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性爱。结婚

结婚的定义在哪里??
因为爱,所以结婚??
因为钱,所以结婚??
又或是,因为做错事,逼于无奈之下而结婚??
有谁会在20岁这个年头,认真的思考过结婚这两个词??

今天,2009年6月15日。亲爱的,终于20岁了。2009年6月15日,下午1时03分,在上着Public speaking的时候,接到了好友的电话。她说,你要冷静,佩珊,要结婚了!冷静??要我怎么冷静呢?20岁未到,就要步入教堂,当人家的太太??现在什么年代??难道你还以为20岁结婚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么??毫不犹豫的问,是因为做错了事情所以被逼结婚么??她说,对啊!不然还会有什么原因这么赶??我问,多少个月了??她说不知道!知道那时我在想什么吗??
堕胎!!坦白说,我真的很恶劣!我从不否认我自己是那么的恶劣,那么的自私!19岁未到,没有稳定的事业,没有成熟的思想,什么都没有的时候,该怎么去养一个孩子??他是一个孩子,而不是一些什么猫猫狗狗的!说厌倦了,就抛弃的!

大概有人会说,堕胎,那是多么自私的一个行为!那是一个生命!他有权去掌握他的未来!至少,你应该让她有机会来到这个世上,见识这个世界的美好。美好??会有多美好??没有未来的未来,他会有多美好??对于这样的事件,只能说,被无奈,无力这种感觉包围住了!为什么就不可以为自己想下??为什么要为了那一时的快乐而牺牲了自己的未来??当然,我不能说她的人生会因为这件事而变得更糟糕!我不能,因为我不是神,我没有预知未来的能力!但是,我担心!他们才交往多久??都了解对方了吗??我不懂!!我也不想懂!朋友说,你不在乎她不再关心了呢~我说,是吗??我不再在乎了么??我有吗??要我怎么去关心??是她说,我们不再是17岁的那个我们了!我们的思想不再一致,观念不再相同,喜好不再一样,我们再也没有相同的话题了!有时候,我会觉得很难和你们沟通!

我们仨人,一个刚成为一家服饰店的老板,一个还在学院当她那每天都在赶功课的穷书生,一个却要在20岁时当妈妈,当人家的太太,人家的媳妇!3个不同背景,不同的生活习惯,不同观念的人,在毕业以后思想变了,什么都变了!那为什么我和思敏还是会有话题,还是可以当17岁时最好的朋友??我们两个一个在念书,一个当了老板娘,我们的观念,想法,思想都不一样,为什么我们能够办到,而她却不能和我们一样??
难道,和一个成天流连在夜店,吸烟,啃摇头丸的人才能有很好的话题吗??那样的她才能和她当上最好的朋友??因为他们有着同样的思想??有着同样的话题??那是什么样的一个话题??

她们都说我很凶,尤其是对待她!所以,只要做错了什么事情,她都不敢第一时间告诉我!害怕被我骂!清楚知道她是什么人!清楚知道,如果不骂她,不告诉她,她绝对会步入歧途!只是没想到,短短的几个月时间,没有联络的这几个月,她变得那么的不堪!痛心,因为知道,彼此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那天参加堂哥的结婚典礼时,看到台上的mc,我还想,要告诉佩珊,下次她结婚我要当她结婚典礼的mc!只是,没想到。。。
累,拨了好多通电话给每个朋友!但是,都没有很认真的告诉他们那种感受!只是在用一种很不在乎的语气说着与我无关的事情!

只想说,如果要做爱,也拜托你们做好安全措施嘛!!市面上安全套的价钱也不会很贵啊!!10块钱以内就能买到一盒了!为什么不要花费那么一点点的钱,而要花上几十千甚至更多来养一个孩子??不是说不要去怀孕,只是在没有把握能给孩子一个好的将来时,就麻烦你们,请你们发生安全的性关系!不管是异性恋,也或是同性恋,这么做是为了你们的安全着想!不是为了别人,只是为了你们自己~~


ps:不要因为那一时的快乐,而忘记了自己的未来


枫之笔与
6月16日
凌晨1时46分

5 条评论:

  1. 现在的人都是没考虑那么多的

    回复删除
  2. 怎么可以这样的呢???就不可以好好为自己的将来想下的吗??唉。。。失望。。。

    回复删除
  3. ...
    性的诱惑很大,
    所以,真的要很小心啊~

    汗~
    我身边也是有这样的朋友
    唉.

    回复删除
  4. hahaha so at what age you plan to get marry?

    回复删除
  5. eh .........wht a good question ha ~~~lol c who dare to marry with me 1st loh ~~~haha .....y ?u wan to be my 伴娘ah ???waka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