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够力】到爆的broadband

他妈的!!!!去你他妈的死鬼c字头的broadband !!!!!我恨死你!!!诅咒死你!!!说速度有多快都是骗人的!他妈的,不停的断线,让我上个网找个资料都难!!!靠!!!EQ低到我想把整架电脑连同那个死鬼broadband 丢进海里,让它归西去也!!!

想知道我在用哪一家通讯公司的broadband??本地人大概都知道全国只有两三家公司有出broadband这一件【高科技】的物品。而本小姐现用的就是cxxxxxx broadband。如要我给与评语和等级,我绝对会说你连c的边边也勾不着!!!一个小时之类不晓得断多少次线,他妈的!我下载的东西全都泡汤了!!!
去youtube下载影片来做assignment,平均每一集就需要我下载个5次才能把它下载完毕!!!我靠。。。如果是用streamyx,早就下载了十多集了!!!

压力压力压力!!!!完全不懂要怎么写这份报告!!!屌!!!写了2个小时,只写了那么一小小段,而且还要是不懂在些什么的那一种!!!靠!!拜五就要present和交proposal了,戏又还没下载完,proposal只写了那么一点点!!等死。。。。。。
下载不到,找人帮忙,这个说下载不到,那个说听不了,有的更够力,简直不回你的信息!!!崩溃~~~烦到死的时候,housemate再跑来说,要付房租。我喊‘今天才多少号哦!!!’她说,最迟十号要付的嘛!看日期,我理亏!我的错!打电话给老爸,一股气全都发泄在他身上。
我不孝,我任性,我是我是!!!我认我认!!!

累。。。真的他妈的累。。。拜五public speaking presentation还没有和我的兄弟讨论要怎样present。同一天,还有media Law 的presentation!很好,我们都还在起点罢了~~~等死咯。。。天啊!!!!可不可以让时间倒退倒退再倒退啊???再不然,赐我一个万能的机器人也不赖!!!(发白日梦绝对是我的强项!!还是乖乖回去现实世界赶我的功课好了。。。)


ps:他妈的死人broadband,恨不得把你杀掉!!!
pps:请不要被万能而夸张的广告骗掉!!!这是一个PR给予你最真诚的忠告!!!O(∩_∩)O哈!


枫之笔与
6月9日
凌晨1时10分

2 条评论:

  1. 习惯就好
    所以我申请这些之前我都做了survay
    我不信广告的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广告真的是拿来骗小孩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