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赐我一个多啦A梦??
可不可以让我拥有时间倒退器??
可不可以让我拥有不顾一切的个性??
可不可以让我恢复随心所欲想讲什么就讲什么的性格??

后悔ing~~~后悔没有去赴约。。。后悔在意那些人的流言蜚语~~结果和那外国帅哥错过了再一次见面的机会~啊~~~~他不是住本地,不是住kl咧~不是我说得空想去见就见的那种列~~为什么要在意人家的想法??为什么就不可以很任性的因为想要而出去赴约??为什么要到最后才开始后悔咧??啊~~~~~~~~今天下午12点他离开,我上课。。。他和朋友们流浪去泰国了~(⊙o⊙)哦。。。真渴望我也能和他们一起流浪啊~~~羡慕他的生活呀~看着他face book里的照片,真的去过了好多地方游玩呢~羡慕。。。如果有那种能力,还真想和他们一起到处流浪,至少他们在旅行当中学会了好多好多东西。。。深山探险,攀山,划艇,游泳潜水,冲浪。。。啊~~~~这都是一些我向往的户外活动啊~~~但是,暂时性来说,似乎没有那种机会去实现呢。。。没有伴,也没有钱。。。"-_-

如果昨天有赴约,那我想大概真的能问旅行的过程,见识到的东西等等。如果昨天有赴约,我想我们应该会变成无所不谈的朋友。唉。。。如果,如果。。。为什么我就那么喜欢如果??不是说再也不能和他联络,我们依然会用face book来和彼此聊天,但是,那种感觉。。。没那么强烈了咯~~而且,我的死人broadband一天到晚都在断线。。。啊~~讨厌讨厌讨厌~~~
感觉上,有人还蛮不屑我的行为!啊拜托,难道你们就不会有这种感觉??这种你们称之为【花痴行为】的感觉,行动??拜托~为什么每一次我兴致勃勃的想和你们分享的时候,你们总会一副,你的事关我屁事啊??为什么每一次当我兴奋非常的时候,你们总会把一大盆冷水倒在我的头上??有人说我,为什么我每次讲东西,如果你不喜欢的你就多多意见??我反问,因为我给你我的意见啊,不然你们要我怎样??什么都不说然后让你们自个儿去想??其实,那时我更想说难道你们要我像你们这样??我问你们东西,你们会丢回一句【你自己喜欢啦~你自己爽啦~】事不关己的样子~妈的,坦白说,我真的很讨厌得到这样的答复!感觉他们根本没有把你当成好朋友,没有想要和你分享!
呼吸,再一次的,选择忘记。。。。因为,很大的可能是自己错了~~~

今天又遇见了~和上次不再一样!衣着得体,妆容精致,只是,大概不会注意到吧~~故作冷静,以平常心的和他聊天。其实,更习惯的是装死看不见,直到他走过来和我打招呼~哈~
看着他走向我,慢慢的靠近我的身旁,感觉比平常多了一种亲近。。。这样的行为只有他要和我说悄悄话的时候才会出现。我开始害怕,担心。害怕他知道我这个部落格的存在,担心他知道我的感觉。拉远了距离,问干嘛??他笑说,走,这个拜三去clubbing~~~
就知道没什么好事!!笑道,你请啊??他说,啊??不是你请吗??我约你了咧~~~
无言。。。直接说,我又不像你,我不是浦咖!!!!他低头,笑而不言。。。呃。。。我是不是表现得太过分了??是不是显得我很讨厌他常去pub的感觉??再一次的检讨我的说话技巧。。。对于朋友,不喜欢用冷言冷语,总爱单枪直入的shoot人。。。但是,很多的他们不喜欢,也不习惯~~~~

对于曾经得罪过的,对不起~~~~真诚的和你们道歉。。。。
而对于那些,连我自己也不晓得做错了什么就开始离开我,远离我把我当成患上了H1N1型流感的人,只能说,也许,我真的做错了,说错了某些话得罪了你们~但是,你们的行为确实让我有种不屑的感觉。。。
每一次遇上这种状况的时候,会问自己,你到底又得罪了他们什么东西??你是不是做错了呢??如果你没错,人家不会无缘无故的离开你!愿意去改,只是,改不了~~~而到最后,会出现一个理论,就是,【没有谁可以和我当个永久的朋友~哈~天生克人命!!!!!其实,很纯粹的是自己个性问题,而不是他人问题~~~~只是固执的不肯认错。。。


ps:低落低落,还是低落~~回到学校看到漠视的眼神,回到家里却一人!谁也不能说。。。那种感觉真的真的糟透了~~~如果,你们不喜欢看的,那大可不要再来~~这是属于我的世界,抒发我的心情的地方。。。
pps:很难不去想mr.amo~~~不能控制想那个【她】是谁。。。。。。


枫之笔于
5月18日
晚上11时12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