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厌倦

哦哦~情人节!!!感谢上帝,昨天去海外书展的时候买了好几本书,所以今天没有跑出家门,啊不看到一pairpair 的情侣,我眼红!!!!瓦卡卡
很好一下下咯~~~够力一下下咯~~第一天去海外书展就用了130多块钱。4本书吧了哦!!妈咧我表姐听到还真得很认真的吓了一小下咯!但是,嗯,个人来说,还是值得的吧!毕竟都是翻译文!瓦卡卡!
买了死亡约定,血色童话,死亡祭仪和少年吸血鬼阿曼德!!!嗯。。。很血腥一下下哦!!!哈哈,原谅我,我最近迷上了吸血鬼!!!比以前更加迷了!!!哈哈,感谢那一套戏[TRUE BLOOD真爱如血]
其实,还是觉得自己掏到宝了,毕竟平时需要50多块才能买到的书本,现在只用到29。90 就买到了!嗯,还真的满不赖的说。已经开始阅读血色童话了,满吸引我的。至少没有后悔用了29。90 的价钱把它带回家。但是,至于那本少年吸血鬼阿曼德嘛。。。真的有点,难以明白啊!!!瓦卡卡,太多形容词和关于古代的东西了。。。真的需要用上一些时间来好好的消化。
(等我回家再post我的战利品吧!!!)

明天要一个人去timesquare上货了,闷到!!谁叫我没有选好时间呢??谁让我身边的人都在忙??谁让我活该选上这样的时间来这儿逛街??算了吧!可以自己一个人逛街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不是??
嗯,要买一个价值140块的灰色背包,还是去网上定购一个未曾看过质料但却只需50块的背包?
嗯,要直接在金河买需要90块的高跟鞋还是明智一点上网定购同样的款式但不能试不能退换却只需70多块的鞋子呢??


ps:还是讨厌一个人逛街的感觉~~~他妈的闷!!!尤其是遇见那种用[看死你不会买东西]的销售员!!!真让人烦闷啊!!!


枫之笔于
8月27日
12时02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