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晴。雨

昨天在queensbay mall宣传我们的colour a life活动,呃。。。本小姐说到声音都沙去。。。可怜了我的嗓子。。。坦白说,昨天忽然发觉自己竟然有种词穷的感觉,口齿不伶俐去了。。。"-_-几乎一直在重复同一段话,【你好,我们是韩江学院的学生。现在我们有一个event是要帮the children protection society 的小孩筹款,让他们继续读书。毕竟他们的爸爸妈妈去世了,或是被遗弃在这儿没人照顾所以没有钱继续念书,所以。。。请问你有兴趣要帮助他们吗??只需要5块钱,你就可以帮到他们了。】好吧,有礼貌的会笑着和你说,不好意思。至于那些没啥教养的人嘛,直接忽视你,从你身边走过,仿佛我是一团空气。。。遇到这种人我真有种想把那人碎尸万段的感觉。。。哈哈~~~毕竟本小姐这么大一块,那怎么可能看不到我呢???

但是,本小姐昨天的心情是愉快的。。哈哈~~遇见了一个senior。呵呵。。。以前实习的时候,刚巧遇见他,哪晓得他昨天和朋友一起回来槟城游玩。真是有缘啊。。。哇咔咔~自我安慰回来下先。。。呵呵,毕竟还真的蛮欣赏这个senior的。。。因为我天生爱会画画的男生。。。哇咔咔。。。无奈的是,下个礼拜的活动,他们不能来支持。
偷朋友仔的部落格名字一小下【天晴夜雨】 ,这,绝对能形容我昨天的心情。
晚上11点多的时候,接到一通电话,原来是让我在一夜之内,赶出一个assignment!!!!妈,还真把我当神仙去了。。。"-_-去他妈的死人lecturer,去他妈的不满意啦。。。要我们所有人重做这一个assignment!屌!还要在那儿嫌三嫌四的,说什么这么容易的东西也做不好,你们那是什么程度啊???我要的是特别的东西,而不是我已经知道了的东西!!

打从心里的讨厌他,拜托先生,你是lecturer,你多得是经验,我们呢??我们还是一群连diploma都还没毕业的学生罢了啊~~特别的东西,你要多特别??你不知道的,我们有可能知道么??本小姐我还没有去过南非旅行呢,你要我怎么告诉你他们那儿的生活状况??网上找到的资料都是一样的啊,还要一再的嫌弃我们的功课。。。难道你要我们立刻买张机票飞过去美国和南非,查看两国之间的差别??先生,如果你不介意帮我付机票钱,那我还真的很乐意重新再做这一个assignment的。。。
赶assignment赶到6点多,结果,连我自己也看不明白自己在写些什么~~够力。。。感觉那老师也看不明吧。。。我很爱last minute再做决定,但是,不是一天内那一种。。。至少给我1个礼拜的时间来准备丫。。。

呃。。。有种不太愉快的感觉漂浮在周围。。。刚得知本应属于我的工作,让人做去了。。。应该感到开心的不是么??毕竟又少做一样事情了,但是,怎么觉得有点难过??怎么有种【喂,你真的很不负责任的感觉??】怎么觉得,【喂,你是不是有点无能哈?所以人家帮你处理好一切,以免你会把所有事情都搞砸??】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别人。因为没能让人安心,没能让人放心的交代所有工作,没能完成所有工作。而且,还要麻烦人家的帮忙。呃。。。真的蛮无能的说。。。
团体工作的时候,总会出现分歧,说这个没做东西,那个只会在那儿指挥人家做东西,那个他只是个大嘴巴,只会讲,不会做。每当听到的时候,总是笑说,还好吧??没关系啦,能帮就帮啦,反正主角不是我们,少管人家的事以免惹祸上身。
没有惹祸上身,只是在乎人家怎么想。也许会觉得,她的办事能力真烂!她只会说要怎样怎样,结果却没有结果。她没有做好本分,却要人家来帮她打理一切。哦。。。不能忍受这一切一切的发生。。。高傲得有点过分。。。"-_-

算了,明天还有数学考试,不要管那些事情了,管好自己那烂数学再说吧。。。


ps:无奈。无能。无力。。。形容自己最好的3无。。。


枫之笔与
7月6日
下午5时32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