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不懂就收声!!!!!

熬了几个晚上,终于捱过了!!终于把public relation和 public speaking打倒了!嗯。。。我想public relation的成绩应该不会太差吧~~毕竟选择题好像还答对蛮多题的。。只是,essay部分嘛!第一题就错了。。。我崩溃咯!!!!背过了的东西竟然忘了,跑去写另外一个答案~~~~咋到!!至于那个该死的Public speaking 嘛,哈~我想真的很糟糕!!25分满分,不晓得我会不会再一次的破记录得到全班最低分??毕竟上一次impromptu 的时候,只得了5分。。。唉。。。全班最低分非我莫属。。。:(
过去已成往事,还能说什么??只好在未来的presentation里加把劲咯~~

还没去考试之前,和某个自称是我学长的人在face book里聊天。由于昨晚实在是太累了,所以读到一半跑去睡觉。然后凌晨6点的时候,看到他留给我的信息说,我怎么跑去睡了之类的话语!回复他说因为太累了!还没有完完全全的把notes都背完,等下考试不懂该怎么死!一阵子以后,他回我的答案让我有种火山爆发并想block鬼这个人,从此以后不再和他聊天的感觉!真的,我的EQ和我的数学是一样的成绩。。。0分!!!
他的信息大概是说,你竟然跑去睡觉!我还真的不懂你等下会怎样死!但是没关系啦!你有的是钱,retake不就好了咯!!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靠你他妈的屁!!!
也许我真的长得很草包,也许我真的很四肢发达,也许我真的很会花钱,很败家,但是,本小姐的宗旨就是【头脑再笨,成绩再烂都好,就是不会拿我老爸的钱去retake任何一科!!!!】我不否认我的成绩没有他人的高,一直游走在2.6的边缘,但是,就算我的成绩再烂,我都不会浪费钱去retake任何一科!!!我会尽我最大的本能去读,去背!!!而不是像你们所认为的,我去学院是去玩,去认识帅哥,浪费我老爸的钱!

反问那个自称是我学长的人说,哦。。。原来我们的教授教你们怎样去分辨有钱人的样子罢了啊!那人的脸皮可真厚!他竟然说我平时没听书,教授教我们很多东西包括怎么去看待一个人之类的话!!!
他妈的你~~~有时候我确实不太认真听书啊,但是我可不记得miss jenny有教过我看人的脸相就知道他是不是有钱人咯~~~~如果她真的是靠看人脸相就知道那人有没有钱,那她早就去当个相士而不是在学院里当个教授了!!!
好吧~我再一次的承认我的eq真的很低,因为这个原因我介怀了好久!坦白说,真的很抗拒被人说【你有钱嘛~~~要做什么都可以的啦!】【你有的是钱嘛~怕什么哦!!】我去你他妈的!你那个眼睛看到我有钱去了??你那只死鬼眼看到我因为钱而为所欲为???如果我有钱,我还不出国读书咩!!!还留在这里做什么??
他妈的,难道我真的给人感觉很败家??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很会花钱!我承认我真的不太聪明!我再承认我真的没什么优点,没什么强项的!但是,那就能代表我很败家么???

讨厌face book,讨厌怡保人!
刚才在face book里,留言说很悃,想睡觉!某人说,去和阿叉叉叉睡。我问,谁啊!他给我那个人的link。很好~~~再一次的我很大方的承认,我是一个外貌协会的主席!!!!看了以后,直接把那一页关掉了!残忍??衰人???都看过了,你还想怎样??难道要我对着他的脸说,【哦~~你真好看,我好爱你??】拜托。。。。。。如果他是一个大帅哥,也许我会考虑打开他的相簿一张一张的看!但是他不是嘛~~~~
只是随便的回复那人。然后相片中的主人插了一脚过来说
算啦!!人家只是喜欢帅哥罢了的啦!总有一天她会知道什么叫做【她选人,人选她】(不会写广东话,请自行翻译)
本小姐的eq恢复了5%,所以本小姐回说,不否认我真的很喜欢看帅哥,但是我知道你说的那一句话,我不是美女嘛~~~所以没有人选我咯~~~~哈哈。。。本小姐已经自贬了~~~他还想怎样??他竟然说你有自知自明那是一件好事!!!!!
我靠你他妈的。。。
我现在有在强调我是一个大美女了??我是有在你的主页那儿写说,【你这个死丑八怪,滚开啦!】我有在你第一天add我的时候说【因为你不是一个帅哥,所以我不愿和你当朋友!请滚开吧~】我说了么?他妈的你,我得罪你了啊??屌!!!!如果真的那么不爽我,那干嘛要在我的留言墙上留言??如果你真的很不喜欢我,滚开啦!干嘛来add我??少那么一个人我真的不太稀罕咯~~~~~我是踩到你的尾巴啊???你朋友说叫我和你睡,你要我回什么???很兴奋的说,好啊!!!!走啦,我们去开房???靠~~~屌!!!!疯了!!!!

最不爽的,就是这个人竟让是我老哥的朋友!!!!而我想他大概不知道这一件事吧!!妈,我终于知道我老哥是多么的帅!!!比起一个只有26岁却像个30多岁的,还要在那儿讽刺我的人,我老哥真的太强了!!!!帅翻了!!!
如果真的那么不满,直接说我很丑啦!!讽刺个屁啊!!!这位自以为很帅的先生,我感觉不到你的外在美,亦感觉不到你的内在美!!!!如果可以,我真想把你彻底的删除,兼block鬼你!!!!!
(⊙o⊙)哦~~~刚才吃完火锅回家路程,我朋友说对怡保人没什么好感!呃。。。身为一个怡保人,当然会捍卫自家人了~但是。。。现在不得不承认,有些怡保人真的很野蛮!很强词夺理!!!也许,你们的学历真的很高,你们真的很厉害,又或者你们在这个社会上的名声很好,但是,抱歉咯~~~在我心目中,你们连野蛮人都不如~~~~~~

但是,不得不感激你们~~因为你们那么的【看得起我】!所以,这成了一种推动力!不会让你看扁的!!!!两年内,没有retake过任何一科,现在最后一个sem,我也不会允许自己retake 任何一科!!会努力的死活都要把所有科目读完!!!
你~~~那个自以为帅的人,我真的不太美。。。但是,比你来得好!!!至少本小姐没有患上一种名为【未老先衰】的病症!!!努力将5字头,变成4字头!!!!为了一切,在所不惜!!!O(∩_∩)O哈!~~~~

告诉你,宁可得罪小人也不可得罪女人!!尤其是我这种嘴贱,恶辣狠毒的人!!!虽然我在努力的学着如何当只高贵的猫,但是请别忘记老虎和猫是有亲戚关系的~~~~


ps:我是好人,但是我也是个恶人!!!!!!
pps:不懂,你就给我收声!!不要自以为是的在那儿说个不停!!!!


枫之笔于
6月3日
凌晨3点29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