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你爱唱k吗??你喜欢唱k吗??以为我想在我的部落格里推荐大家去哪一个地方唱K还是有什么歌唱比赛让大家去参加好让你们一展歌喉??
抱歉。。。我没有受任何公司的钱去帮他们做宣传。。。只是很纯粹的想分享一下我对唱k有什么想法罢了。。。

某天,我在face book里玩了一个关于唱k的心理测验。(对不起,我忘了这个心理测验具体是要测些什么的了!而且。。。本小姐找不回那个心理测验让大家玩看到底准不准确。我的错!!!)只记得那个问题大概是有4或5个问题。其中有:
a.一直拿着麦克风不愿给人的,简称就是【麦霸】
b.一直点歌,但是却不唱说要看mtv的人
c.每一首歌都说我会唱,我的歌
d.五音不全但却以为自己唱得很好听的自恋狂
大概是这几个了吧~~如果是你,你会选哪一个??你最讨厌的是哪一种人??最不想和以上哪一种人去k歌呢???当我看到这些选择题时,我毫不犹豫的选了c,每一首歌都说我会唱,我的歌,然后就很自然的把mic拿在手上,一直唱的人。

很不巧的,我身边多得是这一种人!通常所有人进到k房都是鬼喊一番的嘛~~如果不是因为本小姐的声音弃我而去,我绝对会是喊得最大声的那一个!!!!但是,一山比一山高,总是有人的嗓门比我的来得大!我认输。。。毕竟不是在菜市场长大,也不习惯和张大嗓子和人家讨价还价,更不习惯做些没品的事情。朋友群中,一定会有些唱歌很好听的歌手级人马,五音不全的,跟不上拍子的,不唱歌只坐在那儿看的,一直插播的,和死霸着麦克风不给人的。基本上,这样的人我都认识。对于这一些人还真的不太反感,最讨厌遇到某种当某个人说,这是我的爱歌哦~~~开始唱时,某明其妙的你会听到另一把声音,看到另一个人在那儿一起唱。
好咯。。。如果你要一起唱也就算了,当个配音不可以么??为什么就不能控制下自己的声量,必定要把自己的声音盖过他人的声音,你才满意的呢??而且还要反客为主,变成他是主唱了。我不晓得人家是怎样想这一问题,但是,当如果有天朋友说,这是我的爱歌时,我们都会让她solo~因为,依我的看法,爱歌代表着他有能力把这首歌唱好,就算不能,这首歌一定对他有着某种特别的意思他才会去点的吧!

不可否认,有些人的歌声真的很好听,但是,真的完全不能忍受那种每一首都是,啊!我会唱,然后就开始大声高唱,毫不顾他人感受的人。先生小姐,你以为你的迷你演唱会啊??你一个人唱人家不用唱了咯??那你也帮其他人付钱好不好,可不可以??记得以前看新秀还是什么歌唱比赛的时候,有个专业级的老师说,一个人唱歌是需要看场合,对手,拍档是谁!一定要和拍档合作,才能把两个人的声音发挥到最高的境界。不可以因为想要赢对方,又或是想要给别人听到你的声音而把自己的音量加大因此而埋没了对方的声音。这样的人,是最不适合和人合唱,也不适合和人组团,因为他们不懂得合群。

打从心里的讨厌这个人。不仅仅是因为他那讨人厌的举动,更讨厌他看人的姿态,和思考方式。某些时候,我会觉得他们的想法会不会过于偏激??为甚麽一定要觉得是他们的错呢??难道你们从来都没有考虑过人家的感受么??难道在你们用你们的毒舌骂人的时候,你们就没想说其实你们自己又做对了多少样东西,你们又有没有想过你们付出的是否有别人的多??为什么总要摆出一副,我是应该得到这一切的!如果我得不到,他人也不许得到的样子??为什么当有祸发生的时候,总把一切推在别人的身上。但是,得到奖赏时,受功绩的时候,总是第一个去领奖的呢??为什么总爱在别人的背后不停的指责人家的过错,不停的咒骂人家,不停的说些不实的事情??难道说前世真的都是一群只会道人是非的三姑六婆??除了这一些,什么都不会了???
遇上这种人,我无言,我无奈!真的,我不是完美的。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为什么就不可以学会去体谅呢??也许因为没有参与在其中所以我不懂得,所以我不会生气,但是,以一个旁观者的看法,某些人的想法真的太偏激了。


ps:请我的客官不要对号入座。因为我只是个第三者。因为,我只是在写我对某些书本,某些故事,某些东西的想法罢了。
ps:他妈的,我的声音离我远去。屌!!!!不能讲话的感觉真的烂透了~~~~~靠!!!


枫之笔与
8月3日
凌晨1时27分

2 条评论:

  1. 拜托,一个故事没主角,何来开头结尾?何来故事给你写?以上你所说的事情是否真实没人知道,但是如果没发生在一个人身上,你何来有故事写在部落格?写了又说‘别对号入座,这故事主角’好心吧,要写就大方点,单刀直入,对着那个人讲,说他的不是,别再最后说这故事没主角,更本是笑话。

    回复删除
  2. 这一位【及其大方想要给我【意见】却不愿留下名字的人】
    谢谢你很努力的来【踩场】!!!!
    要批评我,也麻烦你写上你的大名!!不要留个言也不敢让人知道你是谁!
    怎样??我本身就是一个笑话!怎样??你是没听过相敬如宾这句话是不是???
    很多故事,不一定是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才能写出来的!!嗯,你好像不太懂何为对号入座哦???有些人总爱自以为是的觉得人家在说着他的不是或什么的。我在最后写请不要对号入座是想让我朋友知道我不是在说着他们!!!如果说你是那么想当这一篇文的【主角】那你请~~~我可不介意有人自愿当我笔下的主角呢~~~~

    ps:看不懂你那所谓的【别对号入座,这故事主角】我从头到尾都没说过这故事主角这一句。我想也许你真的太想当个演员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