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我爱你~

我爱你
他们说,这是廉价的爱,这是一句没有意义的话,因为那是出自你的口。因为,你经常到处和人说【谢谢你,我爱你】这一句话。
不可否认,我真的很常和身边的朋友说,【妈~~我超爱你的,认识你绝对是我这一生人中最幸福的事了!谢谢你载我咯~~~哈哈哈】而他们总回答我,【去死吧你~真替你的男友可怜!永远都不会听到最【真】的那一句我爱你】不可否认的,从未发自内心的和任何一个人说【我爱你】这3个字,就连飞上天堂当天使的老妈也未曾有过。因为总有一种尴尬的感觉。所以,不管是母亲节还是生日,我从未和她说过这么一句话。但是,今天我真的很想和一个人说,【我爱你,所以请你不要让我担心。可以吗??】

相信我们都是幸福的小孩。我们都是!很多的我们没有挨过饿,没有受过苦,没有面临过生离死别。很多的我们都不懂得那种感受。坦白说,我很幸福!我是一个幸福的小孩!小的时候已经能和家人一起出国旅行,看上了什么东西,只要是能负荷得起兼需要到的,家人都会买给我,尤其是书本那一方面,老妈从不手软。长大了,只要是我要的,老爸从来没有说过一句不!有时候,我爸会说,【前世欠了给两个女人!一个是你妈,一个是你!】我会觉得很理所当然的他该疼我,宠我,因为我是他最宝贝的女儿!他包容了我的缺点,我的任性,我的固执,我的大小姐脾气!我常骂他,【笨笨的papa ,蠢到死!给人骗了你都不知道!妈咪那么聪明怎么会选到你做她的老公啊??】他总会笑而不语。很多时候,我知道学历不高的他不帅,不聪明,但是,基本上他都知道我干了些什么【好事】!!!他是最聪明的笨蛋!!!!而这样的他,却是我选未来老公的标准。。。哈~~~~

如果有那么一天,你最爱的他生病了!不是简单的伤风咳嗽,又或是较为严重的发高烧!而是面临了下半辈子可能再也不能好好的走路的时候,你会怎样??他妈的我无助!!!这时候的我,只能高唱【无能为力!!】因为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他不愿动手术,因为他害怕!他担心会像老妈那样辛苦,他不想让我们担心!!所以他隐瞒,每每和他通电的时候,他总会说我很好啊!然后再把话题扯开,然后,骂我~~~~因为我没有乖乖的吃药。。。(⊙o⊙)哦~~~对于这样的他,真的有点无奈丫~~~~
今天,坐在他面前,很大声的说:你以为你还年轻啊??每次有事都不要告诉我们!我们往往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你怎么可以这样的??每次都骂我们这样那样,你自己咧??有照顾好自己咩??
沉默以后,他说,【不要担心Papa啦,你的papa很强的!不会有事的!】
能让我如何放心??他不再是20多岁的那个男人了!他的身躯再强壮,总会有崩溃的一天!就好像现在,腰部和腿部已经开始耍性子了~不敢想象如果别的部位也开始【造反】那会是一个怎么样的状况。只能祈祷,腰部和腿部哥哥,请你们乖乖的不要再耍性子了!他已经50多岁了,算得上是中年人了啦~~~~~心血小啊!!!!!受不了惊吓啊~~~~

请你,要好好的过~请你,要快点好起来!因为我爱你,所以请不要让我担心!因为,这一句我爱你,是真诚的!所以麻烦你,求你,快点好起来吧~~~


ps:我爱你,因为你是最聪明的笨蛋~


枫之笔与
7月21日
凌晨2时34分

4 条评论:

  1. 其實“我愛你”三個字是可以很值錢的。^^
    希望你的papa早日康復。加油。

    回复删除
  2. 希望你最爱的他如你所愿,早日康复..也请你好好照顾自己,祝你们俩一切安好.

    回复删除
  3. 我的我爱你本来就很值钱的嘛~~~~~那些朋友偏要说出自我口的就不值钱。。。哈哈。。。怎么说都好,。谢谢你的关心哦。。。

    回复删除
  4. 匿名先生/小姐。。。谢谢你的关心。。。我会的。。。也希望你【安好】咯~~

    ps: 感觉好像在读公文。。。哇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