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属于。曾经

该是时候来个总结了吧!两年半的生活,真的就像书本所引用的形容词,一眨眼就过去了。两年半的日子里,我经历过了各种各样未曾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的状况。
第一个学期,和室友闹不和。变态的她找人来威胁我和朋友。第一次被人威胁,第一次见识到【学院小混混】这一类型的人。第一次知道,原来身边多得是【戴着面具的假面人】,第一次被人在大庭广众责骂。第一次,有那么一个人深深地被我厌恶着,第一次知道,永不原谅这一词。
也许是我小气。但是高傲的不能忍受莫名其妙的被恶骂,冤枉。我不能!极度厌恶这样的一个【假面人】。而很兴奋的宣布,这个人昨天再一次的得罪了我!而她将会永远呆在我的【黑名单】中,永不超生!!!!哇咔咔。。。

第一次知道,原来和男性朋友只能当【好兄弟】,【死党】。。。第一次知道何为背叛。第一次听到所谓的3个月的约定。他妈的什么狗屁东西,虽说这一件事已经过了好久,但是很抱歉的说,我还在介意,心里就像有根刺似的,只要看到他的名字,他的信息出现在我的部落格,face book或是手机里,事件就会再一次的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提醒着自己,这么样的一个他曾经是怎么对待自己的。对他,曾经喜欢过,曾经疯狂过,曾经欣赏过,曾经期望过,而最后的是很确实的伤过。。。对他,不想去提,也不想学会怎么去原谅,更希望不再遇见。原谅我的小气,只希望他不再是我的阴影。只希望记忆能很彻底的把他的名字,和他一起的经历彻底消除。

爱是怎么样的一个字??爱应该用些什么样的形容词??爱不一定是美好的,爱也许会伤人,爱也许会让人刻骨铭心,爱也许占据了我们的一切。去年,爱过,哭过,痛过,放弃过,自暴自弃过。谢谢你让我尝到爱的滋味。这么一个让我曾经想为了他而放弃自由的人却说出了3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愿意,而是对不起。哭过,怨过,但是却不恨,只感到遗憾。是他教会我祝福这一词,因为我爱过。。。
两年半内,找到了所谓的知己。没有无所不谈,但是却有种,待在身边的感觉真好。有事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想到他。去旅行买手信得时候,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他。嘴边会永远挂着他的名字,会回忆和他的一切。彼此的关系好得曾经被人误以为我们是情侣。对于这么一个问题,我们都认真的想过。但是总结却是,不可能。原因是这一位他被我嫌弃要样貌没样貌,要六块没六块。哈哈,存心气死他。。。而他,却觉得我这种大喇喇的个性比较适合当好朋友,当哥们。因为担心像我这种【荡妇】遇见【拥有六块的外国佬】时,会【跟佬跑】~~~~哇咔咔。。。。。却不知道,射手座的我可以为了一个人而放弃最爱的自由。
在学院生涯里,也许,他会是第一个能让我想念的人,能让我在离开以后还想要继续联络的人。

撇开那一堆功课什么的,我试过了和朋友的背包旅行,当个很不称职的【背包客】。因为,两人依然忠于高跟鞋,依然那么的顾形象,未能像外国人一样拖鞋长裤的游走各地是我们两的遗憾。。。毕竟,不化妆就不能见人是她对于我的评语。。。哈哈。。。好吧,我自认我丑。。。哈哈。。。虽然两人都是穷家子弟,去的地方也不是什么法国巴黎,香港,或是什么繁荣的旅游胜地,住的也不是什么昂贵的5星级酒店,但是我们享受这种背包客的旅行生活。只希望毕业以后的我们还能继续俩的愿望,在我国13 个州属留下我们的脚印以后立即冲向外国来个异国恋。。。哇哈哈哈

前两天刚完成了我们在学院生活最后也是第一次的event。感谢大家的支持,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人潮,但是至少我们努力过,也得到了所有人的称赞,至少我们lecturer给予我们的评语是好的。也许过程中我们对彼此都有那么点的不满,那么点的埋怨,但是,对于那些认真的付出过的人,你们是最棒的。虽说我们的档口赚到的钱不如他人的多,但是谢谢你我亲爱的【管家婆】~~哈。。。对不起,也许我的脾气真的过于急躁,处事方法也真的有那么点点的随便??但是,谢谢你的帮忙,谢谢你帮我处理钱财的问题。。。哈,毕竟本小姐的数学一直都是在捧蛋的状况,所以很难免的对金钱这家子事没什么观念。
感谢那些帮我们的朋友,junior,等等。。。谢谢你们的帮忙,和支持。感激不尽。。。。哇咔咔
亲爱的你们,会想念的。。。而对于某些被封锁了的,最好从此不见。毕竟真的不太能忍受这么样的一个人继续生活在我的生命里污染了我美好的人生,清新的空气。。。哇咔咔咔。。。。


ps:祈祷不会retake任何一科,天啊求你帮帮忙嘛。。。。


枫之笔与
7月12日
凌晨1时44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