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单身行列

终于能好好的睡上12个小时了,有多久没有这么睡觉了呢??似乎至从这一个学期开始以后,都没能好好的睡觉了。。。哈~满足丫。。。同一时间的,头晕。。。哈,犯贱啊,没得睡的时候头晕,睡饱了,更晕。。。哈。。。
单身行列,是不是该恭喜朋友离开了单身行列了呢??身边的朋友一个又一个离开我,离开单身行列了。。。羡慕??妒忌??很抱歉的说,没有那种感觉呢!也很抱歉的说,没有那种想要立刻去找一个男友的冲动呢。好吧。。。本小姐老了,相信那种所谓的缘分了。。。哈~~也懒得去争取了。又不是没争取过,最后的结果还不是一样。

真怀疑这两天是不是犯太岁了!哈,怎么说??那天全部人坐在那儿说某某某的坏话什么的。本小姐确实有点呆啊,就问,谁哦??朋友就很大声的说那个XXX咯!这样也不懂,你真的是没什么脑的!笑,因为习惯了彼此的说话方式。哪晓得,另一个人却插了【一嘴】说,因为她那边大嘛!手也在他的胸部那儿比了两下。当时,真的反应不过来,以为他是在说xxx的坏话,但再细想,不可能丫,那人是男的哦!这才想到,哦。。。原来他在暗示我【胸大无脑】!呃。。。不,不是暗示,是明示!!!僵硬的笑说,哦~你对你对。。。
我胸大,碍着你了??心想,你就很好哦??有种你不要看女人的胸部啦~呃。。。不对不对!因为他是gay 的。。。他真该庆幸我没有歧视同性恋的习惯。
好吧,我真的以为,早上被人酸了以后就天下太平了。哪晓得晚上的更够力

晚上,约了朋友吃饭。以为只有我们俩,哪晓得还有一位不速之客。一个从第一个sem认识到现在的男生。不可否认的,刚认识的时候,朋友间都觉得他蛮不错的,但是。。。认识久了,我只能说,这样的男生,送我,我也不要!你可以骂我活该,挑剔,没人要,活该会活了这么久都没有男朋友。但是,这么样的一个男生,我想你也不会有多喜欢。
那天和朋友吃饭,坐在同一张桌子,他讲10句话,9句是在shoot我。好吧,我的兄弟也是经常shoot我,但是我们都有一个底线。都不会说,拼命的死插你的痛处来shoot你。不shoot到她流血,不shoot到她变脸,都不会停手,我想这绝对是他抱在心里的宗旨!

【喂,听说你在988那段时间,被阿look 骂哦!】那位【异常有风度的人说】
【我被阿look骂??怎么可能???谁说的??】
【没有咩??我听说你被骂得很惨咯~~】那一副嘴脸就是,被骂你活该的样子
【你听谁说我被人骂了??我和他吵架就有分】奇怪哪一位白痴说我被人骂这一点,所以不断不断的问。
【哦。。。你没有被人骂哦??】他妈的他,好像有多希望我在实习那段时间被人骂似的。抱歉的是,本小姐没有像你这样拥有一颗【无比聪明的脑袋】,做什么错什么,却爱在那儿自以为是。
【谁告诉你的??】冷冷的望着他问。
【呵呵。没有啦。听说吧了。】很尴尬的,低着头,眼睛完全不敢望我的说
【是哦。。。你不准备说,那我也不准备告诉你我在988发生了什么事情。毕竟我没有被人骂过,也不准备去跟你澄清。】
朋友插嘴说,不要听那【死贱男】的话,他最爱就是自己乱【作】故事了。
当然,你爱【作】故事,不关我的事。但是,请不要把你的兴趣,放在我的身上。

和朋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毕竟这么一个【帅哥】坐在我面前,我还真的没什么兴致去聊天。忽然见到另一男生朋友走来,便和他打招呼。忘了和朋友说些什么,那【异常帅的死贱男先生】就说,这种哪算娘啊??你看过我们科系的你就知道有多娘了!拜托,人家娘关你屁事啊??这样也好比,何况,你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好吗??
我笑说,哦,我听过,但是还没见到那人的样子。
他便不断的说那男的有多娘,有多什么什么的。。。然后,再莫名其妙的冒一句,【我想,他绝对会是你喜欢的那一型咯~~】
我靠!!!我几时说过我喜欢一个娘娘腔去了???【拜托。。。我怎么可能会喜欢那一型的男生啊??】
【你还有得选咩??你这样的样子,就只能喜欢那种人罢了的咯。。。还能怎样??】他就是一副,毫不在乎所说的话会伤人的说道。
【哦??是哦。。。我这种样子没人要哦。???】
【对啊,你这种样子,怎么可能会有帅哥喜欢啦!人家会挑的嘛!!!】
【你都说人家会挑啦,人家会挑,我也会挑的!】其实我更想说,全世界如果只有一个娘娘腔和你这种人在这个星球,我绝对会选那个娘娘腔,我也不会选你这种没口德,没风度的男人。啊不,你根本就称不上是一个男的。

这样的一个男生,谁会想要??要知道,你说人家会挑,告诉你,人家也会挑你的!何况,你也帅不到哪里去。就算你是一名大帅哥我也不会喜欢你的!!!!怎样??我就是讨厌你这种自以为是,把自己当做天的人。真的很标准的,看你的背影,我就讨厌你的人!哈~~~
遗传,家族遗传!!!好斗,好胜,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原则,不是最好的都不会想要的性格。导致我们还遗留在单身行列里。但是,宁愿等待,也不愿遇上个没有口德,没有风度,豪不绅士的男人。。。


ps:在奚落我以前,也麻烦你们照照镜子呗。。。谢谢你们的合作。。。


枫之笔与
7月4日
下午4时37分

2 条评论:

  1. 哈哈。。。。以前读中学的时候还蛮热衷的。。。但是,现在网上的几乎都是小弟弟,再不就是老人家。。。哈哈。。。找不到对象咯。。哇咔咔。。哈哈,还是说你要来做下那一位啊。。。哇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