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月光石

衰。。。他妈的我有够衰~~~~~~~
刚买了几个月多的水晶连续被我跌烂了。。。啊!!!!妈~~~我最爱的月光石啊。。。为什么会那么衰的啊!!!很难才找到一个心仪的月光石咧。。。唉。。。就这样烂去了。。。又要重新买过。。。有没有哪个善心人士愿意送给我啊???哇咔咔。。。。


女生都爱钻石,但是,我却钟情于水晶,不管是天然水晶还是swarovski 水晶。奇怪怎么女生会不爱钻石??很纯粹的觉得,华而不实。。。也许钻石真的很好看,很耀眼,很吸引人的注意。但是,会让人没有安全感。就好像你拥有一个极帅的男朋友时,你会担心他会不会爱上其他女生,又或是胡思乱想的觉得他总有一天会被人抢走。钻石,也一样。带出街,你会担心会不会被人抢去。戴太小卡拉的又会觉得没有面子,戴顶级的又担心会否被偷去。而且,钻石的价钱不菲丫。。。本小姐买不起,等人送好了。。。哇咔咔



月光石


swarovski 水晶

传说水晶能够为你带来平安,好运,避邪,等等好处。也许,很多人会说水晶真的长得不怎么起眼,戴在身上就好像戴着一块石头。不可否认的,它确实是一块石头。。。哈哈,天然的,五颜六色的,会给我信心的石头。单纯的偏爱紫水晶和月光石,不为什么因为本小姐缺乏智慧,爱情,和气质。。。哈哈。。。所以,第一次在某家首饰店看到8角型的月光石,毫不犹豫的买了。。。价钱啊。。。真的很贵。。。105块。未折扣时大概两百多吧。。。败家??也许。。。哈。。。可惜的是,跟随了我一年多以后,莫名其妙的不见了。。。心痛,不是因为这么贵的东西不见了,而是因为它真的为我带来了很多好运。那时,只能自我安慰两下,新的不去,旧的不来。因为,第二天就要去水晶山了。
在水晶山那儿又买了一块月光石,只是不一样的是,便宜很多,大块很多,而且色泽方面也不太一样,它是一块透着蓝光的月光石,而第一块的是透着奶黄色的光芒。眼光一向都是不贵,不好的都不去爱,但是,这一块却只需40多块罢了。而且,还要是全店质地最好,最美的一块。可惜呀可惜,这么一块美丽的水晶,因为我的不小心,烂了。。。

想到都想哭。。。唉。。。不舍啊。。。干嘛今天要心血来潮帮它【抹身】??干嘛要把它脱出来??干嘛要手滑??干嘛要抓不稳??干嘛那么的笨??唉。。。就因为这么多个干嘛,它暂时性的归西了。。。唉。。。现在在想办法来补救,想说有没有办法让它变成其他首饰,又或是能让它复原??


ps:月光石没了,气质也随之而去~~~~



枫之笔与
7月8日
凌晨1时42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