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自娱娱乐^-^

文字债~不晓得在哪里看过这一句。
文字债~真的有点符合现在的心情!!哈~~~

为什么??
原因就是,本小姐的上海之旅还没有写完!(⊙o⊙)哦!!!我崩溃丫!!要知道,射手座的人真的没什么耐心!哈~~所以。。。一拖再拖!!每天睡觉前就说:【嗯!明天要写完上海旅part3。然后要收拾房间里堆得满满的衣服!再然后要收拾从槟城载回来的那堆【垃圾】!!】结果~~~睡醒以后,却把这一切都忘光光!然后,哈~就很自我安慰的说,【现在没有心情写东西!没有那个Mood,写出来的也不会有趣吸引到哪里去!(其实一直以来都不有趣,一直以来都不吸引人!哇咔咔)
然后的然后,那天和我亲爱的【惠子】说要写一篇最近假期发生了的趣事给她看!哈~~所以就欠下了一大笔文字债!!(⊙o⊙)哦!!!庆幸他们都不是大耳隆!!!!哇咔咔

话说,最近小的很可怜!3个星期的假期都呆在家里,哪也不能去!!呐!!!!你一定想说【哦~~对咯,最近H1N1先生真的很恐怖一下下咯!!全国大概有60多将近70个人因为他的亲吻,靠近而去世咧!!还是呆在家里的好!安全啊!!!】哟!我还真的很不怕死一小下的,哈~~~~因为,我还在想着要约人陪我去旅行!只是,我亲爱的papa他的健康不允许我这只【没脚的小鸟】到处乱飞!所以,唯有乖乖呆在家陪他咯~~~请叫我孝顺的乖小孩!^_^
小的真的乖到牺牲我亲爱的睡眠时间,每天坐在电脑面前,两眼发光的等时间过,从晚上等到早上,等到我老豆他起身,载他去吃早餐!(⊙o⊙)哦。。。(两眼发光不是因为看到钱的关系,而是因为,看太多戏了!!哇咔咔~~~)朋友仔说,要陪爸爸吃早餐你可以早点睡的嘛!但是,需知道,小呆我啊是那种我在睡梦中和亲爱的老公相亲相爱的时候,你再过来把我叫醒,那就等着被我拽死吧你!!!哈哈~~~我有很重的起床气。。。哈哈~~~~小姐嘛我!!刁蛮公主嘛我!!我爸都是这么说我的。。哈~~~~所以,为了当个孝顺的乖小孩,只好牺牲掉我和周公的曾曾曾孙的约会时间了。

你们有没有看过【marry& me】这一套戏或书本??说一只狗和主人的故事的咧~他们都说很感人,而且还夸张到在那套戏接近尾声的时候,戏院里你可以听到微微的抽泣声。。。因为那只【过度活跃的狗死去了】(感觉背脊有种冷冷的感觉,毛骨悚然)哇咔咔~~~~很抱歉的是,全场只有我一个人在那儿狂笑!!哇咔咔,害到我那时候被我朋友狂打。。。哦~~可怜的我。。。哈~回归我的话题,记不记得有很多幕是说,那只患了【过度活跃症】的狗一直拉着他的主人跑,还有一幕是当他主人把它送去训练中心时,那只狗拉着那个教练满场飞的场面??
告诉你,这一幕就很可悲的发生在我的身上了!!!但是,我家没有养狗。。。
事情经过就是如此的,
某天,我爸就说他要去巴刹买水果。你们都知道我爸因为脊椎骨歪掉了,所有需要用拐杖来走路嘛!哪,一般来说,利用拐杖走路的人怎么可能【健步如飞】的呢??但是哦~~【利用拐杖走路还能走得很快的】就只有我老豆一人!!不可思议!!!害怕他跌倒,所以就扶着他的手,让他慢慢走!但是。。。我有种很强烈的感觉是,【我被他拖着走!!!!】妈!!!!!我在那边说,papa,我要买糕点吃!!!然后他好像听不到这样~~~~把我从一个档口拖去另一个档口!!!!妈咧~~~是拖哦!!!!因为我根本跟不上他的脚步!!!!!我是该庆幸他已经复原了还是该倒霉我脚生得短,走步路也慢过人??(但是我老爸才高我那么一点点~~~"-_-)害我一直在骂,你走慢点啦!!等下跌倒怎么办??不要给我【叻叻死】走这样快!!!(有种阿妈带仔出街的感觉。。。"-_-我老了~~~)
唉~~~该说我是那只狗,还是我老爸是只狗??哈哈~~~~~纯粹娱乐,没有任何不敬的意思~~哇咔咔。。。。。。因为我最爱的就是我那笨老爸!!!哇咔咔

最近papa因为吃药的关系,所以我家老公最近不太爱他,所以方便有点问题丫~~~奇怪的是,最近我家老公最近竟敢给我【包二奶】!!!!!那天上厕所的时候,听到背后一直有蟋蟀在那儿高歌丫!!!妈咧,我家老公最近【胆生毛】!!!竟敢惹上了蟋蟀小姐!我这【大奶】决定把那只不要脸的臭二奶找出来,哪晓得找不了~只能作罢。。。被我家老公背叛了!庆幸我不太爱他,因为他是蹲式老公。。。。哇咔咔
刚才,我爸上厕所的时候就和我说,【哈,不晓得哪里来的蟋蟀!一直在那儿吱吱叫】我说,哪,那个厕所那儿来的!!应该是在马桶那边吧!上次我上厕所时超怕它会跳上来咬我的小屁屁啊!!!
我爸笑说,就是找不到它躲在哪里咯~~~~这几天都一直听到它的声音咧!
讥笑我爸说,哈~~你不是说最近不太顺畅咩??也许他们就是知道所以特地跑来我们家厕所唱歌让你顺畅点咧~~哈哈哈。有我这样的女儿,我老爸无语去也。。。哈~~~~~
如果,某天你在电台听到有个dj在那儿大说这家子事,不用猜,一定是本小姐我了!哇咔咔~如果我有那个机会能当上dj再说吧~~~哈哈。。。。。


ps:累到像只狗的我~~~睡觉累,做家务累,坐在家里发呆更累!!!!
pps:我要去旅行!!!!谁要当我的同伴?????


枫之笔于
8月19日
凌晨12时15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