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矛盾

当无忧无虑的小公主太久了,终于该长大了,得应付一些事情了。本来准备毕业以后,休息两下,一边做工,一边去旅行,再顺便去0ne fm应征看他们愿不愿意收留我这一大【废材】的~~~哪晓得亲爱的老pa的健康出了问题。19年了,都没当个很称职的女儿,在他需要我的时候,当然得伸出援手咯~~~哇咔咔。。。。。(把我老爸说成那种难民似的~哈哈)
老哥事业有成,一天到晚往外飞,都没多少时间留在家乡照顾老爸。所以,这样的重责就很顺理成章的落在我那【小小】的肩膀上了。。。
我那阿pa啊,就是犯贱。做什么事都亲力亲为,结果咧??结果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咯!!不能弯腰,不能蹲下,走路也[bei]下[bei]下。。。还不就是因为常拿重的东西。。。现在病了,走路也有那么点点的困难的时候,还要回店里,看店~~~我能说什么??我真的只能说,妈呀~~你少回去一天,店里不会倒掉的嘛~我们这儿又不是台湾美国什么的会有台风之类的东西。马来西亚咧~~没有那么大的风把那家店吹走的啦~~
就是不放心!因为那两个伙计真的有那么点点的难搞。。。唉。。。结果的结果就是本小姐很【勇】的投降,并承诺一毕业就回去管家里的生意,直到他的状况,身体容许他回去管理生意!啊不,小的我就只能乖乖的留在那【鸟不生蛋】的【大】城市帮他看店了~~~~

旅行,没了。。。电台工作,没了。。。旅行社工作,一样没了。。。哦。。。难以想象毕业以后让我乖乖待在那个【大城市】的日子是多么的【精彩】啊!!!!!!
刚才帮爸爸换茶的时候,想到说这个学期可能毕不了业了~因为,数学,Public speaking的关系,真的大概很难毕业了吧~是不是如果毕不了业那就不用回家接管家里的生意??这是多么【乌龟】【鸵鸟】的想法啊!!!!忽然想起以前认识一个人,那时候我13,14 岁吧,而他却已经26了。但是,还是一个学生,就问他,为什么你26了还在读college??像你这样年纪的人应该已经在社会上工作了的不是么??他笑说,哦~我转了很多科!换了很多科系??那是代表你一直都毕不了业还是??不是啊,因为现在出来社会很难找工作啊!所以,还是待在学校读书,那种生活比较好!心想,你是在逃避所以借口说需要学多点东西么??
而,刚才我那个想法不也一样么??以为毕不了业就不用接管家里的生意。唉。。。单纯到我~~~~矛盾的,不想retake任何一科,也不怎么愿意被【关】在那个小村子里~~~~唉 。。。。。。能怎么办呢???


ps:怎么自由先生,你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呢???


枫之笔与
7月23日
凌晨1时02分

6 条评论:

  1. 你爸和我爸一样,凡事都要自己来,做到最好,然后叻,一样咯,腰现在出了问题,每个拜5要去治疗。。。可能,每个爸爸都是这样吧~

    回复删除
  2. 唉。。。老人家就是这样。。。是我们年轻的一辈太随便,太懒散,还是他们太挑剔啊??哈哈。。。好好照顾你爸呗~~~O(∩_∩)O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和我爸,住在同一屋檐下,但,一星期才说那5句话。。。haiz~关心收在心里就够了咯~

    回复删除
  4. 哈哈~~~确实男生和爸爸没什么亲。。。哈哈~~~~我常嗲我老爸的~~而且天生是一只【开笼雀】每天回到家就叽叽喳喳讲个不停~lol ~~~~

    5 句??早安,晚安,我回来了,我出去了,我吃饱了???
    哈哈~~~~~~

    回复删除
  5. 不是,早安那些我没有说的,因为我起来的时候他都上班了,5句话都是要拿钱的时候才开口的,“这个星期的零用钱用完了,xxx需要钱来买画画的东西,今天在朋友家赶assignment,不用留菜给我了,然后就是借车用的时候就开口咯”。。。IF Not,就没有其他话题了。。。好才我的妈不是这样,我和我妈比较okay。。 讲话时也比较okay~ 要不然我的家庭人生就等于空白了~

    回复删除
  6. 哈哈~~~~~你还蛮酷的哦。。。。。。这么简洁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