爱】他~~
肥滚滚的身形,眯眯的小眼睛,极其狠毒直接的话语,好吧~~对于他,真的太难去形容了!最棒的形容词就是你有看过老鼠长什么样子么??他。。。给我感觉就是一只【非常‘可爱’】的老鼠咯~~~

昨天他问我们的身高和体重,我知道啤酒妹需要完美的身形,所以我知道我是不合格的~~我说,身高15多,体重也是50多吧~~~~然后,他望了我一眼说,你154,155 然后体重50多??不太掂哦~~~是时候去减肥了~~~我笑笑。其实心里已经在咒骂着眼前这一只【极其可爱,让我深深爱上的】老鼠先生!我想,妈啊你~~~先生,我知道我重,我肥,但是,请问先生您身高有160 么??您的体重应该已经超过70了吧~~~~体重超过了70的人好像真的没什么资格说我这个50几的人咯~~简直是50步笑百步嘛~~~~但是,为了那100块,我忍你~~~~~~
今天,等了半个小时以后,看见了【重量级先生】,一进到办公室就【点】我的学姐做这做那的,其中让我最不爽的就是,当我的学姐在帮我们填表格的时候,那【亲爱的老板先生】敲了两下桌子,然后向她摊开手掌要她手上那支钢笔!!!!!当时,桌子上是还有2支钢笔的列~~~~~当时我想,先生,你是没有嘴巴么??你就不能很有礼貌的让人及传递一支钢笔给你??你那非常厉害的【嘴巴】被人封死了啊??不能讲话了啊??敲敲桌子,摊开手掌算什么啊??这是现今时代所谓的礼貌么???恕小的是受古代的教育,了解不了您那现今似的教育!!再一次的,为了那120块的薪水,我忍下来了~~~

你会想,咦,刚才不是说只有100块么??怎么会变成120 了呢??哦~~~~那就要谢谢那位【受现代教育教导的重量级先生】咯~~~一进到办公室,就说,你们的薪水从100变成120了,刚才帮你们和啤酒公司争取回来的~~~哦~~~~那语气像什么你知道么???像那种我帮你争取了1万块的薪水,你还不感谢我??我们3人默不做声,然后,他头也不抬的说,如果你嫌多,那可以给回我~~~~再一次的心想,可以~~~~我给你20块玩具钱!!!!!!帮我们争取多20块很了不起哦??我连一本twillight都不够买咧~~还要我自己倒贴整整20块呢~~~~【亲爱的你,你还真了不起丫~~~】呕~~~~~~~
真不晓得我那学姐是怎么忍耐他这人的~~~~如果是eq不太高的我,绝对会崩溃!!!!

讨厌这样自以为是的男人,讨厌自以为很了不起的男人~~~讨厌不懂何为谦虚的男人~~讨厌故作礼貌的男人~讨厌这位【重量级先生】的一切~~~~所以~~~~~~~我的msn 改成【i hate to talk wif 重量级人物~~~~~~~】~~~~~


ps:会是你想要喝的那杯茶么???
pps:【亲爱的,让我尊敬非常的重量级先生】,真希望过了明天以后,不会在这个岛上再次的遇见你!!!!!


枫之笔于
5月15日
晚上11时53分

2 条评论:

  1. spent 30 minutes reading your entry LOL

    what i want to share with you is simple... don't get yourself desperate for companionships... take your time to find a leng chai bf ^_^

    what i'm sure about you is you have very good leng chai radar... which your eye sight only falls on sharpest looking guy...

    回复删除
  2. 哇~~~三十分钟,不错嘛~~~华语进步了哦~~还用华语来写部落格呢~~学习能力蛮强的啊你~~
    哈~~willy叔叔,我还在努力的找着那一位【靓仔】咯~~~哈~~~~
    哎哟~~~我的眼光哪有高啊?至少,不比你高吧~~哈~~~还在向您老努力学习当中咧~~~O(∩_∩)O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