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耶,我回来了

感谢上帝~~我终于能上网了!!!大势宣传一小下,本小姐那烂透了的c牌子的broadband modem归西了~~~终于换去maxis的了。。。line好不好,快不快,不知道。。。只是用过的朋友都说蛮不错的!哈~期待咯。。。。。
好像真的还蛮久没来这儿了。。。好吧!先来报告报告,本小姐最近忙到鬼这样~~几乎每一天的睡眠时间只有那短短的4,5个小时。。。他妈的,我崩溃咯~~~~不是assignment 就是public speaking presentation 靠~~真是所谓的【拿我命咩!!!!】你绝对不会想要一个礼拜至少有两个presentation,一个assignment要交的感觉~你绝对会疯掉!相信我!!有电脑,没有的上网,那种感觉会让你更想死!!!

毕竟最近在筹备着我们的final project, 一个charity event,为了这个我们所有人到处奔跑!好吧,至于那些没什么做事的,自己知道就好了~~~sponsor team 的为了筹更多的钱,不断的去人家的店铺,公司希望人家能够捐钱给这些孤儿,或是捐赠他们公司的产品!感谢他们的努力,真是辛苦你们了丫~~哈~~~称赞了别人当然要讲下我们自己的嘛~~O(∩_∩)O哈!,宣传组的我们负责去各大学院宣传,哈哈~~~又有机会看帅哥!真是让我爽到啊~~~~~\(≧▽≦)/~啦啦啦
昨天去了槟城的tarc,妈~~那些人真是热情啊。。。我想这首歌绝对适合他们。。。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啦啦啦啦啦】 哈哈
他们的热情真的快把我燃烧掉呀~~感谢那儿的人不断的帮我们【拉客】~~哈哈,因为他们昨天我们才能筹到400多块咧~~~

听朋友说,tarc的人穿着都很新潮或是什么的,但是昨天去看,嗯。。。还行吧~也没有什么特别夸张的啊,也许kl的tarc才有那种状况的出现吧~~至于帅哥嘛。。。呃。。。还行还行。。。
今天去了kdu。。。( ⊙o⊙ )哇妈~~~我超爱那儿的环境。。。他们的校园环境真有外国气息啊。。。食堂还有卖西餐,cheese cake,mee goreng,妈~应有尽有啊。。。而且,这儿的帅哥还真的有够多!至少都是我喜欢的那类型。。。艺术型啊~~~我爱kdu啦。。。
虽然说,帅哥多,有钱人多,但是愿意捐钱的人却不多!怎么说,当我去请他们捐钱的时候,10个有9个的借口是,我没有钱啊。。。我在赶着去上课哦,等下再回来啊~~~
没有钱??呃。。。听说这是贵族学校来得哦~~好吧,如果你要说你是所谓的【杉菜】又或是【丝草】那我认了。。。但是对于那种看到我走前去怕死我急急忙忙说不要的人嘛。。。我只想说,我是鬼哦?还是你赶着去投胎来着???(对不起,我就是那么的嘴贱~~~~)

宣传回两下先,我们韩江学院的学生将会在这个礼拜五至礼拜天在queensbay mall宣传我们的event, fusion bazaar!如果大家有兴趣的敬请到来queensbay mall捐钱给 children protection society 的孤儿,让他们能够继续他们的学业!除此以外,我们还会在韩江学院礼堂举行一场类似跳蚤市场的活动,当天将会有各式各样的档口在那儿摆卖和精彩的表演!时间是下个礼拜四和拜五早上11点到晚上8点。宗旨还是一样,是为了做善事,捐钱给children protection society 的孤儿让他们有良好的教育。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是有兴趣的请联络我,或是当天亲临现场给予支持。。。

ps:拜五Public speaking final presentation了。。妈~~我怕怕。。。
pps: 迟来的祝福,给刚认识的电车杰。。。生日快乐丫。。。


枫之笔与
7月1日
下午4时45分

2 条评论:

  1. 电车杰
    哈哈
    第3次看到人家那么叫我
    哈哈
    对我来说celcom 和maxis都是烂rf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喜欢被人这么叫????哈哈
    哈哈,还可以吧。。。你是digi得哦???哈哈
    我是maxis忠实fans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