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难。过

难过,因为久违的【朋友】回来探我了
难过,因为我们都只是一群小孩
难过,因为以为可以找个人好好的诉说
难过,因为有那么点的想念

昨天凌晨5点睡觉,7点起身,8点回学校,晚上11点才回到家。
睡眠时间=2 又或是1??
累,我们都很累。但是为了我们的功课,为了一切,我们珍惜,我们努力,我们尽力。但是,总是有人爱挑剔,爱埋怨。不可否认,埋怨是人的天性。我爱埋怨,埋怨老天的不是,埋怨谁谁谁的过错,埋怨这埋怨那的。但是,有时候,某些人真的过于过分了。请记得我们还只是19,20岁的小孩,我们需要经验才能成长。不是天生就拥有一切万能的本事的。

不停的讲话,不停的笑,不停的喊 ,不停的走路。再爱讲话,再爱笑,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沉默,也会感到疲累。。。感谢紧张先生的【帮忙】, 【久违】的他回来了,亲爱的胃痛哥,你想我了么??从晚上6 7 点开始胃痛,一直到现在。。。累。。。谁让自己不好好的照顾身体呢??心灵上的疲累,生理上的疲累。试过头晕目眩的感觉么?试过坐在椅子上也感觉到环境在转圈圈的感觉么??现在就是处于这种状况下写下这一篇东西。
头晕,胃痛,p痛,还有多少种痛等着我去承受??心痛。。。

以为找到了像某个他的他,但是,原来错了。。。他毕竟不是他,他不会耐心的问,怎么了??不舒服么?有没有乖乖吃饭吃药??为什么就不可以好好的吃饭,为什么就不可以让我放心??为什么你总是在我心里扮演着让我担心的角色?
他毕竟不是那个他,就算在msn nick name那儿写了胃痛,p痛,什么的,他还是无动于衷。。。很想一上网就告诉他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异常不愉快的事情,但是,不晓得如何开始,闲话家常的还就是那两句,结果两局以后,不是你没有回复,就是他没有回复。结果,选择放弃。。。毕竟他真的不是那个他。。。虽然感觉有那么点的相似。。。


累,等下8点还得赶回学校。得睡了。。。未完待续。。。。。。



枫之笔与
7月10号
凌晨2时18分

2 条评论:

  1. 嗨,希望你能早日遇见那个真正属于你的他。过去的就放下吧,整理好心情接受将来上天安排给你的他,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也一样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