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上海旅~part 2

继续我的上海之旅,哈~~抱歉。。。需要知道我还是一个【非常忙】的小书生!!哈~~(忙着睡觉的书生——哈哈~~~~)



上海浦东机场

我家3号老公是也-----上海浦东机场厕所^_^

乘 搭了9点钟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的飞机~~还没登机以前,在KLIA走了一圈~~目的???拜托~~~不用用脑想也知道我是要看帅哥啦~但。。。帅哥还是不及 曼谷机场来得多~哈!!!!也许是早上的虫儿还没起身吧!所以,我这一只【鸟】没虫吃~~~>_< 和以往不一样,哈~我这次升级的搭了【malaysia airlines】哈~~好吧~~确实没什么了不起的。。。纯粹比另一家航空公司来得棒罢了~座位也比较舒适~而且,还有免费的餐点可以享用~哈!!!让 我这个【森林小孩】惊讶了一小下的是,竟然每个座位前面都有一个小银幕,供客人观看电影,或是学习他国的语言~~好吧,不得不承认,如果不是我老哥告诉 我,我确实像个傻瓜般,耳朵塞着没有播放任何音乐的耳机坐在那儿等上5个小时!哈~因为我患有严重的耳鸣~~虽然飞机真的很方便!但是,自从第一次回家乡 福建时,耳朵因为耳鸣而疼痛了整整一个礼拜兼只能用一个耳朵听东西一个月以后,每一次乘搭飞机时,我的耳朵都会塞上耳机~哈~~作用不大,但是,确实引起 了心理作用~哈~~因此我再也没有出现耳鸣的状况了~

我确实是一个向上好学的小孩~~~当然,那只是因为那时的我找不到twilight这套戏罢了~~哈~所以,我就按了学习他国语言这个选项。哈~~学了韩 国语的一到十,百,千,万,星期一到日,等等!当然咯~~隔了将近1个礼拜以后,我几乎都忘了!哈哈~~~~所以说,人老就是没用了~~哈~很快的,飞机 降落在上海浦东机场了~哦~~~妈!!!!天气确实是有点冷,但是,还算是我能忍受的!哈~~~毕竟【皮下的脂肪】比他人来得多!哈~
乘搭了一辆的士,冲向我们的酒店去也~哈~~很好~~~我发誓!当我看到上海的司机和他们的交通规则以后,我真的有种崩溃的感觉!为什么??来!让本小姐 好好的介绍给你听!由于我们的酒店是用英文拼音的,所以我们只能告诉司机那个路名,和猜测那个酒店的名字!在计程车上,那司机告诉我们由于上海太大,路太 多了,所以,很多时候他们本地人也不知道那条路在哪!更多时候的他们可能会迷路呢~~~所以。。。。。公路上免不了的有一名交通警察来维持秩序!要我说的 话,我会觉得那警卫其实是要来告诉人民这条路该怎么走什么的~哈!因为,当我们的司机在困扰着该转左还是转右的时候,他忽然间煞车再将他的头伸出车窗问那 警卫先生【啊请问xxx路怎么去呀??】你懂那时我觉得他像什么么??他给我感觉像个在试探周围有没有危险的【乌龟】!!!如有危险立刻缩回去他的【龟 壳】去也~~~哈哈~~~~

经过交警的一番【指画兼指示】以后,司机先生终于找到了那条道路了~你一定也会好像我这样想【哦~~~折腾了一番以后,你们终于找到你们那家公寓啦??】 很抱歉的告诉你,没有!!!!因为,我们那家公寓实在是太神秘了~~神秘到我以为那是一个只供【有需要】的人,才能上的【宾馆】!那种,小到你完全看不见 它存在的旅馆!哈~~~但他不是~~在我们问了好几个人以后,还是找不了那家旅馆!那时的我想,【难道,这家旅馆就像那种小说里形容的,心里一定要默念 【我要找xxx旅馆,xxx旅馆你快快出现在我眼前吧!!!】它才会出现在眼前???】我想,心里的【阿拉神灯】听不见我的愿望,所以我们三人拖着那几大 箱的行李在街上像个【盲头乌英】这样不断的找那所谓的神秘公寓。我们在原地整整转了两圈才找到那家公寓!这全都是那该死的司机的错!!!!!!!!因为, 那家公寓在另一条街!
ps:司机将我们放在一个夜总会的门前,当时还真的吓了一跳。心想,妈丫,难道我哥知道我这个【天生的败家女】在这一次的旅程中会用过所有的钱,而他担心 我们会没有盘川回马来西亚所以未雨绸缪的找了家夜总会准备推他可爱的老妹下火炕??(哇咔咔,我那想象力这是非一般人能做到的!哈哈)

