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祈许~

距离上一篇,感觉好像真的蛮久的说。最近,真的很忙!上个礼拜,几乎一天只能睡上4,5个小时。对于我这种小猪仔,根本就是一种折磨!!庆幸的是,暂时性的,把其中一个assignment赶完了!嗯,现在只祈祷Public speaking能够顺顺利利的过关!这个学期能够顺顺利利的度过,然后毕业!

讨人厌的六月
我想,除了八月,从此以后,六月会进入我的黑名单!莫名其妙的,最近才发现原来身边有那么多朋友都是花心,爱玩,双重性格的双子座小孩!真怀疑他们的老妈是不是都说好了,让她们的孩子们【排排出】,一起离开母体!安哥7号,aichy10号,凯旋13号,亲爱的15号!还有谁啊??( ⊙ o ⊙ )啊!!!最讨厌所有朋友都挤在一起生日了!买礼物买到我破产!家乡的好朋友就全都挤在8月,槟城的朋友就挤在6月~妈!!!!!那两个月之差,真是要了我条小命!O(∩_∩)O哈!
唉,可怜的我,祝你们生日快乐,祝我自己的荷包再一次的破产~~哈哈!!!

我不想忘记你
星期五晚上和朋友出去帮凯旋庆祝生日。为了给她一个惊喜,他们带她到海边的某家Bistro,原谅我老人家不记得那家的名字!不可否认,环境,气氛真的很好!可惜的是,没有我最爱的外国佬~~~~~O(∩_∩)O哈!
海边,我常和朋友说,我是海的女儿!因为我爱海洋,我爱海里的一切!但是,我不会潜水,甚至是游泳我也不太会!很讽刺,对不??
望着那片海,想起了某个他。那个曾经说,要一起去海边看日出的他!
告诉朋友,说真想好像电视剧里的人那样对着海,大喊!她笑说,你疯了!疯了,真的疯了~~~憋疯了!!他妈的我憋疯了!我忍够了!!
不能提,不能说,不能想。3不!!他妈的这3不就快把我搞崩溃去了~
不是不想忘记,而是还没能忘记。。。

矫情!!!是这篇文给我的感觉~~~O(∩_∩)O哈哈~!!!!对啦~最近本小姐在努力推广,宣传我们的event!!!!所以,努力的在装可怜,装真诚~~哈哈!!!!

ps:努力的,忘记。。。
pps:亲爱的,生日快乐~~~爱你咯~~~~~muacks~~~~~


枫之笔与
凌晨2时13分
6月15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