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许愿

生日愿望是不是一定会成真??
生日愿望是不是一定都是一样的??
离12月还有3,4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离我生日的日子还有好久好久。刚才,坐在马桶上,看着书本,发呆。想,今年可不可以提前让我许愿??
几乎,每一年生日的愿望未曾变过。
17岁,希望spm的成绩不会烂到哪里去,至少让我还能进college继续diploma就可以了。老天听到,真的不太烂~除了数学和历史很高兴的【肥佬】了以外,其他的都很顺利的及格了!
18岁,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pass,顺顺利利的diploma毕业!(嗯,那一个sem还真的是很顺利的pass了,只是能不能顺顺利利的毕业就要看明天的成绩了。)
19岁,愿望还是离不开成绩!只希望能够顺顺利利的diploma毕业,然后快快拿走degree的文凭就好了。(老天爷爷,你听见了哦!!!虽然说是提前的愿望但是你还是要帮我实现哦!!!!)
所以啊~~~~老天爷爷,你一定要保佑我可以成功的在九月毕业啦~~~~~啊不,哭给你看!!!哇咔咔。。。。。

有史以来最短的一篇~~~~因为我懒!!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