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口不对心 & 耿耿于怀

是最近的睡眠太充足还是因为我老了??不像以前那么的嗜睡了??几乎如果是晚上12点就爬上床的话,隔天凌晨4时50分,不用透过任何闹钟或是什么外来的声音而自然醒!当然,还是会因为某些因素比如在蚊子先生的亲吻中而惊醒。
今天是我【曾经】非常要好的好朋友和某人的生日。嗯~为什么说是【曾经】非常要好,而不是忽略掉那个曾经呢??在中学时期,有3个好朋友都是8月的死狮子座!发觉我这人真的很偏爱狮子座的人!而且,招惹回来的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都是狮子座的!有多久没见面??有多久没联络??又有多久没有再和她们庆祝呢??

其实,去年才帮她们庆祝生日。我和亲爱的两人特地从槟城和吉隆坡赶回来就为了她们两人。但是,自从某件事以后,自从她的那一句【有时候,我发觉原来真的很难和她沟通的,根本就没有话题和你们聊了!】真的有种让我质疑值不值得为她担心,为她付出的感觉!她说,观念不同,想法不同,所以不想再和我们出街见面,聊天。嗯,什么歪道理??
这两天,因为她两的生日,不断的和他们通电话聊天什么的。才发觉,耿耿于怀的不只是她,我只是一直都在口不对心的说不会介意她所说过的一切罢了!
距离,真的不太遥远。只是,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更恶劣的是,根本不想再用心去感觉!

会想,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是否真的如她所说的,观念和想法不同的关系而因此不再一致?我们直嚷,放弃,心淡。而亲爱的说,【她还小嘛!还没有懂事嘛!就让下她咯!不可以放弃她的,她很需要我们的关心的!我们需要让她知道我们还很在乎她!】我们俩毫不犹豫的说【他妈的,她差点是一个孩子的妈,人家的老婆,人家的媳妇了!!!还小??那我们这些算什么去了??只会咿咿唔唔的婴儿还是还在老妈子宫里的手脚都未成形的胚胎??】
等下,就会见面。没有期待,没有一箩子的话题准备和她分享!她说的嘛!!和我很难沟通嘛!!不知道要和我说什么嘛!不就是嘛,人家什么都试过了,我只不过是个连手仔都还没拖过的黄毛丫头罢了嘛!!怎么和人家比嘛!!!!
(原谅我的口不对心!!!我比谁都耿耿于怀她所说过的一切!!因为是曾经最好的朋友所以介怀她所说过的一切!!!!)


ps:还是想祝福他和她。因为曾经用心爱过。


枫之笔于
8月20日
早上8时31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