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如果要走,请让我知道

很想说,一切都会好过来的
很想说,纯粹只是彼此的讯号出现了问题
很想说,其实,只是一场噩梦

可不可以自我安慰的说,其实还是在身边的
可不可以自我安慰的说,其实还是像以前那般的相处着
可不可以自我安慰的说,其实只是收不到你的简讯

为他,我想了一万个也许

也许,只是受不了,所以暂时性的离开
也许,手机没电了,所以回不了信息
也许,网络稳定度不够,所以来不及回我信息,就离线了

而,最后,证实的却是
也许,我真的很讨人厌!
所以,不管是sms,又或是msn
只要是关于我的,他都不想看,不想听,不想回复

他们称之为在乎
我在乎么??
我是在在乎一个默不吭声就离开我的人么??
我是在在乎一个不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就对我冷言冷语的人么??
我是在在乎这一段感情么??
我是么??

寒,因为终于明白他不再是那个他了
寒,因为察觉到很彻底的被隔离了
寒,因为看透了他。。。

那天,真的就像个被抛弃的小孩
等着妈妈回来带领我回家
又或是,一个讨人厌的流浪猫
等待善心人士的领养??

不断不断的倒数
倒数即将离开的日子
暗自说,很快,很快就可以离开!!!!
只要再忍耐
只是,一刻也忍不了!!!

讨厌莫名其妙被人隔离的感觉
讨厌不懂得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感觉
讨厌被人漠视的感觉
讨厌被忽略了的感觉

变得暴躁
变得易怒
变得恶孽

知道以后,莫名其妙的生气了
生气没有经过商量而得到的答案
压抑不了那股怒气
那股一直累积在心里的怒气
开始发脾气。。。
试图看书,听音乐来平复
只是,失败了

就像个刺猬
总爱把人刺得满头包
总爱将一切都搞砸以后才察觉到错了
总爱为自己想一万个借口
一万个为自己脱罪的借口

也许,很纯粹的
我们不适合
也许,很纯粹的
我们只属于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也许,
只要为彼此画过一道彩虹
那就够了。。。



ps:如果,觉得讨厌了,厌倦了,想离开了,可否先让我知道??


枫之笔于
5月25日
晚上10时11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