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纯粹来乱~~~~

我想我最近真的爱上了【香蕉人】了~哈~【香蕉人】=不会写华语字,又或是不会讲也不会听华语的人。和这样的人,沟通上真的出现和大的问题~但是,抱歉的是,本小姐就是爱【香蕉人】!哇咔咔。。。

是不是有种这个人不怕死的感觉??下个礼拜考试了,还是可以天天在msn看到我的踪影,face book玩的心理测验多不胜数,还去badoo认识了一大堆人~哈~~~整个礼拜,只读了1科!而且现在还要完全忘光光!!够力到我。。。
很多时候,真的怀疑他是不是永远都住在我的心里了!选择的,不是样子像他就是性格像他!妈。。。对于这一点我真的有那么点点的崩溃!唉~~~认识了一个人,一个【半香蕉】呃。。。样子和某个他真的很像!眼睛大到像鬼这样~!!拿来吓人,和瞪人就最适合的了~~哈

有好感,所以费尽心事的想要怎样回答他的问题才能吸引注意力!妈的。。。真不像我!!我天生充满了吸引力的嘛~~哪里需要想怎么去吸引人啊!!!结果的结果是,我被他说【串】!!!什么和什么嘛~~本小姐哪里【串】去了??烧肉串还是叉烧串??咋到~~~
两个好像火星撞地球这样,讲没两句就吵起来!哇。。。用sms来吵架那种感觉真不好~~~~由于是用英文。。。所以本小姐那万能的【孔子语言】不能很充分的表达一切~~哈哈。。。

很纯粹的,是在偷懒~不想读书。。。所以写了这么一篇我自己也看不懂的东西~~~哇咔咔。。。。纯粹无聊~~~~忽略忽略。。谢谢。。。哈哈


ps:够力~~~把dear看成deer了~~~妈。。。我的英文几时变成那么【利害】了啊???还要很理直气壮的说我不是动物~Lol。。。。我想他大概会觉得我笨到死了。。。"-_-


枫之笔与
7月24日
晚上11时08分

4 条评论:

  1. 哈哈
    可能你真的让人觉得串
    在我眼中你是那么的cute
    XD

    回复删除
  2. 杰哥~~~~你失踪好久了哦~~~~~哈哈~~~~~~
    谢谢你的称赞丫~~~哇咔咔
    原来我是那么的cute的啊。。。。。哇咔咔咔
    爽死~~~~哈哈

    回复删除
  3. 最近很忙
    不由得我不失踪

    回复删除
  4. 呵呵。。。知道你最近蛮忙的~~~要好好照顾身体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