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祈求~

考完试了。。。妈,我完全没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为什么??因为。。。本小姐这一次,(希望是最后一次以diploma学院生的身份来考试)完全是没有很努力的去k书!!!!!我真的有种对不起老爸,对不起自己的感觉~~~~~怎么办??第一天的Pr还算不错~~~算得上是会答,但不至于会拿很高分吧~~我要求一直都很低的。。哈。。。pass了就好了。。。第二天,够力~~病得【7彩】~~吃药,睡觉~~~~~完全是没有动过那些Notes的。。。好咯~~~第3天,休息,本小姐很慰劳自己的吃药再睡!!!半睡半醒的很努力去背cue journalism的notes,然后很成功的我打败了它!!!没有准备进攻他的兄弟sedition act, operasi lalang的迹象。所以转移目标攻打另一城,基本上这一城已经被我插下了胜利的旗子了~~~可惜的是。。。他们实在是太顽强了!!!逼不得已之下,我只好投降。。。再一次的努力攻击。。。唉。。。背了一个礼拜多的东西就因为短短的两三天说散就散,够力到~~~~~到那种我想哭,我想骂人,我想狂喊的程度~~~~用了整整一个晚上的时间来记结果,很好已经是早上7点了~~~~完全没有什么时间去了解什么是sedition act的了。。。潦潦的上网看了华语版的operasi lalang,冲着去学校考最讨厌的数学去也。。。再一次的够力,我忘记了所有东西~~除了那一堆一背再背的英文字母一直飘荡在我脑海里。。。其他的数目字。。。见阎罗王去也~~~而我也只好含泪和他们说Bye Bye。。。自己靠自己了。。。唉。。。
结果就是。。。全都是ding dong bia的。。。fomula 也不知道要用哪一个~~只好从第一个step写到最后一个去咯~~~至少step写对了,还会得到几分~~~哈~~~~算了~~我没眼看~~~~至于下午那一场嘛~~~~~够力咯~~~~~除了cue journalism我写了整整一页多以外,其他的。。。最厉害的不就是写operasi lalang 咯~~~因为。。。本小姐很厉害的在做翻译。。。哈~~~~~
现在真的不能做什么了。。。只能祈祷祈祷还是祈祷不会重考!!!全部顺顺利利的及格,过关就好了~~~

有时候你会不会觉得有种无奈的感觉??坦白说,关于这个问题真的困扰了我很久很久,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只是最近这种感觉更明显罢了~~~~最近上了一个交友网站。。。什么badoo的。。。管他的!我自恋,所以一口气放了10多20张照片,嗯。。。然后???苍蝇蜜蜂什么的都跑来了~~~当然,不少帅的!哈~~~帅哥的甜言蜜语绝不会少,什么我想你,又找不到你哦~~~想死我了之类的话语多得是。。。好咯,你这么想我,你家的事!虽然确实是被你的外壳迷住啦~~~但是,很明显的他是那种脸上,额头上都刻着【我要认识美女】的字眼。msn和他聊天的时候,他让我换照片~~我问为什么??他说想看下你丑的样子咯~~~~哈~丑的样子。。。先生。。。很明显的你只是要找一个美女罢了。。。你要看我平时的照片嘛~~去face book看咯。。。。多得是那种不顾仪态,大喇喇个性的照片!!!完全自我,毫无保留的那一种!!!前提是,我根本就不是美女!!!!!
结果,有人不相信咯~~看了以后,说【怎么差那么远啊???】拜托~~~~你以为我什么??明星啊??一天24小时都化着妆给人家拍照的啊??你以为我是谁???你以为人就不会有不好看的一面??你以为所有照片都会是一样的啊??
我从来都没有否认过我不是个美女!!是你们自己对我的期望太高罢了~~~看了以后你们又要说【怎么差那么远啊??】貌似有种我拿别人的照片来欺骗你们这样~~靠!!!我不屑做这种东西好吗!!!每个人化妆以后都不一样的啦~~~~你想要怎样哦???本小姐我化妆以后特别美是不可以哦???关你屁事咩~~~~~



很纯粹的~~~我只是弄了双眼皮和画了眼线罢了~~~~



素颜,确实会把你吓死。。。



本小姐就是那个穿裙子戴眼镜笑到见牙不见眼的那一位。。。


吓死人的素颜咯~~~~~


怎样???如果你看过了化妆前,后的我以后还是觉得我是在用照片骗人的。。(我介意~~因为曾经被朋友说我是拿照片骗人的~~)。那,你可以滚出我的部落格~~我没去整容什么的,我对得起天地良心咯~~~~~谁上课和出街不是两个样的??如果你坚持你要的是美女朋友,那你请~~~~不稀罕要你这一型的人留在我的部落格。。。
谢谢合作。。。



ps:祈求上帝保佑,我可以顺利毕业~~~~~~
pps:谁不要天生是个大帅哥,大美女的??我这种天生长得丑的靠后天的努力是不能么???


枫之笔与
7月31日
凌晨3时39分

2 条评论:

  1. 化妆了果然很美哦~
    其实,不用介意太多啦~
    什么用照片,放上来网站的当然要拿一些美美的照片的吗~
    网络是国际性的叻~万一有一天外国人view到你的blog叻,到时候才不会失理嘛~
    这不是用照片骗人,是尊敬别人~哈哈^^
    祝你考试成功哦~ 大家一起努力!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的火好大哦,
    气消气消,
    不要将生气嘛,
    不要理那种人咯。

    也祝你考试有好成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