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西北】生病~~~~

他妈的~~我要很尽情的念【三字经】先~~~~搞屁咩~~~考试才来生病~~~~狗屁咩!!!!平时鬼死这么吵,大大声讲自己多健康。。。现在好咯~~~~老天爷让你知道你是多么的【强壮】!!所以。。。考试的时候,给你【爽】回两下。。。伤风,咳嗽,喉咙痛再加上轻微的发烧~~妈的。。。够力到。。。最够力是好像没有骨头这样~~~软到我。。。"-_-哦。。。我崩溃咯~~~今天那一科完全啊。。。在发呆+乱写。。。因为昨天吃了药以后,完全是在睡眠+梦游的状态。。。读了些什么也不懂得。。。只知道自己一直在飙冷汗。。。哦。。。妈~~~~~我发誓,这真的是我离开中学以后,大考没有读书就跑进考场考试去。。。感觉真的很糟糕!!因为,基本上所有题目都很容易~~~好吧。。。只能怪我平时不听书咯~~~全都一知半解。。。随便乱写些我觉得的,我懂得烂东西给他。。。都不知道那老师看不看得懂。。。。
管他的。。。都考去了。。。感谢上帝明天没有考试。。。可以让我好好的死背,死看,死睡。。。哇咔咔~~~~

他妈的,我异常的奇怪~~~~不晓得是因为生病了的关系还是什么的。。。就是有种想念的感觉。。。(⊙o⊙)哦。。。怎么可以???爱上了一首歌,air supply 的good bye。想和某人说good bye。。。不喜欢控制不住的感觉。。。我讨厌!!!!
网上恋爱,和没有见过面但交往有什么差别??
拜托。。。根本没差别嘛~~~~好啦~~~我承认我是很习惯玩这样的东西啦。。。但是。。。呃。。。我老了咯~~~~玩不起。。。哇咔咔。。。所以。。。忽然有种很荒妙的想法。。。最美好的时刻道声再见。。。

Goodbye

by Air supply

I can see the pain living in your eyes
And I know how hard you try
You deserve to have so much more
I can feel your heart and I sympathize
And I\'ll never criticize all you\'ve ever meant to my life
I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I don\'t want to lead you on
I don\'t want to hold you back
From where you might belong
You would never ask me why
My heart is so disguised
I just can\'t live a lie anymore
I would rather hurt myself
Than to ever make you cry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but good-bye
You deserve the chance at the kind of love
I\'m not sure I\'m worthy of
Losing you is painful to me
I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I don\'t want to lead you on
I don\'t want to hold you back
From where you might belong
You would never ask me why
My heart is so disguised
I just can\'t live a lie anymore
I would rather hurt myself
Than to ever make you cry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but good-bye
You would never ask me why
My heart is so disguised
I just can\'t live a lie anymore
I would rather hurt myself
Than to ever make you cry
There\'s nothing left to try now it\'s gonna hurt us both
it\'s no other way than to say goodbye
纯粹它的名字good bye ~~~~~哇哈哈。。。。。


ps:不爱不爱我不爱~~~~~~
pps:死数学~~~我和你死过!!!!!!


枫之笔与
7月28日
下午3时33分


12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咯,为再来的考试努力,但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是你还不老啦,还玩得起的XD

    回复删除
  2. 好啦好啦~~感谢你又在我msn,facebook,和这儿3个地方都留言啦~~哈哈。。。。你的支持感激不尽咯~~~哈哈。。。。
    哈哈~~因为你还年轻嘛~~~哈哈。。。。

    还是你最好~~~~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老了,我是人又老,心更老,哈哈。。。

    其实我只是很单纯的不希望我认识的人不开心,呵呵。。。
    好傻哦。

    在此祝你
    身体早日康复,
    考试一路顺风,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4. 什么考试一路顺风啊~~~~~你的华语真是让我【咋到】~~~~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的华语是有限公司,
    不准你笑我。。。

    回复删除
  6. 你eng ed的啊????

    回复删除
  7. 不是,但华语就是不好,
    伤心。。。

    回复删除
  8. 哇咔咔~~~~~~算了吧你~~~要不要拜我为师啊???哈哈。。。。我的华语可是从小到大都是拿a 和b的哦~~哇咔咔。。。。。。。。

    回复删除
  9. 不要不要,
    不想要有个酱zhi zha的老师。。。

    回复删除
  10. 妈咧你。。。叽喳的老师哪里不好去了??

    回复删除
  11. 我的耳朵会承受不住。

    回复删除
  12. 去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