公寓的外貌真的有点不堪,有我们的话来形容就是ap ap dup dup!所谓的lobby真的很。。。唉。。。我没眼看x_x只有一个柜台,和几张沙发罢了。。。真的是omg!!!!!通常酒店都是在lobby注册了 就可以拿到钥匙上房的嘛,但是哦。。。这家公寓还要我们上13还是15楼(我忘了)那儿注册,付钱才能拿到钥匙咧~~据他们的说法是因为他们的办公室在那 一层楼。好啦,我这种千金小姐当然是只需要站在旁边等着上房休息的咯。。。那种付钱的粗活当然是由我哥来办的咯~~~虽说它的外观真的称不上完美,但是它 的房间还真的很不错!其实这一家公寓是专租给那些长期在上海工作的商人做的,所以它比一般的旅馆来得更棒!因为整间房里还设有厨房,洗衣机,网络,只要是 家里有的都能在这家公寓里找到!简称他们是以【让你有种回到家的感觉】来打广告并吸引顾客的注意。(抱歉我忘了这家公寓的名字~~哈!!我是一个不称职的 旅人)
整间房最吸引我的是那个窗口,嗯,有种落地窗的感觉。当然他不是,因为我们住在16楼。往外看去,可以看到上海的景观,那个充满着高楼大厦,繁荣,繁忙的 城市。从高处望下去,马路上的人,和车辆真的很像书本上所形容的,像蚂蚁般的渺小。 当然咯,除了霸占了窗口边的床以外,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探望我家【老公】厕所大人了!!哈~~(⊙o⊙)哦!!!完美到!!只能说,真的很精致!!精致= 小!!!哇咔咔。。。真的有种过于肥胖的人会被卡在这个厕所里永远出不来的感觉!(当然,我用了夸张的手法来形容!哈哈)

基本上,在中国有3个特别的【景观】,就是,几乎没有肥人的出现,人手一烟,和在街上都不怎么看到流浪猫和流浪狗的踪影。

没有肥人的出现!!怎么可能??告诉你,我去了中国的福建,厦门,深圳,上海,杭州,义乌,和北京。还真的没看到胖子!( ⊙ o ⊙ )啊!!!!!我有种挫败感!!!哦。。。基本上冬天的时候,都会穿得很臃肿,就算你是一个瘦子也好,也会因为衣物的重量而变成一个肿肿的人儿。但 是。。。他们都穿得很时尚!!妈咧!!我还看到有几个辣妹在冬天穿短裙!!!!哦。。。够力到!!!!最重要的是,他们的肤色都超好的!他们都说我的皮肤 很好,但是。。。中国人的皮肤比我还好~~妈!!!!!!!我崩溃去也。。。虽然说,当地的中国人以为我是本地人让我暗爽了两下啦,但是,还真的很羡慕他 们那完美的身形和肤质!!!



第二,人手一烟!
在从飞机场去市中心的途中,注意到德士座椅后面粘着一张贴纸说乘客须知的几个要点。大概是须系上安全带,司机需要以meter来收费,如果meter表坏 了,乘客有权选择乘坐另外一辆德士。还有重点来了!!司机是不允许在车内吸烟,而乘客也一样!!!!而且,在那张贴纸那儿还粘了好大一个禁止吸烟的图案。 但是。。。。这一名司机竟然抽烟!!!妈咧他!最讨厌人家吸烟了!!而且我还要很衰这样坐在他的后面,所以那些烟味就因为风的关系一直抚摸我的脸!妈咧! 弄到我整身臭烟味!!!!但是,值得赞赏的是,这名司机还算得上是有礼貌之人。至少在他要抽烟以前,他得到了他乘客的允许。neh ~~都是老爸咯。。。允许人家抽烟!!!
在街上,几乎每个年轻人手中都会拿着一根烟。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一样。。。呃。。。我想上海人压力太大了吧~~哇咔咔咔。。。所以需要以吸烟来解除压力??(借口!!!都是一堆烂借口!!!反对吸烟!!!)

第3,没有流浪猫和流浪狗的出现。
呃。。。 这该说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基本上一个国家需要美丽,干净的外观才能让旅客留下美好的印象。坦白说,没有流浪猫和狗的出现确实让我爽回两下!哇咔咔,因 为,本小姐怕狗!!!!!!我还真怀疑我是不是一只猫,所以那些狗都会追着我又或是说他们太爱我??哇咔咔。。。。
但是,最近因为功课的关系,我明白为什么中国街上都不会看到流浪猫和狗的出现了。。。因为无良的商人需要他们的皮毛,所以逮捕并活生生的剥下他们的皮毛以作所谓的,名贵的,【毛衣】!!!!!若要看他们有多残忍,可以去这个网址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pXs4eHWKy0&feature=related

未完待续。。。南京路之夜。。。


ps:嫌长就不要看!!哇咔咔。。。:p


枫之笔于
8月13日
中午1时02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